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成功的路上,最大的敌人其实并不是缺少机会,或是资历浅薄, 成功的最大敌人是缺乏对自己情绪的控制。愤怒时,不能制怒,使周围的合作者望而却步,消沉时,放纵自己的萎靡,把许多稍纵即逝的机会白白浪费。

2 一个人如果能够控制自己的激情、欲望和恐惧,那他就胜过国王。

——约翰·米尔顿

3 成功的秘诀就在于懂得怎样控制痛苦与快乐这股力量,而不为这股力量所反制。如果你能做到这点,就能掌握住自己的人生,反之,你的人生就无法掌握。

——安东尼·罗宾斯

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名言名句有哪些?

1、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这是成熟的一个最重要的标志。

2、人人都懂大道理,却难以控制小情绪。

不成功,不是因为懂得少,想不到。

往往是因为缺乏控制力。

3、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情绪起伏,都会不可避免地影响周围的人;喜怒无常,也注定会破坏别人对自己的信任。

所以,懂得做人,有时候比懂得做事更重要。

即使你不懂怎么为人处世,至少也要学会控制情绪,而不要让情绪控制自己。

4、这个世界上谁比谁明白的道理少呢。

愈发觉得,所谓懂事,不是你手里的人生哲理集有多厚,而是你的情绪和行为控制能力有多强。

情绪稳定简直是太牛逼的事儿了,别拼谁更懂,拼谁更能停,谁更能等。

5、任何时候,一个人都不应该做自己情绪的奴隶,不应该使一切行动都受制于自己的情绪,而应该反过来控制情绪。

无论境况多么糟糕,你应该努力去支配你的环境,把自己从黑暗中拯救出来。

6、积极的心态和确切的目标是走向一切成就的起点。

我必须把自己的目标牢记在心里,用积极的心态,指挥我的思想,控制我的情绪,掌握自己的命运!7、有两种人本应该最值得珍惜,一种是能控制好情绪的女人,一种是有耐心哄你的男人。

然而现实中,这两种人最容易被辜负。

8、所谓爱情,就是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轻易控制你的情绪,前一刻让你哭,下一刻又让你笑。

9、沉浸在凄风冷雨般的情绪里难以自拔,有一些混乱的思绪无法控制。

我脱不下一身的黑色,犹如习惯听忧伤的旋律,习惯一个人默默地抒写伤感的文字10、也许你经历了失败,这就难免会有挫折感,也必然会有沮丧、悲哀、忧愁等。

不过,你首先应该明白,产生这样的情绪是正常的,但不要永远停留在这阶段。

如果总是被过去的挫折所激发的不良情绪所控制,你必然会神智恍惚,失张失措,没有上进心。

反之我们应该化悲痛为力量,正确找到我们前进的方向。

11、一个人如果能控制自己情绪、欲望和恐惧,那他就胜过国王。

约翰米尔顿12、作为一个领导人,应该控制自己的情绪,很多时候发脾气是无能的表现,合理的情绪控制对于团队的和谐,稳定军心有大作用。

13、我面对顺流逆流的态度都一样,最重要是情绪的控制,可能我个人也较为乐观,一天十个问题能解决二个已很好,最重要是懂得享受人生,在工作中找出乐趣。

14、如果不能改变风的方向,就要想办法调整风帆;如果不能改变事情的结果,就需要改变自己的心态。

微笑着面对生活,即使一文不名也能睡得香甜;微笑着面对人生,即使在黑暗中你也能看到希望的曙光。

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是成功的。

15、职场秘籍:保持求知心,工作有乐趣;树立好目标,热情激发起;诚实待同事,坦诚表建议;团队齐合作,并肩共努力;控制情绪化,晋升没问题。

祝你成功!

放松心情句子

1、心情不好的时候,不吵不闹,听听音乐,放松心情,然后睡一觉。

2、目的地是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感受过程和放松心情!3、旅游,是去放松心情。

而旅行,是去邂逅心灵。

4、旅行的意义,//不是逃避,//不是艳遇,//不是放松心情,//更不是炫耀,//而是为了洗一洗身体和灵魂,//给自己换一种新的眼光,//甚至一种生活方式,//给生命增加多一种可能性的叉枝。

5、干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松心情;挣不完的钱财,看一看,身外之物;看不惯的世俗,静一静,顺其自然;生不完的闷气,说一说,心胸宽广;接不完的应酬,辞一辞,有利健康;尽不完的孝心,走一走,回家看看;还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走不完的前程,缓一缓,漫步人生。

6、漫漫人生路,几多悲欢,几多离合,几多忧愁!短短几个秋啊,不醉不罢休!醒来早已是春天,早已万物复苏!打点好行李,放松心情,回三台。

上云台观出家!// 7、停下来//感受身边的风景//放松心情//体会生活的美丽//让烦躁的心得以休息//静//也是一种态度//我是吖吖 今天周三//静下来//让前进的路稍作停留//观赏美丽//努力工作 快乐生活//美丽依然为青春绽放//相约fm简单调频//我们为爱坚守不离//2012 我们的青春绽放季// 8、用善意的心情去理解别人的话,会让世界单纯美好容易。

世界如此之大,我却能幸运地遇见一些人。

9、生不完的闷气,说一说,心境宽广; 看不惯的世俗,静一静,顺其自然; 还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 接不完的应酬,辞一辞,有益健康; 干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松心情; 挣不够的钱财,看一看,身外之物; 尽不完的孝心,走一走,回家看看; 走不完的前程,缓一缓,漫步人生。

10、当你疲惫时,当你烦恼时,我亲爱的孩子,走出空气污浊的房间,走到大自然中去,放松心情,体会大自然带给你的智慧启迪。

幸福与健康属于那些接近自然的人们,成功属于那些善于从自然中学习的人们。

11、生活中,做不完的事情,停一停,放松心情;挣不够的钱财,看一看,身外之物;看不惯的世俗,静一静,顺其自然;生不完的闷气,说一说,心境宽广;接不完的应酬,辞一辞,有利健康;尽不完的孝心,走一走,回家看看;还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走不完的旅程,缓一缓,漫步人生 .12、有一种心情,叫喜怒哀乐;有一种味道,叫酸甜苦辣咸;有一种智慧,叫深谋远虑;有一种缘份,叫天长地久;有一个群体,叫烟火人间,人生百态;有一种心境,叫顺其自然。

13、小时候,微笑是一种心情,长大后,微笑是一种表情。

14、于是在这个人群满满的偌大都市,我们以同样的心情固执的孤单着。

15、我们活在浩瀚的宇宙里,漫天漂浮的宇宙尘埃和星河光尘,我们是比这些还要渺小的存在。

你并不知道生活在什么时候突然改变方向,陷入墨水一般浓稠的黑暗里去。

你被失望拖进深渊,你被疾病拉进坟墓,你被挫折践踏的体无完肤,你被嘲笑、被讽刺、被讨厌、被怨恨、被放弃。

但是我们却总在内心里保留着希望保留着不甘心放弃跳动的心。

我们依然在大大的绝望里小小的努力着。

这种不想放弃的心情,它们变成无边黑暗的小小星辰。

我们都是小小的星辰。

16、苦笑的确可以令人放松,放松到老泪纵横。

17、从来没有一段感情在完整的付出后能得到完整的回报,也从来没有哪一种全身心的投入之后能迅速的抽身而出。

相信生活和时间吧,让时间带走一切,放松心情。

要相信越挫越勇,才有资格获得真爱,要不然,等你哪天想明白的时候,门庭就真的冷落,你再想要别人问津也都是奢望了。

18、“做数学作业累了吧。

”“嗯!”“那就看看语文放松放松吧。

”“……”19、文艺复兴是一种心情,此心情氤氲了整个欧罗巴。

20、“我有强迫症,一紧张就放松,一放松就把心里的话说出来了。

”21、我们在拼搏奋斗的时候,没必要去和别人攀比获得成功的速度,因为很多人的实际情况不一样。

无论是在工作中、学习上,你得根据自己的情况出发,找一个事半功倍的方法或窍门努力,懂得合理安排,懂得松紧有度,比别人慢一点,也没关系。

反正都会到达目的地,你既可以咬紧牙关跑一会儿,也可以放松心情走一会儿。

22、当一个人的感情到达无法抑制的程度时,就必须依靠某种方式宣泄出来。

有些人通过游戏或运动来放松心情,而另一些人则从破坏中得到满足。

在后者中,如果宣泄情感的方式是外向型的,那么便极有可能做出如损毁家具一类的事来。

但由于森野的宣泄方式并不是外向的,因此她所要破坏的目标便只能是她自己。

23、最近一切都好,就心情不好,为什么心情不好,因为以为一切都好!24、事能知足,心常乐;人到无求,品自高,保持一颗平常心,凡事看淡些,生活就会更潇洒。

因为活着,就得坦然;因为阳光,就要微笑;因为生命,就应无悔。

做个简单的人,感觉累了,就停一停,健康重要;心情闷了,就静一静,顺其自然;苦了倦了,就放一放,松松心情;走的急了,就缓一缓,看看风景。

25、拥有好心情,才能发现更多的美好;控制好自己的心情,生活才会祥和。

心情,虽不是人生的全部,却能左右人生的全部。

心情好,一切都好;心情差,一切都乱套。

有...

控制情绪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这是成熟的一个最重要的标志。

2、人人都懂大道理,却难以控制小情绪。

不成功,不是因为懂得少,想不到。

往往是因为缺乏控制力。

3、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情绪起伏,都会不可避免地影响周围的人;喜怒无常,也注定会破坏别人对自己的信任。

所以,懂得做人,有时候比懂得做事更重要。

即使你不懂怎么为人处世,至少也要学会控制情绪,而不要让情绪控制自己。

4、这个世界上谁比谁明白的道理少呢。

愈发觉得,所谓懂事,不是你手里的人生哲理集有多厚,而是你的情绪和行为控制能力有多强。

情绪稳定简直是太牛逼的事儿了,别拼谁更懂,拼谁更能停,谁更能等。

5、任何时候,一个人都不应该做自己情绪的奴隶,不应该使一切行动都受制于自己的情绪,而应该反过来控制情绪。

无论境况多么糟糕,你应该努力去支配你的环境,把自己从黑暗中拯救出来。

...

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名言名句

1、记住懊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2、和最高尚的美德以及最凶恶的狗一样,最大的仇恨也是默不做声的。

3、你若先走了,转身时就不要怪我也在背对着你。

4、如果你要考验我的耐心,请先把你的耐心准备好。

5、想要得到别人的尊重,先学会尊重别人。

6、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能稀释的茶。

7、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8、原来那么爱我的你和那么爱你的我都停滞在曾经的时候,爱情就结束了。

9、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智商是零,过一分钟后恢复正常。

10、古人愁不尽,留与后人愁。

11、无论多豪华的婚礼都不代表幸福婚姻,两个人终生相处和睦与否和筵开几席、多少首饰全无关联。

12、生活中有太多无可奈何的选择。

社会就像江湖,总是让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13、如果世界上有地狱的话,那就存在人们的心中。

14、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

15、我们都是远视眼,模糊了离我们最近的幸福。

一个人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情绪的一段经典语录

现在的我是蓝色的 再牛B的肖邦,也弹不出老子的悲伤! 此句手法夸张,对比突出,且别具网语风格,说不定还会让你郁闷的心情一扫而空。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Do one thing at a time, and do well. 一次只做一件事,做到最好! Never forget to say 'thanks' . 永远不要忘了说“谢谢”! Keep on going never give up. 勇往直前, 决不放弃! Whatever is worth doing is worth doing well. 任何值得做的事就值得把它做好! Believe in yourself. 相信你自己! I can because i believed i can. 我行,因为我相信我行! Action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行动胜于言语! Never say die. 永不气馁! Never put off what you can do today until tomorrow. 今曰事今曰毕! The best preparation for tomorrow is doing your best today. 对明天做好的准备就是今天做到最好!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

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怨言是上天得至人类最大的供物,也是人类祷告中最真诚的部分。

智慧的代价是矛盾。

这是人生对人生观开的玩笑。

世上的姑娘总以为自己是骄傲的公主(除了少数极丑和少数极聪明的姑娘例外) 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 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令狐冲说“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 1、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2、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 ,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3、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 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4、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

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5、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

于是,看见的,看不见的;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

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

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6 、真正的爱情是不讲究热闹不讲究排场不讲究繁华更不讲究嚎头的7、>里的话:当幻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痛苦的。

要么你被痛苦击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脚下8、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9、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 :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10、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11 、女人在结婚前觉得适合自己的男人很少,结婚后觉得适合自己的很多12、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你逝去的时候,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轮回!!!! 我们都在轮回中 !!!!13、死亡教会人一切,如同考试之后公布的结果——虽然恍然大悟,但为时晚矣~!14 、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

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

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15、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16、也许有些人很可恶,有些人很卑鄙。

而当我设身为他想象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比我还可怜。

所以请原谅所有你见过的人,好人或者坏人17 、我不知道我现在做的哪些是对的,哪些是错的,而当我终于老死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些。

所以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尽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后等待着老死。

18、令狐冲说"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19 、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20、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21、世上的姑娘总以为自己是骄傲的公主 (除了少数极丑和少数极聪明的姑娘例外)22、智慧的代价是矛盾。

这是人生对人生观开的玩笑2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类最大的供物,也是人类祷告中最真诚的部分24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25、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

改变能...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经典读后感10篇

我怎样才能控制情绪,以使每天卓有成效呢?除非我心平气和,否则迎来的又将是失败的一天。

弱者任思绪控制行为,强者让行为控制思绪。

人的情绪就像天气一样,变化万千,时好时坏,应该怎么控制自己的情绪呢。

平日保持心平气和的心态去面对一切事物,不受外界事物的影响,做一个主宰情绪的主人!如果反之会被自己的情绪造成困扰,让自己陷入痛苦悲观的状态。

脆弱的人会受情绪的影响,从而影响自己的行为,做出一些不可理喻的事情。

坚强的人当心里受情绪影响时,会通过一些行为来调解自己的不良情绪,让自己从悲伤忧郁中走出来!之前自己会因为一些琐事影响到自己的心情,当心情不好时,不懂的去调解控制,任情绪影响到自己的行为,使自己越陷越深,不能从不良情绪中走出来。

工作中有时遇到不顺心的事情会沮丧,忧郁,干什么也没心情,不顺心,由情绪影响到自己的工作,从而也会影响到身边的同事!今后学会控制情绪,自我调节,当有不良情绪时去做一些事情来调解自己的情绪。

平日以心平气和的心态去对待事物。

不浮不躁,不浮不夸。

给身边的人带来欢声、光明和喜悦!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心情不好的说说 三句话给心烦

怎样调节、控制自己的情绪 人不可能永远处在好情绪之中,生活中既然有挫折、有烦恼,就会有消极的情绪。

一个心理成熟的人,不是没有消极情绪的人,而是善于调节和控制自己情绪的人。

青少年在成长的过程中,也要慢慢学会学会调节和控制自己的情绪。

这并不是说要压抑自己的消极情绪。

心理学研究表明,&uot;压抑&uot;并不能改变消极的情绪,反而使它们在内心深处沉积下来。

当它们积累到一定程度时,往往会以破坏性的方式爆发出来,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伤害。

比如我们常会看到一些&uot;好脾气&uot;的人,有时会突然发火,做出一些使人吃惊,或者让他自己也后悔的事来,这往往就是平时压抑的结果。

同时压抑还会造成更深的内心冲突,导致心理疾病。

我们可以把坏情绪分为急性的和慢性的两种。

因受到外界而冲动发火,做出种种不理智的行为,可以说是急性的坏情绪。

对付这种坏情绪常用的方法是,及时给予自己暗示和警告。

如当你感到怒气正在上升时,在心里对自己说:克制,再克制!或者默默地从一数到十。

往往只需几秒钟、几十秒钟,你的心绪就能够平静下来,那时再去处理问题,就不会做出使自己后悔的事了。

慢性的坏情绪,往往是由生活中许多不如意的事情造成的。

造成坏情绪的原因也许不能一下消除,但陷在坏情绪之中,并不能改变现状,往往还会使情况变得更坏。

如果我们能够调整自己,使自己摆脱消极情绪的控制,就有力量来面对不如意的现实。

当感到自己情绪消沉或者沮丧的时候,可以用转移注意力的方法改变它,比如出去散散步,听听音乐,打打球,或是逛逛商店;也可以向知心的朋友哭诉一下。

心理学研究表明,哭泣有一种&uot;治疗&uot;的功能,人在痛哭一场后,往往心情就变得好多了,因此你不必为哭泣而害羞。

你也可以写日记,或打个心理,让自己的坏情绪宣泄出来。

除了宣泄以外,如果你能够为改变自己的处境而去做些事情,或者以逆境为人生的动力去努力奋斗,就会更好地帮你从消极的情绪中摆脱出来,因为一方面做事的过程需要集中注意力,让你没时间去自怨自艾;另一方面,在你的处境得到改善的过程中,你的眼界会变得更开阔,从而可能使你对生活产生新的看法。

因为别人的一句话影响到我的心情.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保持一颗炽热的心,一份快乐的情,烦恼,郁闷不再有。

烦恼是偶然的,快乐是必然的。

一颗快乐的心,源于对所有烦恼的醒悟。

郁闷,惆怅,都只是快乐的铺垫,快乐是一种亲和的感觉、一份静谧的心情。

拥有积极的心态,珍惜身边的一切,快乐就会时刻伴随你!自己的快乐,属于自己开辟. 亲近自然,心之畅然也。

在大海中,大山里,星空下,多一份舒畅,少一份焦虑;多一份快乐,少一份悲苦。

忘记烦恼忧愁、忘记苦涩失意、忘记昨天、忘记自己、忘记脆弱的情怀。

只要让自己充实、让生活充满激情。

就不会多想,快乐就会变的很简单。

祝愿您在生命中获得幸福和愉悦,天天快乐。

(*^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