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细地看看父母,他们眼角的皱纹是否让你心酸又感动?我们总在朋友圈里感叹:岁月请你慢点走,不要让爸爸妈妈变老。但当父母亲抵不过无情的时间,渐渐变衰老了,你有付出过实际行动帮他们重返年轻吗?

当青春已流逝,当岁月在脸上刻下沧桑的痕迹,再往回看年轻时的爱情,激情已不再,而记忆中的甜美笑容依然在脑海中,清晰如昨。想想昔年的温馨,想想昔年的笑声,想想对方是否还记得一个我,这也是一种幸福呵!

无情的岁月在他那慈祥的脸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这句话有问题吗

时光飞逝,就如流水一般永往前进而不会回头。

回首,我们的曾经,我们那些已逝的岁月,仿佛还在昨天,而一切已经走远,时光我们留不住,唯一留在我们心里的是那最美丽的回忆。

快乐的,痛苦的,幸福的,刻骨铭心的这一切的一切,有欢笑,有泪水,有甜蜜。

当然还有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

...

初一作文。

岁月的痕迹

岁月的痕迹时光匆匆而过,看不见,摸不着,而印证它曾来过的,只有那淡淡的痕迹。

时光一点点过去,发现自己又长高了一些,而母亲的脸上又多了几丝皱纹。

这,大概就是岁月匆匆走过时所留下的痕迹吧!树上,又抽出了嫩芽,花朵,又开始吐露她的芬芳。

但,他们终将化作一片枯叶。

这,大概就是岁月匆匆走过时所留下的痕迹吧!鸟儿在枝头高声歌唱,仿佛在赞叹着这个世界的美妙与新奇。

但,时光走过后,又会如何呢?伸手,抚平母亲脸上的道道皱纹,与母亲像从前一般快乐的嬉戏。

时光流逝又如何?来年,树上将重新长出繁密的叶子,花儿将换上一件更美的新衣。

化作枯叶又如何?只有这样,才能蜕变的更加美丽!鸟儿离开了,但还会有下一只鸟儿站在枝头,高傲的仰起头,唱出优美的旋律。

不复存在又如何?这只是让别人能够更快乐的歌唱!时光匆匆流过,母亲脸颊上的皱纹愈来愈多,但,你的心不老,皱纹又能怎样呢?岁月留下了道道痕迹,为的只是让我们能够警醒,能够理解到时间的短暂与珍贵。

时间在一点点的消逝,我们应该珍惜时间,莫让岁月的痕迹白白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