钗头凤 陆游

红酥手,黄滕酒。满城春色宫墙柳。东风恶,欢情薄。

一怀愁绪,几年离索。错,错,错!

春如旧,人空瘦。泪痕红邑鲛绡透。桃花落,闲池阁。

山盟虽在,锦书难托。莫,莫,莫!

钗头凤 唐婉

世清薄,人情恶,雨送黄昏花易落。晓风干,泪痕残。

欲笺心事,独语斜阑。难,难,难!

人成各,今非昨,病魂常似秋千索。角声寒,夜阑珊。

怕人寻问,咽泪装欢。瞒,瞒,瞒!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飞来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桃花已为别人娇!

为错过爱情后悔的诗句

钗头凤 陆游 红酥手,黄滕酒。

满城春色宫墙柳。

东风恶,欢情薄。

一怀愁绪,几年离索。

错,错,错! 春如旧,人空瘦。

泪痕红邑鲛绡透。

桃花落,闲池阁。

山盟虽在,锦书难托。

莫,莫,莫! 钗头凤 唐婉 世清薄,人情恶,雨送黄昏花易落。

晓风干,泪痕残。

欲笺心事,独语斜阑。

难,难,难! 人成各,今非昨,病魂常似秋千索。

角声寒,夜阑珊。

怕人寻问,咽泪装欢。

瞒,瞒,瞒!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飞来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桃花已为别人娇!

帮我找些描写爱情的,失去了才知道后悔的句子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她。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择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 。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躱不开.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决定离开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泪证明了我是真的很爱你。

什么是勇气?是哭着要你爱我,还是哭着让你离开? 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会有缘再会,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却从没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诀别,每一声叹息,都可能是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

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需要找一个人来爱,即使没有任何结局。

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

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我不知道一个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个半年可以给另一个人。

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

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爱上不同的人。

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遗忘让我们坚强。

人这样的生物,仔细一看,原来是伤痕累累的。

是否被爱,每个人有不同的感受。

重寻旧梦的代价往往是我们付不起的。

人世间的幸福,总会令人好看一点。

因为微笑,我才了解爱。

身上一切,看似不经意,却是我苦心经营,希望你快乐。

世事其实都是在它适当的时候降临,只是我们没有适当的心情去迎接它。

因为爱她,所以离开她。

我喜欢这句话。

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残酷。

容不下任何迂回曲折的温暖。

带着温暖的心情离开,要比苍白的真相要好,纯粹的东西死的太快了。

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等待着被懂得也是一种孤独!...

对爱情无可奈何的句子

1、《咏苎萝山》年代: 唐 作者: 李白西施越溪女,出自苎萝山。

秀色掩今古,荷花羞玉颜。

浣纱弄碧水,自与清波闲。

皓齿信难开,沉吟碧云间。

勾践徵绝艳,扬蛾入吴关。

提携馆娃宫,杳渺讵可攀。

一破夫差国,千秋竟不还。

2、《寄人》年代: 唐 作者: 张泌别梦依依到谢家,小廊回合曲阑斜。

多情只有春庭月,犹为离人照落花。

3、《落花》年代: 宋 作者: 朱淑真连理枝头花正开,妒花风雨便相催。

愿教青帝常为主,莫遣纷纷点翠苔。

4、《无题》年代: 唐 作者: 李商隐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晓镜但愁云鬓改,夜吟应觉月光寒。

蓬山此去无多路,青鸟殷勤为探看。

5、《夜雨寄北》年代: 唐 作者: 李商隐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

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

关于悲伤爱情的句子

恩~ LZ写的真的很不错哦~1.爱的背面不是恨,爱的尽头是遗忘~ 2.爱情就像拔河,一方放手,另一方就会受到伤害~3.一路走一路丢弃,给自己留后后路逃离,,无路可退,只有还击或者崩溃~4.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5.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6.当你不能够再拥有的时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7.成熟不是人的心变老,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 8.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时候,并没有眼泪,眼泪永远都是流在故事的结尾,流在一切结束的时候~9.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觉,不是失恋,而是我把心给你的时候,你却在欺骗我~10.当爱情来临,当然也是快乐的。

但是,这种快乐是要付出的,也要学习去接受失望、伤痛和离别.从此,人生不再纯粹~11.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12.在你的一生中,可能有一些时候你如此想念一个人,你只想让他(她)进入你的梦中,在梦里真实地拥抱着他(她)!但愿你会梦见这个特别的人~13.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

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

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14.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15.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

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16.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17.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记的东西,就是爱情~

后悔的句子

1.仰望天空的孩子并不忧伤,45°的仰角不过是伪装的姿态。

2.时间被轻轻踏碎,再也无法拼接完全。

3.我说我们是一个园,走了谁都是残缺。

4.放弃了,我再也没有回头的机会。

5.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6.记忆犹如一本泛黄的相册,无声的诉说着那些已经老去的故事。

7.如果我有钱,我想买走你的一切谎言。

8.童年时的一场旅途是不是真的很短暂,距离缩短了,时间拉长了,我们迷失了。

9.对话要怎么说,表情才不难过。

故事要怎么写,结局才不会寂寞。

我们要怎么做,爱情才会很快乐。

10.我们一直都在练习微笑,终于变成不敢哭的人。

11.遇见一场烟火的表演,用一场轮回的时间。

12.每段关系到最后都是孤独。

13.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做远方,回不去的世界都叫做家乡,我一直向往的却是比远更远的地方。

14.我听见有条河流在你我之间,它比那季节更长,比天空还远。

15.有一种爱叫放手;有一种情叫心痛;有一种幸福叫守候。

16.一个人行走到遗忘。

17.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个人的孤单。

18.如果幸福有方向,向左?还是向右?19.分开的岔路口,转向的不只是人生。

青春散场,不小心遗落的碎片,扎伤的,不只是心。

思念无果,终于滂沱。

20.天已微凉,我已长大,学会微笑,学会坚强,学会不再掉眼泪,却依旧学不会---忘记她。

21.你知道摩天轮的幸福吗?坐在最顶端,抬头仰望,我伸出手去,以为触摸到了幸福,可是摩天轮的另一边没有你。

当摩天轮陷塌,幸福也随风而逝。

22.那些可以恣意哭笑张扬的日子,那些固执地一直仰望天空的日子,我们转身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23.在这个匆忙与现实的世界里,张望着重复着,习惯着而又疲倦着,同一辆车,相同的风景。

24.嫉妒是一把刀,最后不是插在别人身上,就是插在自己心里。

25.如果哪天,我可以越过你的微笑,忘却一切温暖的拥抱,这样,会不会,能有彼此幸福的可能?26.那一句承诺,终于在诀别的时候,刻成了爱的十字伤。

27.万一高山和大海把我们隔离起来,愿你时常想念我,不过,我们永远不会分离的,除非你有这个意愿。

28.某天如果我觉得不再爱你,就不会再感觉寂寞。

29.如果心里有伤,是否真的可以遗忘,不必包装。

30.我四处翻找我的幸福,竟然掉得不知不觉,像这季节一片片落叶。

31.我哭的时候你不在你知道我多想抱着你吗?

形容男人对爱情很虚伪的句子

现在的社会是一个感情泛滥的社会,爱情早已经成了快餐,不求天长地久,但求曾经拥有....将来到底会怎么样,谁去想那么远?于是爱情便成了孤独时的枕头,寂寞时的旅伴;便成了某些人实现其目的的借口,甚至成了金钱的奴隶。

此时的爱情已经失去了美丽的光环,变得现实和世俗。

那这社会还有真正的爱情么?有,不过很少,现代人不懂得珍惜爱情,当自己拥有时,便放肆的吮吸爱情的精华,不去浇水,不去施肥,于是爱情之花不过多久便黯然凋谢。

当爱情走远之后,才发现苦苦追求的美丽爱情曾经离自己这么近,可惜这世间没有后悔药。

所以当你拥有一分美好的爱情时,要珍惜。

有关感伤。

失落。

颓废,失去爱情的句子

你走的每一步都悄无声息,却都在我心中留下班驳的脚印 你一定要幸福,即使这幸福不是我给的也没关系 如果你不幸造就了别人的幸福,那你的不幸也是幸福的一部分 当你幸福的时候我也许不在,而当我幸福的时候,是因为你还在 总有些思念挥之不去,心地深处最柔软的地方,还有个微小的你在沉睡 我很小心地落地,擦过一些光芒,季节的干净一如我季节的沧桑 孩子理直气壮地相信童话和梦想,而我们微笑的怀疑,用我们自以为是的沧桑 死并非生的对立面,而是作为生的一部分永存 过于简洁就是残酷,因为直接 大海消失了,死亡在延续 为什么我总是刚好问到,最不喜欢回答"为什么"的人呢?这是个没答案的世界么? 遗忘也是纪念 总是需要一些温暖,哪怕是自以为是的纪念 伤口是别人给你的耻辱,自己坚持的幻觉 简单是快乐,放弃是拥有,平淡是幸福 快乐太单纯,所以容易破碎 我的快乐都是微小的事情 那些离别和伤痛,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了 我会惧怕孤独吗?我只是偶尔会感到寂寞 幸福始终充满着缺陷 我相信,是蝴蝶终将飞过沧海,带着明媚的微笑,即使一身疼痛,双翼折伤 千军万马挤独木桥的美好年代过去了,我们都是走钢索的人。

过了那个七月,请让我离开 大提琴的声音像是一条河,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我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我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无论如何,寒冷总是让人绝望。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

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生命是幻觉,可是我需要你在. 有些人是要用一生的时间忘记的,因为没有开始,所以也就没有结束. 宿命是一张摊开的安静的手心.我们站立其中.脆弱而暧昧. 当我们失去了一些东西时,才能得到另外一些东西. 我们何其幸运 无法确知 自己生活在什么样的世界. -- 几米 我总是忘记自己的承诺,一遍一遍的对自己催眠! -- 郭敬明 我们独自生活在各自的生活圈里,高兴,难过,失望,沮丧,然后满心喜悦地等待希望中的明天. --郭敬明 在这世上所有的事都必须有个结束. --席慕容 你的欣赏,决定了我的价值. 虽然我并不是你最重要的一个部分,但却不可或缺地一直跟着你.这,就够了. 幸福是生生不息,却难以触及的远. --张悦然 我们活在世上,不是为了求人原谅. --亦舒 信任多数人,不害任何人,爱所有人. --莎士比亚 天空不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 --泰戈尔 幸福其实是一种流动的感觉,而且总是在瞬间发生,忽然而来. 生命本就空洞,永远只有死亡. 深藏心中的恐惧,我无法言喻的悲伤 -------几米 当你不能够再拥有的时候,你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回忆这东西若是有气味的话,那就是樟脑的香,甜而稳妥,像记得分明的快乐,甜而怅惘,像忘却了的忧愁. 世上没有永远的事,一顿饱餐也不过只能维持三两个小时,生命不过数十年的事.----亦舒 飞鸟和鱼的痴恋,虽然曾经让它们彼此都痛苦不已,但痛苦也是它们幸福的一部分. 只要用力呼吸,就会看见奇迹. 爱恨是玻璃板上的两滴水,有时混在一起,分不出彼此,有时经过时间的蒸发,全不见了. 人的一切都是为着不确定的东西而努力的.-----奥古斯丁 淡然而遇,随意而行.深深浅浅的思念在心.荣辱不惊,闲看门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我们是具备离开情节的人,任何事情都以离开做为最后的解决方式,随时都在准备离开,接受离开,不去面对,不愿让新受到损耗。

也许生命中会有许多此相遇,却只能选择擦肩而过,就像树叶,生长与坠落的过程原来也只是一个寂寞的轮回. 感觉自己像错落了季节的叶片.在寒冷的空气里缩成一团,不能生长,不能坠落,只能等待季节的交错. 许下的诺言就是欠下的债 那些曾经说过永不分离的人都已经散落天涯了 接吻可以选错对象 发脾气则不可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

生命是一场幻觉,别离或者死亡是唯一的结局。

没有看见太阳,并不代表太阳就不存在了 一恍神,一刹那,我们就这样垂垂老去 看不见的,看见了。

夏风轻轻吹过,草丛树叶翻舞飞扬。

以往的,记住了。

乌云渐渐散去,一道柔和的月光洒落在窗前。

我把这一生最想要得到的那个人,永远丢失在了来时那条路上 有些人,有影随形一辈子,也住不进你的心,而有些人,只需一秒,你已沦陷。

人的寂寞,有时候很难用语言表达。

一个人有烦恼是因为记性太好,如果什么都可以忘掉,以后的每一天都会是一个新开始。

看得见的是暂时的,看不见的是永久的。

-----《圣经》 容易伤害别人和自己的,总是对距离的边缘模糊不清的人。

渴望占有愈多而愈脆弱。

没有欲望只能说是麻木不仁 鸟的翅膀在空气里振动。

那是一种喧嚣而凛冽的,充满了恐惧的声音。

一种不确定的归宿的流动。

人的寂寞,有时候很难用语言表达。

总是需要一些温暖。

哪怕是一点点自以为是的纪念。

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

和任何人无关。

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我大概是一只鸟。

充满了警觉,不容易停留。

所以一直在飞。

我们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总是与众不同。

我总是以为自己是会对流失的时间和往事习惯的。

不管在哪里,碰到谁。

以什么样的方式结...

要关于爱情悲伤的句子,但句子不要很明显。

我怕百度知道在扣我分,我已经用这个答案回答了3个问题了,一定采纳我的啊,我可是冒着扣分的危险啊! ◆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成熟不是人的心变老,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

◆你若流泪,先湿的是我的心。

◆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心若一动,泪就千行。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会再遇的海。

◆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时候,并没有眼泪,眼泪永远都是流在故事的结尾,流在一切结束的时候! ◆人是可以快乐地生活的,只是我们自己选择了复杂,选择了叹息! ◆恨,能挑起争端,爱,能遮掩一切过错。

◆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这一个,你才会遇到下一个。

◆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假如”,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设计。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不要用恨来结束一段爱。

◆我相信我爱你。

依然。

始终。

永远。

◆人生没有失败,只有粉碎! ◆不受天磨非好汉,不遭人妒是庸才。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 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

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之后 的离别。

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

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 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

◆ 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 摊开掌心对着天空,掌心里有阳光,那是我想你时莞尔的笑容;掌心里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尔滴落的泪水…… ◆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当幻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痛苦的。

要么你被痛苦击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脚下 ◆ 请一定要有自信。

你就是一道风景,没必要在别人风景里面仰视。

◆ 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 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爱情;第三道,淡若轻风。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 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 忧伤着 凝望我的脸。

◆我们微笑着说 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最终谁都不是谁的谁 ◆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去相信神话 ◆离去,让事情变得简单,人们变得善良,像个孩子一样,我们重新开始。

◆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跑到一个山洞躲起来,然后自己舔舔伤口,自己坚持,可是一旦被嘘寒问暖,它就受不了 ◆伤口就像我一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所以我将线交你手中却也不敢飞得太远。

◆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

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

◆遗忘 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 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 就这样慢慢延伸 一点一点的错开来 也许 错开了的东西 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