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尊敬他人,别抱怨别人不尊重你,要先问问自己是否尊重别人。

每一个正直的人都应该维护自己的尊严。―――卢梭

没有自我尊重,就没有道德的纯洁性和丰富的个性精神。对自身的尊重、荣誉感、自豪感、自尊心―――这是以块磨练细腻的感情的砺石。 ―――苏霍姆林斯基

我们可以把我们的财物、生命转借给我们的朋友,以满足他们的需求,但是,转让尊严之名,把自己的荣誉安在他人头上,这却是罕见的。―――蒙田

礼貌是儿童与青年所应该特别小心养成习惯的第一件大事。——约翰·洛克

要尊重自己,首先要尊重别人。 ——箴言

尊老爱幼是人之美德。 ——箴言

我们平等的相爱,因为我们互相了解,互相尊重。——列夫·托尔斯泰

如果人们不会互相理解,那么他们怎么能学会默默地互相尊重呢?——高尔基

反映人与人之间互相尊重,关爱的名句或谚语有哪些

关爱别人,就是尊重他人。

关爱,温暖了别人,升华了自己。

我们的生命是天赋的,我们惟有献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当你学会了,尝试去教人;当你获得了,尝试去给予。

我们靠所得来谋生,但靠给予来创造生活。

关爱是人类最宝贵的品质。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关爱使世界更温暖。

用尊重关爱信赖写一个有蕴含哲理,说出人之间如何创造美好的境界的...

尊重是一种境界和睿智 ——尊重是对人的价值的“认可”、“尊敬”和“重视”.尊重首先是对个体人的尊重,对个体人的尊重是其他尊重的前提和基础。

尊重要求我们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做到谦逊友好、以礼待人、关爱信赖他人,尊重他人的存在、能力和个人选择.以平等的心态、平常的心情、平和的心境,去面对所有的强者、弱者、幸运者与不幸者这是一种境界.

关于献爱心的句子和词语

亲爱的楼主:爱心是清泉,浇灌片片绿叶;爱心是绿叶,衬托朵朵鲜花;爱心是鲜花,散发阵阵清香。

爱心是基石,垒起雄伟的山峰;爱心是山峰,托起火红的太阳;爱心是太阳,带来无限的温暖;爱心是温暖,融化心中的寒冰。

爱心是水,浇灌了幼小的苗;爱心是苗,长成了茁壮的树;爱心是树,架起了友谊的桥;爱心是桥,连接了两岸的心爱心是土地,培育了参天的大树;爱心是大树,撑起了凉爽的绿荫;爱心是绿荫,抵挡了肆虐的风沙;爱心是风沙,埋葬了世间的污秽。

爱心是泪,凝结出人间的情;爱心是情,绽放出真诚的花;爱心是花,洋溢出开心的笑;爱心是笑,传递到每个角落。

爱心是云雾,凝成滴滴露珠;爱心是露珠,聚成条条溪流;爱心是溪流,汇成片片江海;爱心是江海,包容亿万温情。

爱心是阳光,照射飘浮的云朵;爱心是云朵,编织绚丽的彩虹;爱心是彩虹,架起真情的桥梁;爱心是桥梁,沟通心灵的隔阂。

爱心是清泉,浇灌着肥沃的土地;爱心是土地,培育着成熟的葡萄;爱心是葡萄,酝酿着甘甜的美酒;爱心是美酒,散发着诱人的芬香。

爱心是春风,吹醒了朵朵熟睡的鲜花;爱心是鲜花,散发着阵阵沁人的清香;爱心是清香,引来了只只美丽的蝴蝶;爱心是蝴蝶,布满了个个温暖的角落。

爱心是春风,迎来温暖的旭日;爱心是旭日,照射晶莹的露珠;爱心是露珠,滋润待放的花朵;爱心是花朵,孕育累累的硕果。

爱心是蓝天,飘动美丽的云朵;爱心是云朵,化成滋润的雨水;爱心是雨水,汇成条条的小河;爱心是小河,流淌梦幻的海洋。

爱心是道路,引你走到黎明;爱心是黎明,开启黑暗眼睛;爱心是眼睛,照耀迷惘心灵。

爱心是灯,照亮你死寂的心灵:爱心是水,浇灌你那善良的幼苗:爱心是火,燃烧你勇于奉献的激情:爱心的情,使你的思想变得崇高:爱心是一首飘扬在夜空的歌谣,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情感的慰藉;爱心是一股撞开冰闸的春水,使铁石心肠受到心灵的震撼;爱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灯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温馨的港湾;爱心是一道飞架在天边的彩虹,使满目阴霾的人见到世界的美丽;爱心是一柄撑起在雨夜的小伞,使漂泊异乡的人得到亲情的荫庇;爱心是一瓢纷洒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灵的滋润;爱心是一泪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热不寐的人领略诗般的恬静;爱心是一杯泼洒在头顶的冰水,使高热发昏的人得能冷静地思索;爱心是一块衔含在嘴里的奶糖,使久饮黄莲的人尝到生活的甘甜。

爱心是什么?爱心是能鼓起你生命风帆的激励;爱心是什么?爱心是雪中送炭式的资助;爱心是什么?爱心是扶慰你受伤心灵的微笑。

爱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它使贫病交迫的人分外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一泓出现在沙漠的泉水,它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爱心是一股撞开冰闸的春水,使铁石心肠受到震撼;爱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灯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湾:爱心是一柄撑起在雨夜的小伞,使漂泊异乡的人得到亲情的荫庇;爱心是一道飞架在天边的彩虹,使满目阴霾的人见到世界的美丽。

爱心是一片冬里的阳光,是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爱心是一首飘荡在夜空里的歌谣,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藉;爱心是一场洒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露,使心灵枯萎的人感到感情的滋润。

1、爱,可以创造奇迹,乔迈被摧毁的爱,一旦重新修建好,就比原来更宏伟,更美,更顽强。

2、爱别人,也被别人爱,这就是一切,这就是宇宙的法则;为了爱,我们才存在;有爱慰籍的人,无惧于任何事物,任何人。

3、爱就是充实了的生命, 正如盛满了酒的酒杯。

祝您步步高升记得点击采纳为最佳答案哦,谢谢咯

尊重生命人物的句子

1、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

2、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太阳,你的生命照亮和温暖着别人,同时也被人温暖和照亮。

3、没有同情心的人不要妄想得到别人的同情。

4、欲知世事理,将人比自己。

5、关爱他人,就是尊重他人。

6、称赞,像加油站,鼓励人们充满信心,不断向前。

7、称赞,像温暖的春风,消除人们的疲劳。

8、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9、微笑能缩短人们之间的距离。

10、尊重他人,是赢得他人尊重的开端。

11、关爱是世界上最好的礼物,当你给人时,别人也会用同样的方式来回敬你。

12、视他人之乐为己乐的人,能赢得朋友,不愿闻他人荣誉的人,才会感到孤独。

13、关心是一种付出,关心是一种奉献,关心是一种美德。

优美的句子段落

一、太阳 【海上日出】作者:巴金 为了看日出,我常常早起。

那时天还没有大亮,周围非常寂静,只听见船里机器的声音。

天空还是一片浅蓝,很浅很浅的。

转眼间,天水相接的地主出现了一道红霞。

红霞的范围慢慢扩大,越来越亮。

我知道太阳要从天边升起来了,便不转眼地望着那里。

果然,过了一会儿,在那个地方出现了太阳的小半边脸,红是红得很,却没有亮光。

太阳像负着什么重担似的,慢慢儿,一纵一纵地,使劲儿向上升。

到了最后,它终于冲破了云霞,完全跳出了海面,颜色真红得可爱。

一刹那间,这深红的圆东西发出夺目的亮光,射得人眼睛发痛。

它旁边的云片也突然有了光彩。

有时候太阳躲进云里,阳光透过云缝直射到水面上,很难分辨出哪里是水,哪里是天,只看见一片灿烂的亮光。

有时候天边有黑云,云还很厚。

太阳升起来,人还看不见它。

它的光芒给黑云镶了一道发光的金边。

后来,太阳慢慢透出重围,出现在天空,把一片片云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

这时候,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这不是很伟大的奇观么? 【日出】太阳离开地平线了,红彤彤的,仿佛是一块光焰夺目的玛瑙盘,缓缓地向上移动。

红日周围,霞光尽染无余。

那轻舒漫卷的云朵,好似身着红装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

【海上日出】黎明前,我和爸爸去看海上日出。

天空灰蒙蒙的,周围弥漫着凉丝丝的雾气。

一阵阵凉爽的海风迎面扑来,撩起了我的缕缕黑发。

一朵朵洁白的流花轻轻地吻着我的小脚丫,带给我一片温馨。

我焦急地徘徊、期待着海上日出。

不知过了多少时间,天空似乎有点儿亮了。

放眼望去,东方天际微微露出橙黄色。

随着时间的推移,橙黄色不断扩散,并越来越浓,水天相接处已成为紫色。

呵,是太阳要出来了!渐渐地,太阳探出前额,红红的额头,只是没有光亮。

它好像是很重很重似的,一点儿一点儿地从海面升起。

慢慢地,一纵一纵地。

太阳使劲向上升着。

最后,它如释重负般地跳出海面,整个脸膛儿通红的,红得可爱。

刹那间,它发出夺日的光亮,强烈的阳光,射得人睁不开眼。

它旁边的云彩也被镀上一层金边。

【和煦的阳光】冷,天气依旧是那么冷。

但阳光毕竟是和煦的。

晌午,太阳朗照着大地。

金色的阳光,洒浇在旷野和屋顶上,洒落在人们的肩膀上和脊背上。

一股热乎乎的暖流在周身洋溢,头昏昏然的,骨头软软的,多么舒坦,多么惬意。

【强烈的阳光】吃过午饭,我又来到阳台上。

太阳像个大火球似地悬在天上。

那强烈的白光,刺得我睁不开眼。

我用手搭起“凉棚”,只见太阳变小了,亮亮的圆球四周,有一卷乳白色的光晕,阳光直射大地。

太阳公公把光和热献给大地,使万物获得生机。

在树枝上高叫的知了仿佛在说:“谢谢!”路帝的柳树在向太阳点头、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