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这个世界并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来的成绩,然后再去强调你的感受。——比尔·盖茨

2、任何时候做任何事,订最好的计划,尽最大的努力,作最坏的准备。——李想

3、如果公司还未站稳,你就得每天下一次赌注。——Tom Evslin

4、等待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什么事也不做空等,一种是一边等一边把事业向前推动。——屠格涅夫

5、如果大环境小环境都自己去建设的话,我自身的能力、实力不具备。所以当时我们只有一个简单的想法,就是我把自己有限的资本或者力量聚焦到一个核心——如何去塑造品牌,把相关的交给社会来完成。——周成建

6、业务模式它当然是很容易拷贝的。问题是我们怎么去理解自己的企业,你到底是一种纯粹业务模式的优势,还是有业务模式之外的优势?企业的竞争力,不是简单的一种业务模式就可以取得一切,需要从内质上细化上去挖掘,才有可能保持持续增长和发展。——周成建

7、不要控制失败的风险,而应控制失败的成本。——RobertA.Cooper

8、我觉得,像李彦宏那样坚持独立发展是正确的。——周鸿祎

9、企业发展就是要发展一批狼。狼有三大特性:一是敏锐的嗅觉;二是不屈不挠、奋不顾身的进攻精神;三是群体奋斗的意识。——任正非

10、如果10%的利润是合理的,11%的利润是可以的,那我只拿9%。——李嘉诚

11、财富是猫的尾巴,只要勇往直前,财富就会悄悄跟在后面。——王志东

12、我认为做企业要有这些素质,特别在中国市场上,那就是:诗人的想像力、科学家的敏锐、哲学家的头脑、战略家的本领。——宗庆后

13、必须要有速度,不能像烧开水那样,10度、20度……没有人给你时间。——徐立华

14、孙德良:我还是强调:“激情澎湃走楼梯”。在这个世界上,天外有天,山外有山。水平比你高的人、厉害的人多得是,要放好心态,不要跟别人比,最后没有在工作上累死,而是被“比”死了,所以年轻人要放准心态。——南方IT沙龙《互联网创业赚钱比拿VC重要》

15、给自己留了后路相当于是劝自己不要全力以赴。——王石

16、无论你做任何的生意,其实就是这四个字:低买高卖。智者悟其意。问题是如何高卖??这需要每个人的智慧,这种智慧就叫经营!!——陈龙剑

17、做生意应坚持这样一个观点,就叫做获取利润之后的利润,核算成本之前的成本。学会让而不是学会送,商人的最高境界是让,送是慈善。——冯仑

18、心平才能气和,气和才能人顺,人顺才能做事。……我觉得要心平,就是把欲望控制在一个自己能够驾驭的领域内。——冯仑

19、我知道一个企业都是从小长到大的,别着急,而且创业大概有一年半到两年是瓶颈期,特别难,然后突破瓶颈组织成长,组织膨胀、业务膨胀,然后陷入经济危机,这时迅速调整,调整过来就好了,调整不过来就死掉。所以我清楚,头两年要克服瓶颈,之后要控制组织,有了这样一套东西以后,我们心平气和了,知道一个企业要做大要有很多年时间。——冯仑

20、公司是个是非地,商场是个是非地,商人是个是非人,挣钱是个是非事,变革的年代是是非的年代,怎么样在这么多是非里面无是非,这就要求人有非常好非常稳定的价值观。是非取于心,很多是非是心不平产生的。——冯仑

21、在取利过程中如果你是依法挣钱,依法纳税,这个取利的过程就是取义,只有取义才能取大利。比如说社会发展方向,股东分红、员工要工资、政府要纳税,这就是义,而且,往往只有你先接受义之后才能挣大钱。——冯仑

22、最大是一个结果,不是原因。不是因为你要做最大就会成为最大,而是我要做最好最后自然发展为最大。——冯仑

23、对所有创业者来说,永远告诉自己一句话:从创业得第一天起,你每天要面对的是困难和失败,而不是成功。我最困难的时候还没有到,但有一天一定会到。——马云

24、回头看我的创业历程,是不断寻找、不断纠正的过程。——吴锡桑

25、工作上的执著实际上是人的一种意志。——张近东

26、压力是躲不掉的。一个企业家要耐得住寂寞,耐得住诱惑,还要耐得住压力,耐得住冤枉,外练一层皮,内练一口气,这很重要。武林高手比的是经历了多少磨难,而不是取得过多少成功。——马云

27、生活是公平的,哪怕吃了很多苦,只要你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收获,即使最后失败了,你也获得了别人不具备的经历。——马云

28、一流高手是眼睛里面没有对手,所以我经常说我没有对手,原因是我心中没有对手。心中有敌,天下皆为你敌人;心中无敌,无敌于天下。——马云

29、我觉得真的是不缺钱,想法也满天都是。中国缺的是有一个想法,并且能够持之以恒把这个想法不断坚持做下去的人。——马云

30、创业前,很多困难你都不会把它认为是困难,当它突然成为你的困难时,很多人会承受不了压力,就放弃了,这样的人一定是不能成功。——史玉柱

31、创业——要么轰轰烈烈,要么自生自灭!——赖维波

32、让创业者的创业之路不再困!——张浩

表达人励志的句子

1、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2、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3、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

4、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

5、第一个青春是上帝给的;第二个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6、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悲伤,人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7、每天醒来,敲醒自己的不是钟声,而是梦想。

8、这个世界到处充满着不公平,我们能做的不仅仅是接受,还要试着做一些反抗。

9、不要生气要争气,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赏,不要拖延要积极,不要心动要行动。

10、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还有我自己相信我。

11、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12、成功在优点的发挥,失败是缺点的累积。

13、别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须先由小河川开始。

14、在我们了解什么是生命之前,我们已将它消磨了一半。

15、你的脸是为了呈现上帝赐给人类最贵重的礼物——微笑,一定要成为你工作最大的资产。

16、要克服生活的焦虑和沮丧,得先学会做自己的主人。

17、没有口水与汗水,就没有成功的泪水。

18、微笑比皱眉好看,请求比呵斥自然。

19、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

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20、做好手中事,珍惜眼前人。

21、寒冷到了极致时,太阳就要光临。

22、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许多梦想,但如果其中一个不断搅扰着你,剩下的就仅仅是行动了。

23、谁若游戏人生,他就一事无成;谁不主宰自己,永远是一个奴隶。

24、人的一生,没有一味的苦,没有永远的痛;没有迈不过的坎,没有闯不过的关。

25、少说多做,句句都会得到别人的重视;多说少做,句句都会受到别人的忽视。

26、绝大多数人,在绝大多数时候,都只能靠自己。

27、你若不想做,会找一个或无数个借口;你若想做,会想一个或无数个办法。

28、还能冲动,表示你还对生活有激情,总是冲动,表示你还不懂生活。

29、没有目标的人永远为有目标的人去努力。

30、别说你最爱的是谁,人生还很长,无法预知明天。

31、成功是一种观念,致富是一种义务,快乐是一种权力。

32、强者向人们揭示的是确认人生的价值,弱者向人们揭示的却是对人生的怀疑。

33、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34、两点之间未必直线最短,有时迂回曲折能够更快地抵达终点。

35、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36、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华。

37、因为年轻我们一无所有,也正因为年轻我们将拥有一切。

38、比别人多一点执着,你就会创造奇迹。

39、超乎一切之上的一件事,就是保持青春朝气。

40、少说多做,句句都会得到别人的重视;多说少做,句句都会受到别人的忽视。

41、不经巨大的困难,不会有伟大的事业。

42、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

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43、我们唯一的悲哀是生活于愿望之中而没有希望。

44、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45、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

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

46、鹰击天风壮,鹏飞海浪春。

47、使人疲惫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

48、预测未来的最好方法,就是创造未来。

49、自我控制是最强者的本能。

50、只有你爬到山顶了,这座山才会支撑着你。

51、要克服生活的焦虑和沮丧,得先学会做自己的主人。

52、肯承认错误则错已改了一半。

53、现代社会已不是大鱼吃小鱼的年代,而是快鱼吃慢鱼的年代。

54、谁不曾一意孤行,怒发冲冠过怕只怕少了那份执着。

55、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最不费力。

56、人生如天气,可预料,但往往出乎意料。

57、每天晚上疲惫地坐到椅子上时,才觉得真真切切地过了一天。

58、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己手中。

59、人生没有理想,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60、把你的脸迎向阳光,那就不会有阴影。

61、流过泪的眼睛更明亮,滴过血的心灵更坚强!62、不是境况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况。

63、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为止。

64、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65、成功的信念在人脑中的作用就如闹钟,会在你需要时将你唤醒。

66、乐观者在灾祸中看到机会;悲观者在机会中看到灾祸。

67、昨天下了雨,今天刮了风,明天太阳就出来了。

68、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69、压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那些比你牛*几倍的人依然比你努力。

70、用脑思考,用心琢磨,用行动证实。

71、在人生舞台上,从不给落伍者颁发奖牌。

72、不要太在乎自己的长相,因为能力不会写在脸上。

73、一个人只有亲眼看到自己伤疤的时候才知道什么是痛,什么是对与错。

74、忙于采集的蜜蜂,无暇在人前高谈阔论。

75、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

76、一个最困苦、最卑贱、最为命运所屈辱的人,只要还抱有希望,便无所怨惧。

77、只有千锤百炼,才能成为好钢。

78、人生最大的错误是不断担心会犯错。

79、不经巨大的困难,不会有伟大的事业。

80、要无条件自信,即使在做错...

励志的句子创业

激励人的话 走过一段路,风景毕竟不相同。

这段惠风和畅,那段雨骤风狂。

人生之旅本就是风雨兼程,是要说曾经拥有,也不要说曾经失去,失去的不是永远失去,得到的不是永远拥有,一切都在发展变化,不断地向昨天告别,满怀信心投入每个崭新的今天。

接受失败,是我们不常听到或看到的一个命题,我们大都接受的是正面的教育,往往教导我们大家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要永不言弃坚持到底百折不挠宁死不屈,但我们好多人没想过,勇敢的冷静的理智的去接受失败,有时不但是必要的,而且是很有必要的。

不能接受失败,也意味太想去成功了,从心理学上解释,一个人的期望值越大,心理承受力就会越小,就越经受不住失败的打击,也就越容易失败,还不如怀揣一颗平常心,“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往往成功的几率反而更大些; 当你开展的事业从事的行动穷途末路大势已去的时候,与其在那里苦苦挣扎,碍于面子硬撑,倒不如微笑着面对,告诉自己,我这次失败了,重新开始吧!下次我会吸取教训,不让自己犯同样的错误的;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只要是人就不会是完美的,就会犯错误,就会有无数次让自己跌倒的机会出现,勇于接受自己的不完美,认清自己不足的地方,接受自己的失败面,是一种成熟,更是一种睿智; 不敢接受失败的人,往往是那些追求完美的人,不敢面对自己的不完美,总是担心自己的失败,往往为了自己的不能失败,而处心积虑前怕狼后怕虎,选择逃避,选择被动的去面对生活; 鸟儿爱美,不仅需要羽毛之美,还需要鸣声婉转之美;鱼儿爱美,不仅需要鳞甲之美。

还需要浮沉活泼之美。

人爱美,不仅需要服饰居室之美,还需要心灵品德之美。

激励人学会承受挫折失败的话是由成功励志网为你搜集整理的,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不错的话,请记得把本站分享给你的朋友! 激励人的话 (2) 1、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

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2、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冯两努——香港著名推销商) 3、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4、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5、若不给自己设限,则人生中就没有限制你发挥的藩篱。

6、赚钱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赚钱的种子,便成不了事业家。

7、蚁穴虽小,溃之千里。

...

大家帮我选一句适合想创业的励志语

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 绊脚石乃是进身之阶。

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脚踏实地地迈一步。

积极思考造成积极人生,消极思考造成消极人生。

人之所以有一张嘴,而有两只耳朵,原因是听的要比说的多一倍。

别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须先由小河川开始。

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你的脸是为了呈现上帝赐给人类最贵重的礼物——微笑,一定要成为你工作最大的资产。

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

世上并没有用来鼓励工作努力的赏赐,所有的赏赐都只是被用来奖励工作成果的。

即使是不成熟的尝试,也胜于胎死腹中的策略。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出门走好路,出口说好话,出手做好事。

旁观者的姓名永远爬不到比赛的计分板上。

怠惰是贫穷的制造厂。

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

(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 如果我们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须种植更多的玫瑰树。

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不理想。

先知三日,富贵十年。

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

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伟人所达到并保持着的高处,并不是一飞就到的,而是他们在同伴们都睡着的时候,一步步艰辛地向上攀爬的。

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最不费力。

坚韧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门上敲得够久、够大声,终会把人唤醒的。

夫妇一条心,泥土变黄金。

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没有口水与汗水,就没有成功的泪水。

一个有信念者所开发出的力量,大于99个只有兴趣者。

忍耐力较诸脑力,尤胜一筹。

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

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小心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

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未曾失败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过。

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挫折其实就是迈向成功所应缴的学费。

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忘掉失败,不过要牢记失败中的教训。

不是境况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况。

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自己永远不倒。

欲望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

一滴蜂蜜比一加仑胆汁能够捕到更多的苍蝇。

真心的对别人产生点兴趣,是推销员最重要的品格。

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当一个人先从自己的内心开始奋斗,他就是个有价值的人。

人生多有福,想开就知足。

思量愚昧苦,聪明就是福。

思量饥寒苦,饱暖就是福。

思量劳累苦,清闲就是福。

思量孤独苦,友多就是福。

福禄系于心,心正得大福。

你不能改变天气,但你可以改变心情;你不能选择容貌,但你可以选择表情;你不能预支明天,但你必须用好今天!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

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

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

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你若心烦,我是蔚蓝;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伤,我是欢颜;你若心寒,我是春天。

人生之路多坎坷,摔个跟头别难过,爬起来,弹弹土,前方就是一片乐土。

成功的人最别人不愿做的事,做别人敢做的事,做别人做不到的事 梦自己想梦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因为生命只有一次,机会不会再来! 理由少一点,肚量大一点,嘴巴甜一点,脾气小一点,行动快一点,效率高一点,微笑露一点,脑筋活一点。

又在忙吗,你可千万要注意休息,把身体累坏了可不划算了. 如果是鱼,就不要迷恋天空,如果是鸟,就不要迷恋海洋。

我希望看到一个坚强的我,更希望看到一个坚强的你! 学业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爱一个而那个人不爱你是很让人难受的,但更痛苦的是,爱一个人,却永远都没勇气告诉他。

朋友,大胆的去爱吧! 纵使黑夜吞噬了一切,太阳还可以重新回来。

你真的很不错!祝贺你今天的成功!相信你的明天会更好!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星光依旧灿烂,激情仍然燃烧。

因为有梦想,所以我存在。

你在你的领域里不惜青春,我在我的道路上不知疲倦。

人生的成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牌打好. 娇杨飞去亦堪愁,痴恋空情几时休。

极目前程春尚好,扬波东海傲江湖! 朋友,你现在觉得自己的精神状态如何,是否依旧风华正茂,是否依旧自信无敌!! 有时,委屈自己一次就会宽容他人一世。

当心灵趋于平静,精神便得永恒。

有时太顾及他人感受会迷失自我的。

人生的关键在于思想、精神和心情,努力让自己的思想明澈,让自己的精神充实而有所支撑,让自己每天都有一个豁达、平和和开朗的心情,这很重要。

私底下的每一分的努力都会在公众面前表现出来 不是不可能,只是还没有找到方法 没有失败只有暂时没有成功 成功一定有方法,失败一定有原因 成功的人找方法,失败的人找借口 成功跟借...

马云对创业青年说过一句励志的话,许多人都没

1、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砺,才能练就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响。

——泰戈尔 2、你以为挑起生活的担子是勇气,其实去过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才更需要勇气。

——萨姆门德斯 3、没有目的,就做不成任何事情;目的渺小,就做不成任何大事——狄德罗 4、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马克思 5、在这个并非尽善尽美的世界上,勤奋会得到报偿,而游手好闲则要受到惩罚——毛姆 6、有些梦想,纵使永远也没办法实现,纵使光是连说出来都很奢侈。

但如果没有说出来温暖自己一下,就无法获得前进的动力。

——九把刀 7、人的一切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的无能的愤怒。

——王小波 8、只要朝着一个方向努力,一切都会变得得心应手。

——勃朗宁 9、乐观的人在每个危机里看到机会,悲观的人在每个机会里看见危机。

——邱吉尔 10、让自己的内心藏着一条巨龙,既是一种苦刑,也是一种乐趣——雨果 11、人生的旅途,前途很远,也很暗,然而不要怕。

不怕的人面前才有路——有岛武郎 12、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

——巴尔扎克 13、人生活在世界上好比一只船在大海中航行,最重要的是要辨清前进的方向。

——潘菽...

形容“励志”的成语有哪些?

1. 白手起家[bái shǒu qǐ jiā]解释:形容在没有基础和条件很差的情况下自力更生,艰苦创业。

造句:他们当中很多老板都是白手起家的。

2. 闻鸡起舞[wén jī qǐ wǔ]解释:听到鸡叫就起来舞剑。

后比喻有志报国的人及时奋起。

造句:学习,就要有闻鸡起舞的精神,勤奋,勤奋,再勤奋。

3. 卷土重来[juǎn tǔ chóng lái]解释:比喻失败之后,重新恢复势力。

造句:敌人妄图卷土重来,我们要时刻警惕。

4. 人定胜天[rén dìng shèng tiān]解释:指人力能够战胜自然。

造句:人定胜天,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克服台风带来的灾害。

5. 破釜沉舟[pò fǔ chén zhōu]解释:比喻下决心不顾一切地干到底。

造句:事已至此,只有破釜沉舟,作最后一搏。

6. 悬梁刺股[xuán liáng cì gǔ]解释:形容刻苦学习。

造句:空有一颗学习的心却没有悬梁刺股的精神。

7. 志在四方[zhì zài sì fāng]解释:形容有远大的志向和理想。

造句:好男儿志在四方,整天守在家里有什么出息?8. 雄心壮志[xióng xīn zhuàng zhì]解释:伟大的理想,宏伟的志愿。

造句:青年人要有干事业的雄心壮志。

9. 发愤图强[fā fèn tú qiáng]解释:下定决心,努力追求进步。

造句:我们应该发愤图强,把祖国建设得更美好。

10. 自强不息[zì qiáng bù xī]解释:自觉地努力向上,永不松懈。

造句:他在逆境中却能自强不息,一点都不颓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