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进粪坑的钱,捡了让人恶心,不捡有点可惜。

我的一个朋友的男朋友出轨了可是她不知道我该怎么暗示?

我觉得你这问题要分几种情况:1、你那对朋友的感情是否是真,她男朋友出轨是一时糊涂或酒醉乱性的,这种情况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找你得那位男性朋友聊聊,让他改,肯该就当没事发生,毕竟这世上谁没有个错?2、他们是真情,但是他平时就很花心,那有必要和你朋友说了,看她能否接受咯。

3、他们感情本来就一般般,那就不要犹豫了,果断告诉你那位女性朋友。

宗上所诉,建议你先观察一段时间,但不要太久,做出正确的决定。

我已知道老公有了外遇,怎样暗示他,让他收敛??

直接离婚不用废话!你老婆就是一个连婚姻起码忠诚都做不到,为图一时之快以家庭为代价,用侥幸心理挑战你做人底线的婊子,她敢背叛你上另一个男人床上劈腿让人插,舔别的男人鸡,,巴,的时候,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能发展到上床也说明两个人认识并培养感情绝非一朝一夕,双发都有此想法才会发生,一个家都无法抵挡别的男人对她的诱惑,一旦出轨一次就永远有下一次,越来越容易出轨!越来越上瘾。

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轨的女人,没有只会出轨一次的女人。

你需要的是一个洁身自爱,有家庭责任感的优等女人,不是背着你让别的男人操插的破鞋烂·逼!

暗示老婆出轨的句子,但不能太直接.

都出轨了还暗示什么,直接提出来。

她要是无所谓,你们也好离了。

要是感觉她还是在乎那就好好的挽回!!哥们做男人霸气点,不要小心翼翼的。

你老是小心翼翼的不出轨才怪。

这年头你要是想泡妞在网上花点时间,花点小钱女人是不会缺的。

反过来说女人就更不缺男人了!!...

有关暗示男的别花心的句子

让我感到奇怪的是,你看到与你老公一起鬼混的女人就堵心,但你看到老公怎么不堵心呢?在第三者涉足的问题上,并不能只怪一方,因为这不仅仅是一方的错,都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老公有了外遇,首先要遭到谴责的应该是你的老公。

你别光想着人家女的勾引了你的老公,说不定就是你家老公死缠着女方呢?说白了,你老公真的不咋样的。

当你发现你老公有外遇后,“我已警告过也暗示过,可她们就是还偷偷约会”,这说明什么?从那女方的角度,你可以认为是那女的对你老公死缠不休,可从你老公的角度,只能说明你老公不改悔。

说实在的,这种老公不要也罢。

希望我的回答能让你意识到些什么。

我出轨的事被男友知道了

楼主怎么随便就跟以前的男发生。

而且我觉得你现在的男朋友对你很好!如果是男人出轨,女人一定闹啊,死啊但是你男朋友不但给你面子,而且还忍气吞声,如果不是因为爱你,这个男人觉得做不到这个样子的~因此,楼主应该给男朋友道歉,告诉他你很爱他,以后再不会出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