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之痛是很多恋人交往到第三年分手 七年之痒是恋人或夫妻的第7年容易出轨 七年之痒”是一种婚姻现象,意思是经热恋而结婚,婚姻进入第七个年头时,随着夫妻双方的熟悉,浪漫与潇洒随着生活的压力而荡然无存,婚姻进入第一个危险期。 婚三年之内是一个磨合期,两个人在一起能否经的起考验,两个人在一起多多少少都会有摩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但在这个时候就要互相包容,互相体谅,给对方一定的空间,这样三年之痛就会没问题地过去了。但是如果谁也不让谁,那就很难在一起过了,所以就叫三年之痛,没磨合好就容易离婚。 而七年之痒呢,就是看对方是不是真心爱自己了,真正的爱、经的起考验是要天长地久的,而那些喜新厌旧的有外遇的,就是在一起七年后就有点看烦的感觉,大家在一起久了,对方的毛病与坏习惯都已出来了,就要去包容,而做不到的就会闹矛盾。

“七年之痒”的后半句是什么?

没有后半句,只有前半句,前半句是三年之痛。

三年之痛:爱情在第三个年头,当所有的新鲜与神秘感都荡然无存时,就到了激情勇退,停滞不前的状态。

很多情侣都会在这个时候有了新的想法与感受,而这些想法通常会因为缺乏沟通,或观点不一而最终导致两人分手的局面。

七年之痒:婚姻走到了第七个年头,所有的激情不再,感情升华为亲情。

当我们拉着对方的手,摸着对方的脸,一切都是如此的熟悉。

没有了新鲜感的生活是否犹如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毕竟这么多年的感情不应该轻言放弃。

为什么会有三年之痛七年之痒?这个世界的诱惑太多,没有坚定的意志,很容易就会被这花花世界所吞没。

其实,痒和痛的感觉想来应该是相差无几的,无非是感觉到激情的褪去,原本亲密的两个人日渐生远、无关痛痒,开始困惑于当初的爱。

“七年之痒”的七句分别是哪七句?

1、所谓七年之痒,就是一年新鲜,二年熟悉,三年乏味,四年思考,五年计划,六年蠢动,七年行动。

释义:“七年之痒”一般是指人们爱情到了第七年可能会因爱情或婚姻生活的平淡规律,感到无聊乏味,要经历一次危机的考验(可能发生婚外情、外遇、偷腥的现象)。

这个考验是感情中的转折点,一旦成功,感情便能朝向良性健康的方向发展;反之,则可能二人分道扬镳、分崩离析,最终可能导致感情解体、劳燕分飞。

2、当然假若婚姻真的出现问题,不一定为七年,或长或短,只是七年最为关键。

3、相处了七八年,真的彼此都太熟悉,没有新鲜感,甚至是厌倦了。

缺乏彼此之间的沟通,是引发矛盾的根本原因,如果你们能坐在一起回忆你们曾经爱的点滴,又怎会有现在的吵闹。

分开我觉得真没必要,夫妻之间不可能没有矛盾,关键是能不能把心中的话说给彼此听,而不是烂在肚子里忍着。

七年之痒指的是结婚7年还是恋爱7年?

三年之痛是很多恋人交往到第三年分手 七年之痒是恋人或夫妻的第7年容易出轨 七年之痒”是一种婚姻现象,意思是经热恋而结婚,婚姻进入第七个年头时,随着夫妻双方的熟悉,浪漫与潇洒随着生活的压力而荡然无存,婚姻进入第一个危险期。

婚三年之内是一个磨合期,两个人在一起能否经的起考验,两个人在一起多多少少都会有摩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但在这个时候就要互相包容,互相体谅,给对方一定的空间,这样三年之痛就会没问题地过去了。

但是如果谁也不让谁,那就很难在一起过了,所以就叫三年之痛,没磨合好就容易离婚。

而七年之痒呢,就是看对方是不是真心爱自己了,真正的爱、经的起考验是要天长地久的,而那些喜新厌旧的有外遇的,就是在一起七年后就有点看烦的感觉,大家在一起久了,对方的毛病与坏习惯都已出来了,就要去包容,而做不到的就会闹矛盾。

婚姻生活为什么会有7年之痒

爱一个人是没有罪的,请大胆的说出来。

哪怕他(她)不喜欢你,表白后还可以做朋友。

真正爱一个人,不是拥有他(她),是要他(她)幸福! 要是两个人真的相恋了,我建议~ 恋爱的时间能长尽量长。

这最少有两点好处:一,充分,尽可能长的享受恋爱的愉悦,婚姻和恋爱的感觉是很不同的。

二,两人相处时间越长,越能检验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出两人性格是否合得来。

这样婚后的感情就会牢固得多。

偶然一次听到一句话:“每个女人都有七年之痒。

” 这句话中的“七年...

七年之痒”是一种婚姻现象,意思是经热恋而结婚,婚姻进入第七个年头时,随着夫妻双方的熟悉,浪漫与潇洒随着生活的压力而荡然无存,婚姻进入第一个危险期。

七年之痒变为三年之痛 婚姻咨询师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特别指出,大部分问题婚姻都是因为夫妻双方沟通不够而导致的,尤其这种聚少离多的夫妻,更要利用机会多做沟通,着力解决问题,防患于未然,才能避免离婚。

为什么才新婚不久就会出现审美疲劳呢?陈新欣分析说,其实这并不是一件怪事。

在她的咨询生涯中,年轻人前来咨询的反而比年纪大的人的数量还多,这主要是因为他们对婚姻生活质量的要求比较高,又易于接受新鲜的事物,所以更愿意采取咨询的方式解决婚姻问题。

根据介绍,七年之痒是个舶来词,原本的意思是说许多事情发展到第七个年头都会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出现一些问题,后来经常被用来解释婚姻方面出现的一些问题,出现七年之痒的关键在于人有厌倦心理,在同一个环境中呆得久了,难免会觉得很烦、很没劲,难免会生出一些别的想法。

至于为何七年之痒提前,她解释说,曾经有一名国外专家对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不同种族的人进行调查,最后发现,情感上的问题一般出现在四年之内。

同时,她也指出,生育对于婚姻的维持起到一定的延续作用,而如果夫妻只生一个孩子,就把性和生育分离开了,这个时候,人们对情感和性的要求就更高了,那么夫妻双方过去那种将就凑合的心态也会改变,会更加注重解决婚姻中的矛盾。

...

七年之痒的意思是这时候会离婚?

不是,七年之痒只是婚姻的一个阶段,这阶段称为叛逆期,这时你们经常吵架,一方甚至产生外遇的倾向,导致你们对彼此的忠诚产生怀疑.这个阶段会持续数年,一般在婚后4-7年出现.这个时候的忠告:千万别轻易有外遇,即使出现问题,也不能轻言放弃婚姻,互相尊重和理解,一定能度过困难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