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焰高

●众人拾柴火焰高

●土多好打墙,人多力量强

●众人扶船能过山

●只要人手多,石磨挪过河

●百事靠人多,牌轩抬过治

●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淮南子〉

●千斤担子众人挑

●万人万双手,拖着泰山走

●天上星多黑夜明,地上树多成森林

●十个种竹,一年成林,一人种竹,十年成林

●微风聚在一起,就有台风的力量(越南)

●人不众,帽不压风

最简单描写端午节席俗的句子。

描写端午节的句子1、又是一年端午至,又是一个粽叶飘香的时候。

2、这首小时经常唱的儿歌,每每到端午节时就想起来,勾起我浓浓的思乡之情。

3、有个美丽的地方,是住在我心里的人间天堂,那里山美、水美、人更美。

而我,早已将灵魂丢在了依山傍水的小村庄。

逢佳节,倍思乡,思那一草一花,一树一木,一砖一瓦。

4、幽幽之夏夜,爬满丝瓜青藤的木格窗下,我读书倦了,忽而一声鸟啼,划破寂寞的长空悠然飘入耳中。

哦,我想故乡哪里,改也是端午了吧!时间过得可真快啊!5、许是好多年未曾触及家乡的端午节,生在记忆里的美好都是小时候的片段,很亲切。

6、夕阳西下,黄昏降临,袅袅炊烟轻柔无骨却万种风情,那是父亲躬耕的犁,那是父亲古铜色脊背上的汗,那是母亲的慈祥,那是我童年的温暖。

7、虽然,端午节那天,我们有吃粽子,吃鸡蛋,赛龙舟等风俗,但都远不及家家大门两旁插艾,那样必不可少。

端午节那几天,整个村子到处弥漫着艾的清香。

8、时间飞快,恍惚间已到端午节,记得过去在老家,每到五月初五,那天一早,娘就到家前的地边,割一大捆野艾回来,插在大门两旁。

说能辟邪,也是风俗。

9、生在那里,长在那里,如今,却是身处他乡,西望销魂。

10、如今,离开故乡,离开奶奶已经四年有余了,四年中的每一个端午,都没有能品尝到奶奶亲手包的粽子。

但是每一次一拿起买来的粽子,甚至于一看见粽子脑海里总是会浮现出奶奶包粽子是娴熟的动作和粽子那甜润的清香,且挥之不去。

求最扣人心弦的句子

所有的不快乐,都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我想,有些东西是需要时光赖沉淀的。

我相信,所有坚贞的感情,总是会慢慢沉淀,不离不弃。

突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再也找不回原来的自己了。

流年陌路唯有散。

然后,我们各奔东西。

一场情乱。

如果记忆像钢铁一样腐朽那么是欢城,还是废墟。

爱总是让人失去理智,放不开也看不见未来,或许这才是爱情真实的样子。

激励人心的句子

65、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价都比前一日高,因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积极。

今天太宝贵,不应该为酸苦的忧虑和辛涩的悔恨所销蚀,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来。

66、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

67、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68、环境永远不会十全十美,消极的人受环境控制,积极的人却控制环境。

69、事实上,成功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败的结果。

70、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

71、成功的法则极为简单,但简单并不代表容易。

72、如果寒暄只是打个招呼就了事的话,那与猴子的呼叫声有什么不同呢?事实上,正确的寒暄必须在短短一句话中明显地表露出你他的关怀。

73、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

74、拿望远镜看别人,拿放大镜看自己。

75、使用双手的是劳工,使用双手和头脑的舵手,使用双手、头脑与心灵的是艺术家,只有合作双手、头脑、心灵再加上双脚的才是推销员。

76、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重要。

77、“人”的结构就是相互支撑,“众”人的事业需要每个人的参与。

78、竞争颇似打网球,与球艺胜过你的对手比赛,可以提高你的水平。

(戏从对手来。

)79、只有不断找寻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

80、你可以选择这样的“三心二意”:信心、恒心、决心;创意、乐意。

81、无论才能、知识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热情,则无异纸上画饼充饥,无补于事。

82、如同磁铁吸引四周的铁粉,热情也能吸引周围的人,改变周围的情况。

83、网络事业创造了富裕,又延续了平等。

84、好的想法是十分钱一打,真正无价的是能够实现这些想法的人。

85、人格的完善是本,财富的确立是末。

86、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

87、贫穷是不需要计划的,致富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并去实践它。

88、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89、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90、苦想没盼头,苦干有奔头。

91、当一个小小的心念变成成为行为时,便能成了习惯;从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决定你一生的成败。

92、穷不一定思变,应该是思富思变。

93、自己打败自己的远远多于比别人打败的。

94、如果我们做与不做都会有人笑,如果做不好与做得好还会有人笑,那么我们索性就做得更好,来给人笑吧!95、这个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够经受得住嘲笑与批评忍不断往前走的人手中。

96、成功需要成本,时间也是一种成本,对时间的珍惜就是对成本的节约。

97、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98、投资知识是明智的,投资网络中的知识就更加明智。

99、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100、顾客后还有顾客,服务的开始才是销售的开始。

101、忍别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别人所别人所不能吃的苦,是为了收获得不到的收获。

102、销售是从被别人拒绝开始的。

103、好咖啡要和朋友一起品尝,好机会也要和朋友一起分享。

104、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105、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

106、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107、人的才华就如海绵的水,没有外力的挤压,它是绝对流不出来的。

流出来后,海绵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108、每天早上醒来,你荷包里的最大资产是24个小时——你生命宇宙中尚未制造的材料。

109、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为止。

110、成功决不喜欢会见懒汉,而是唤醒懒汉。

111、未遭拒绝的成功决不会长久。

112、外在压力增加时,就应增强内在的动力。

113、股票有涨有落,然而打着信心标志的股票将使你永涨无落。

114、只要我们能梦想的,我们就能实现。

115、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116、做的技艺来自做的过程。

117、成功的信念在人脑中的作用就如闹钟,会在你需要时将你唤醒。

118、伟大的事业不是靠力气、速度和身体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识的力量完成的。

精美句子摘抄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洞开的一对窗扇,是心灵涌出的两汪清泉;那么,秘密,就是心灵珍藏的一座宝矿,是心灵敛聚的一抹灵光。

是不是,心灵中有了一个秘密,才称得上是一个真正的人? 如果说,读书是在奠定人生的基石,在梳理人生的羽毛,那么,实践,就是在构建人生的厅堂,历练人生的翅膀。

是不是,人生经过了实践,才能真正矗立、飞翔在天地之间? 家可以延伸到很远很远,包容大千世界;家可以缩得很小很小,仅两个人也可打得不可开交。

家可以绿树成荫,繁华似锦,围起一个小鸟的天堂。

家可以狼籍 一片,血流漂杵,筑成一对男女的死牢。

关键须每位成员既是国王也是兵,建设它守卫它,和谐地调整家的内政外交,处理好家的边关防务。

奔着幸福,我们苦苦寻觅。

可是,幸福在哪儿?幸福该是沙漠中一片清凉的绿洲吧?我们跋山涉川,望眼欲穿,最终却只见到几丛沙棘;幸福该是大海中的一 颗闪亮的珍珠吧?我们涉江探海,寻踪觅迹,末了却只捡到几只贝壳;幸福该是旅途中的一座舒适的城堡吧?我们饥餐渴饮,夜往晓行,最后却只找到一处陋室;幸 福该是山那边的一处桃红杏黄的花果园吧?我们千辛万苦,气喘吁吁,终了却只见到几弯垂柳、几丛小草。

其实我们不要把幸福太理想化了,世上本没有完整无缺的 幸福。

一切能激发生机的思想都是美好的。

敌人只有一个,那就是自私,它能使生命的泉水变得浑浊而枯竭,它能使心灵的天空变得狭窄而阴暗。

它能使理想的星辰变得昏暗而模糊。

努力激发你心中的光明和力量,激发那无私的爱和奉献的喜悦。

翻开古代诗词,你可以一一品味诗人们深切的思想感情,继而有所思,有所悟。

读王维、孟浩然,你懂得了什么是钟情山水;读杜甫、白居易,你懂得了什么 是忧民情结;读辛弃疾、陆游,你懂得了什么是爱国情怀。

读着、品着,你已经和诗人们融为一体了,潜移默化中提高了自己的品德修养和审美情趣。

有人不择手段地沽名钓誉,结果名声扫地;雷锋做好事从不留名,却享誉神州;有人要写长留世上的文字,结果速被遗忘;鲁迅惟愿文章速朽,却光耀千古。

问天下文章几篇能留住?繁星满天,只取一勾新月。

有人千方百计地追求长命,结果一生平庸。

王勃英年早逝,却留下千古绝唱。

问世上几人声名传天下?恒河沙 数,惟有钻石闪光。

问古往今来几人垂青史?大浪淘沙,只剩些许真金。

人生是一本怎样的书呢?有的人平平淡淡,和风细雨,但他的人生之路却丰富细腻;有的人坎坎坷坷,千磨万难,但他的人生之书却引人入胜;有的人飞黄腾达,青云有路,但他的人生之书却不堪卒度。

春之色为冷的绿,如碧波,如嫩竹,贮满了无限的希望。

秋之色为热的赤,如夕阳,如红叶,标志着万物的终极。

秋之色为暖的黄,如金穗,如高粱,荡漾着丰收的喜悦。

懒惰者凌乱不堪的足迹,徘徊倒退,是写在人生路上的忏悔书狼狈不堪;勤奋者坚实有力的脚印,勇往直前,是刻在高峰险处的抒情诗,何等豪放。

你不能左右天气,但可以改变心情。

你不能改变容貌,但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预见明天,但可以珍惜今天。

诚实的人,把生活看作连绵的山峰一座座努力攀登;狡猾的人,把生活看作一艘航船,见风驶舵把握方向。

狡猾的人,也许终身得利,却失去了真实的自己;诚实的人,也许一生坎坷,却找到了生活的真谛。

历史是什么?一片土地的沧桑变迁可以是一部历史,一个民族的盛衰兴亡可以是一部历史,一个家庭的悲欢离合可以是一部历史,一个人的酸甜苦辣可以是一 部历史。

历史可以很长很长,生命的旅途有多么漫长它就有多么漫长,人类的年龄有多么古老它就有多么古老;历史可以很大很大,世界有多么辽阔它就有多么辽 阔,宇宙有多么浩瀚它就有多么浩瀚。

过去的一切,都是历史。

夏有夏的草绿花红,冬有冬的琼枝玉叶。

夏天百川灌海,漫天碧透,雨后泛舟,总能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冬天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湖面溜冰,一样使人逸兴神飞,意趣盎然。

尽管人生旅途中具体的经历总是显得那样琐碎、那样平凡、那样漫长,又是那样不厌其烦,但是,恰恰是它们构成了一个个真实的精彩人生。

这才是生命最弥足珍贵的状态。

生活如酒,或芳香,或浓烈,或馥郁,或清淡,因为诚信,它变得醇厚; 生活如歌,或高昂,或低沉,或悲戚,或欢快,因为诚信,它变得悦耳; 生活如画,或明丽,或黯淡,或素雅,或浓艳,因为诚信,它变得美丽。

流星虽然陨落了,却用美丽的光芒划破夜空,乐曲虽然结束了,却用激昂的旋律振奋人心。

菲尔丁说:“不好的书也像不好的朋友一样,可能会把你戕害。

”这话没错。

但不必为此走向另一极端,夸大书籍对人的品格的影响。

更多的情况是:好人读了坏书仍是好人,坏人读了好书仍是坏人。

友情,是人生一笔受益匪浅的储蓄。

这储蓄,是患难中的倾囊相助,是错误道路上的逆耳忠言,是跌倒时的一把真诚搀扶,是痛苦时抹去泪水的一缕春风。

信任,是人生一笔弥足珍贵的储蓄。

这储蓄,是流言袭来时投向你的善意的目光,是前进道路上给你的坚定的陪伴,是遇到困难时的全力以赴的支持,是遭受诬蔑时驱赶痛苦一盏心灯。

滴水之所以能够穿...

优美的句子

在放大的瞳孔中,只有模糊的影子。

失去真,也失去假,失去美,也失去丑。

我曾在荒诞的大地上寻觅,木然地寻觅,何处有你的踪迹?一株将焉的花朵,终于有受粉的权利;一枚迟来的果实,乱了生命的季节。

我在你的圣火中焚化,将我从光焰中腾起。

于是,我向草根自信者绿色,我向候鸟自信着双翅,自信洞穿了人世的奥秘----你是沉静的三棱镜,再惨淡的光线,也给我色彩的绚丽。

你是皎洁的明月,于漫长的黑夜昭示太阳的位置。

青春的杠杆在你的支点上,创造出阿基米德的奇迹。

生命的流星,因你而有轨迹,去饱览宇宙的新奇。

哦,有一天,我将会倒下,化作路边的一捧春泥。

那里将会冒出一棵树,倔强的树,举起长青的枝臂。

这是我的信念在说:跋涉者,向前向前,前方有你的希冀。

!珍惜朋友有哲理的句子?

友谊永远是一个甜柔的责任,从来不是一种机会。

——纪伯伦 2.真友谊象磷火——在你周围最黑暗的时刻显得最亮。

——D.M.3.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长缓慢的植物。

——华盛顿4.亲善产生幸福,文明带来和谐。

——雨 果5.挚友如异体同心。

——亚里士多德6.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有几个头脑和心地都很正直的严正的朋友。

——爱因斯坦7.和你一同笑过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过的人,你却永远不忘。

——纪伯伦8.没有朋友也没有敌人的人,就是凡夫俗子。

——拉法特9.对众人一视同仁,对少数人推心置腹,对任何人不要亏负。

——莎士比亚10.在各种孤独中间,人最怕精神上的孤独。

——巴尔扎克11.单独一个人可能灭亡的地方,两个人在一起可能得救。

——巴尔扎克12.最能施惠于朋友的,往往不是金钱或一切物质上的接济,而是那些亲切的态度,欢悦的谈话,同情的流露和纯真的赞美。

——富兰克林,美国政治家、科学家13.友谊是我们哀伤时的缓和剂,激情的舒解剂,是我们的压力的流泄口,我们灾难时的庇护所,是我们犹疑时的商议者,是我们脑子的清新剂,我们思想的散发口,也是我们沉思的锻炼和改进。

——杰里米.泰勒,美国政治家14.友谊,以互相尊重为基础的崇高美好的友谊,深切的同情,对别人的成就决不恶意嫉妒,对自己培养一种集体利益高于一切的意识。

——奥斯特洛夫斯基,前苏联作家15.一个人在其人生道路上如果不注意结识新交,就会很快感到孤单。

先生,人应当不断地充实自己对别人的友谊。

——塞.约翰逊,英国作家16.真诚的,十分理智的友谊是人生的无价之宝。

你能否对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远做一个无愧于他的人,这就是你的灵魂、性格、心理以至于道德的最好的考验。

——马克思,德国思想家、哲学家17.最长的友谊最能给人以欢乐。

更何况还有这么一句至理名言:“在一起共过很多患难的人,其友谊才称得上牢不可破。

”——西塞罗,古罗马雄辩家、政治家18.最好的朋友是那种不喜欢多说,能与你默默相对而又息息相通的人。

——高尔基19.你的敌人和朋友携手合作,才能伤你的心。

敌人大肆诽谤你,朋友赶忙传给你听。

——马克·吐温20.真正的友谊既能容忍朋友提出的劝告,又有使自己接受劝告。

——西塞罗友情为人生之酒。

——杨格21.于顺境中交朋友只需费一举手之劳;在困厄时寻找友谊简直比登天还难。

——爱比克泰德22.在无利害观念之外,互相尊敬似乎是友谊的另一要点。

——莫罗阿23.如果朋友是盲人,我就从侧面看他。

——儒贝尔24.很多显得像朋友的人其实不是朋友,而很多是朋友的并不显得像朋友。

——德谟克里特25.到月亮上去不算太远;我们要走的最大距离还是在我们之间。

——戴高乐26.友谊是培养人的感情的学校。

——苏霍姆林斯基27.如果说,友谊能够调剂人的感情的话,那么友谊的又一种作用则是能增进人的智慧。

——培根28.对于聪明人来说,劝告是多余的;对于愚昧人来说,劝告是不够的。

——莫里哀29.友谊像清晨的雾一样纯洁,奉承并不能得到友谊,友谊只能用忠实去巩固它。

——马克思30.我们结交朋友的方法,应该是给他人好处,而不是向他人索取。

这种友谊最为可靠。

——修昔底斯

关于美德的句子或段落

作为一个人,对父母要尊敬,对子女要慈爱,对穷亲戚要慷慨,对一切人要有礼貌。

—— 罗素 我们爱我们的民族,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泉源。

—— 周恩来 人民不仅有权爱国,而且爱国是个义务,是一种光荣。

—— 徐特立 我爱我的祖国,爱我的人民,离开了它,离开了他们,我就无法生存,更无法写作。

—— 巴金 我所谓共和国里的美德,是指爱祖国、也就是爱平等而言。

这并不是一种道德上的美德,也不是一种基督教的美德,而是政治上的美德。

—— 孟德斯鸠 热爱祖国,这是一种最纯洁、最敏锐、最高尚、最强烈、最温柔、最有情、最温存、最严酷的感情。

一个真正热爱祖国的人,在各个方面都是一个真正的人。

—— 苏霍姆林斯基 我是你的,我的祖国!都是你的,我的这心、这灵魂;假如我不爱你,我的祖国,我能爱哪一个人? —— 裴多菲 只有热爱祖国,痛心祖国所受的严重苦难,憎恨敌人,这才给了我们参加斗争和取得胜利的力量。

—— 阿·托尔斯泰 祖国更重于生命,是我们的母亲,我们的土地。

—— 聂鲁达 我们波兰人,当国家遭到奴役的时候,是无权离开自己祖国的。

—— 居里夫人 爱国心再和对敌人的仇恨用乘法乘起来——只有这样的爱国心才能导向胜利。

—— 奥斯特洛夫斯基 我赞美目前的祖国,更要三倍地赞美它的将来。

—— 马雅可夫斯基 锦绣河山收拾好,万民尽作主人翁。

—— 朱德 热爱自己的祖国是理所当然的事。

—— 海涅 锦城虽乐,不如回故乡;乐园虽好,非久留之地。

归去来兮。

—— 华罗庚 一般就在部分之中;谁不属于自己的祖国那麽他也就不属于人类。

—— 别林斯基 爱国主义的力量多麽伟大呀!在它面前,人的爱生之念,畏苦之情,算得是什麽呢!在它面前,人本身也算得是甚麽呢! —— 车尔尼雪夫斯基 科学没有国界,科学家却有国界。

—— 巴甫洛夫 假如我是有一些能力的话,我就有义务把它献给祖国。

—— 林耐 夜视太白收光芒,报国欲死无战场! —— 陆游 南北驱驰报主情,江花边草笑平生.一年三百六十日,都是横戈马上行。

戚继光 我有我的人格、良心,不是钱能买的。

我的音乐,要献给祖国,献给劳动人民大众,为挽救民族危机服务。

—— 冼星海 我死以后,把我的骨灰送家乡……把它埋了,上头种一棵苹果树,让我最后报答家乡的土地,报答父老乡亲。

—— 彭德怀 一个人对人民的服务不一定要站在大会上讲演或是作什麽惊天动地的大事业,随时随地,点点滴滴地把自己知道的、想到的告诉人家,无形中就是替国家播种、垦植。

—— 傅雷 中国人搞出的理论,首先要为中国人服务。

—— 吴仲华 我们为祖国服务,也不能都采用同一方式,每个人应该按照资禀,各尽所能。

—— 歌德 祖国,我永远忠于你,为你献身,用我的琴声永远为你歌唱和战斗。

—— 肖邦 我无论作什麽,始终在想着,只要我的精力允许我的话,我就要首先为我的祖国服务。

—— 巴甫洛夫 为了国家的利益,使自己的一生边为有用的一生,纵然只能效绵薄之力,我也会热血沸腾。

—— 果戈理 爱是生命的火焰, 没有它, 一切变成黑夜。

-- 罗兰 爱是纯洁的, 爱的内容里, 不能有一点渣滓; 爱是至善至诚的,爱的范围里, 不能有丝毫私欲。

--莎公爵夫人 真诚的爱情的结合是一切结合中最纯洁的。

--法·卢梭 为着品德而去眷恋一个情人, 总是一件很美的事。

--希腊· 柏拉图 金钱搅在爱情一块儿, 不是太丑恶了吗?--法· 巴尔扎克 只有驱遣人以高尚的方式相爱的那种爱神才是美, 才值得颂扬。

-- 柏拉图 爱是绝对没有模式和规律的, 爱也是不可能说清楚的。

说得清楚的即不是爱, 而只是一种利益的结合。

我从来不相信门当户对的婚姻会幸福, 更不相信年龄匹配, 学识相似, 男才女貌的姻缘会幸福。

爱应该象一泓清馨的甘水。

--美 ·卢森 爱如果为利己而爱, 这个爱就不是真爱, 而是一种欲。

--爱德门 父子兄弟间相爱, 本出于天性, 而要讲究利害, 就失去了家庭的温暖。

夫妇结合, 本出于情爱, 而要以经济为条件, 就失去了相爱的本意。

--希腊 ·苏格拉底 爱别人, 也被别人爱, 这就是一切, 这就是宇宙的法则. 为了爱, 我们才存在. 有爱慰籍的人, 无惧于任何事物, 任何人。

--法·彭沙尔 了解爱情的人往往会因为爱情的升华而坚强了他们向上的意志和进取的精神。

--英· 培根 爱情是一位伟大的导师, 教我们重新做人。

-法 ·莫里哀 爱情是叹息吹起的一阵烟; 恋人的眼中有它净化了的火星;恋人的眼泪是它激起的波涛. 它又是最智慧的疯狂, 哽喉的苦味, 沁舌的蜜糖。

--英·. 莎士比亚 人只有在恋爱里才能显示个性的闪耀, 才能发挥独创性。

--俄·屠格涅夫 爱, 可以创造奇迹. 乔迈 被摧毁的爱, 一旦重新修建好, 就比原来更宏伟, 更美, 更顽强。

--英·莎士比亚 爱就是充实了的生命, 正如盛满了酒的酒杯。

--印度 ·泰戈尔 爱情是两个亲密的灵魂在生活及忠实,善良, 美丽事物方面的和谐与默契。

--俄 ·别林斯基 爱情就等于……生活, 而生活……是一种责任, 义务, 因此爱情是一种责任。

--俄· 冈察洛夫 【君子养心莫善于诚。

】--《荀子.修身》 【真者,精诚之至也,不精不诚,不能动人。

】--《庄子.渔父》 【两心不可以得一人,一...

描写高贵的句子

1. 一楼是超豪华大厅,能容纳近500人同时就餐,酒店二、三楼拥有高档豪华包厢30余间,给您宾至如归感觉的同时,更充分展示雍容华贵的至尊风范。

2. 男人们个个雍容华贵。

3. 她是那么美丽,那么雍容华贵。

4. 英国国王雍容华贵的外表,给全世界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5. 姜夫人雍容华贵地走下,盈盈和戚戚恭恭敬敬地陪送出去。

6. 这一戴上首饰,越觉她那张鹅蛋脸雍容华贵,绝不象摇船人家的女儿。

7. 真实是最高的高贵,美只有真假之分“以真为美”。

8. 一个勤劳的农夫比一个闲坐的绅士高贵。

9. 敢作敢为是男人的一种高贵气质。

10. 最高贵的心,有着最高贵的满足。

11. 对于高贵的人,荣誉是一种醇酒。

12. 使人高贵的是人的品格。

13. 好的饰品是一种轻盈的点缀,只需一笔,就能够让时尚的女人打造千娇百媚。

14. 红尘中,你想做与众不同的时尚女人吗?那份独到的韵味,当然需要一款清新淡雅的饰品来点缀属于你的风情。

15. 她或许只想要一个不是很昂贵的手链,或者一个精致但却不贵重的吊坠,因为每个女孩都喜欢精致的生活,这才是她们的生活!16. 肤凝雪,黛若烟,一双灵瞳,如玉如珠,倒映在谁的眼眸,谁不宁为玉碎,不为瓦全?17. 屈丽娜雍容华贵的在他身边跪下。

18. 若说她当年秀媚婉丽,那么如今是雍容华贵。

19. 她已脱去丧服,打扮得珠光宝气,雍容华贵。

20. 我们非常喜欢音乐会中的所有演出作品,尤其是无上师的那首iwillforeverloveyou,这真是一个非常棒的创作。

当我环视现场来宾的欣赏神情时,我看到了无上师帝王般的雍容华贵。

21. “我以在此处相逢的不幸的伙伴们的名义,”一个气派谈吐都雍容华贵的先生走上前来,“荣幸地欢迎你来到拉福斯,并对你因受到灾祸落入了我们的行列深表慰问。

22. 闪金旗袍版的jenny拥有亮丽直发,穿上金色旗袍,雍容华贵酒红旗袍版的jenny一头迷人曲发,配衬酒红色旗袍,明艳动人。

23. 牡丹城宾馆欢迎海内外朋友光临九朝古都,欣赏雍容华贵的牡丹,品味古老灿烂的文化。

无论是小憩或下榻京安牡丹城宾馆,您都将倍感无比尊贵和荣耀,无限地温馨和享受。

24. 接着雍容华贵的英格拉姆小姐露面了,一身素装,头披长纱,额上戴着圈玫瑰花。

她身边走着罗切斯特先生,两人一起跪向桌子。

25. 环境高雅,宽敞明亮;气宇轩昂,雍容华贵,可同时容纳约400人,无论是社团宴会,还是各类型会议,都能想您所想,是您选择的绝佳场所,施展形象的宜人之地。

26. 原先,他曾为未能娶上年轻、富有的苏珊娜?华代尔小姐而感到懊丧,但不久就策划想要勾引她那雍容华贵的母亲。

27. 大理石的材质,使斜卧的妇女形象尤显雍容华贵,沉思的主题更衬托出作品自身沉静安逸之美。

28. 她是个美人,有布兰奇英格拉姆的派头,身材高大,皮肤黝黑,雍容华贵。

29. 那位雍容华贵的妇人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0. 他们正在谈话,伯爵夫人雍容华贵地走了进来。

31. 她穿一身黑天鹅绒衣服,神色端庄,正如他所说的,非常可爱,甚至显得光采夺目,雍容华贵。

32. 我本来会使你名扬四海,煊赫一时而且雍容华贵。

世人都会崇拜你,你会成为我的配偶。

33. 她是一位颀长的金发妇人,长得苗条,美丽、雍容华贵。

34. 他沉默含蓄,雍容华贵,书生气十足,而又温文有礼。

35. 正因为有了贝尔丝塔漾,你才可以艳压群芳,你还在等什么呢?心动不如行动吧。

36. 最怕的是,红颜易老,美人迟暮;最想的是,饰水年华,女人如饰。

37. “贝尔丝塔漾”饰品帮你显现女人的内涵、修养与智慧,有了它们女人在一生中都会散发出无穷的魅力,是一生取之不尽的巨大财富,是伴随你一生永远亮丽的风景线。

38. “贝尔丝塔漾”饰品从内而外一点点雕琢、塑造自信、美丽、智慧的女人。

39. 有一个关于女人美丽的梦想:美丽不会随岁月的流逝而失去光泽,却越发显得耀眼迷人,芬芳四溢。

40. 它是“贝尔丝塔漾”饰品的梦想,一个关于“留住青春、让容颜自内而外散发出动人魅力”的梦想。

41. 时间可以扫去青春的红颜,却扫不去女人经历岁月的积淀之后,才焕发出来的美丽。

42. 碧玉凝成的水滴温柔地抚过脸颊,惬意的感觉直达心底,优雅的生活怎可或缺这份感动?43. 精致的墨绿色珠球带给人神秘与性感的魅惑,“饰”您低调而华美的一生。

44. 金与石结盟所散发出的熠熠辉光,诠释了你对时尚与高贵的完美演绎。

45. 如果说钻石象征着浪漫,花瓣象征爱情,那么融入一体就装饰出一世的经典幸福。

46. 女性之美,安然之妙,在时尚中感悟这一份淡定与优雅,贝尔愿和你分享。

47. 恋人间的絮语娓娓道来,在垂坠感的设计里一一倾诉,有时候爱亦如此,无需过分粉饰,清亮的质感也能带给你无限的欢愉。

48. 花朵造型简约,不带任何缀饰,像是恋爱的洁白,将浓浓幸福之感全部蕴藏于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情里,简单而不失高贵时尚。

49. 心动的是曾经遇见你,现在你也还在我身边。

恰到好处的璀璨点缀,永恒典雅的造型,将满盛甜蜜的细节化成对你一生的承诺。

50. 演绎着高贵的珍珠,充盈着无尽奢华的珠光宝气,是殷实的承诺,是时尚的生活,是爱的绽放!51. 暮然回首,看见你如我梦中的花儿娇艳、端庄,贝尔丝塔荡饰品恰似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