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问君何能尔,心远地自偏。

为什么我喜欢安静的黑夜,不喜欢喧闹的白天?

1. 在这六月晴朗与温暖的夜晚之下,城市,像另一天体一样.也闪烁地布满无数的小星光。

2.城里几十条大街,几百条小巷都是人烟凑集,金粉楼台。

3.灰色的街道灰色的房屋灰色的车辆灰色的川流不息的人群——整个城市全笼罩在凝重的使人窒息的灰色中。

4.威尼斯的美,有如春日,它抚触人的心灵,唤醒着人的欲望。

5.在白天,里斯本有一种迷惑人吸引人的朴素的戏剧性的特点,可是到了黑夜,它却是一个童话中的城市,顺着灯光熠熠的一排排房屋下去,一直到海边,好像一个穿着节日盛装的女人走下去会见那秘密的情人。

6.威尼斯,一切都明丽清朗,然而,一切又如梦,如烟,笼罩着默默的爱情的薄霭。

7.蛾然的宫殿和寺院矗立着,绰约而奇丽,有如年轻的神灵的轻梦。

8.这座市镇在白天.丑陋;傍晚,悲凉;夜间,阴惨。

9.从高处望去,夜巴黎像是一个黑色的海,上面汹涌着万盏灯光,像那些银光闪烁的浪头一样----但这些浪头实在比那些海洋里骚动不息的波浪更喧闹,更激奋,更多变,更凶猛,也更贪婪。

10.这街道在平常本来是很清静的,但现在忽然热闹起来了,街中间聚集了一大群人,具着各样的身材,穿着各样的衣服,有着各样的面孔,层层密密地围成了一个大圈子。

站在后面的人,都伸出颈项,好像要尽力使他们的身体立刻长高几尺;而侥幸得站在前面的人,又似乎拼命要扩大自己的身体,恐怕他们看见的景象,被后面的人偷看去了一般。

在这样你推我,我挤你的竞争中,又夹杂着从许多口里吐出来的话语。

这街道确实是热闹起来了。

11.夜色就像一个腼腆的姑娘,她安静地舒展着腰肢,也许她从繁华中走过。

一场又一场的伪装,生活毕竟主导着寂寞。

就是朋友在一起无非也是说生意啊怎么了怎么了,仿佛见面都无话可说一样,这应该就是朋友之间的寂寞吧!高脚杯里面红色葡萄汁,满桌的可口佳肴,却是一场朋友的寂寞。

我们到底还剩下什么?12.呈现在我眼前的,确是一幅奇景。

无边无际的灯海,从山脚下,一直延伸到遥远的地方。

分不清哪是市区,哪是北暗;哪是嘉陵江,哪是长江。

但见有些灯光,结成一团,成为一个巨大的灯球;有些灯光,联在一起,像一条狭长的银链;有些灯光,则是若断若续,似明似暗飘荡着,似有无限诗情,无限画意。

13.我住在繁华的大上海,这里人流如潮车水马龙。

小时候,外公总是带我坐公交车转来转去。

我看见了南浦大桥的引桥像盘旋而上的蟒蛇;看见了像彩虹般的卢浦大桥;还有桥梁远看像一个巨大“人”字的杨浦大桥;又看见高架曲折蜿蜒四通八达;还有桃红柳绿鸟语花香的世纪公园……我从小就想开出租车公交车,这样可以天天欣赏上海的美景。

爸爸告诉我,开好公交车出租车也要有知识。

暑假里我去杭州玩,去火车站的路上,出租车司机告诉我们,他是个大学生,外语很好,许多老外都喜欢坐他的车,他一个月能挣一万多呢!我听大人说,上海就像个大舞台,只要有学问的人都可以到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

别以为年轻人学习,老年人整天就是打麻将。

其实很多上海老人也在学习。

外公在居委会经常给爷爷奶奶们上英语课呢!我们的城市就是这样生机勃勃。

14.傍晚,我们来到了闻名世界的外滩,我一下车,就看见东方明珠塔和金茂大厦遥遥相对,象是两个人在看着对看东方明珠塔的外貌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五颜六色了。

东方明珠塔一共有三个塔球,三个塔球都亮着光芒。

在米高处是第一个大球,有个教室那样大,有可能比个教室还大,在米高的地方是第二个塔球,有五个教室大,从这里用望远镜可以看见整个大上海的迷人的夜色,非常美丽,要去米高的塔球,那可就难了,你要排很长很长的队才能乘电梯到米的太空舱,从这里往下看,行人和汽车就像蚂蚁一样的渺小,这体现出了东方明珠塔的高大。

15.这个城市总是苏醒得太过于早。

昨夜的浮尘还未来得及平定,甫暗下的路灯似是仍有昏黄色的灯光要透出来,细看时却是晨曦的折射。

并没有太多人会注意到这样的场景。

年轻的白领裹着风衣在街边等待公车,妆容精致却遮不住满脸沉重的倦意。

70句美到心坎里的句子,有没有一句你喜欢的

我找了70条句子,希望能够帮到你!1: 所谓成熟,不过是更加能忍耐痛苦罢了。

2: 不管你信不信,花心的人往往最痴情,专一的人往往最绝情。

3: 我这阵自由的风,倾慕于冰冻时节的雪。

夜里,我脱去了秋日的严装,飞舞于无垠的天地间。

此时,游子归乡,亲人相聚,恋人相拥,诗人却泪眼依旧。

我无情地将雪花散落在天空,就像掠过丝丝细柳,就像诉别你无法挽留的温柔。

年华裹腹,我已厌倦喧嚣的人间,思念远方的故乡。

4: 单调而沉闷的空气窒息着我幼小的心灵,缠绕着我飞翔的翅膀。

5: 青春不过是一种挥霍,我们在一起,我们仿佛无始无终般地在一起。

6: 隐藏秘密的一个好方法,就是把它当成玩笑讲给全世界听。

7: 同一天的周而复始,若不在哪里留下折痕,说不定会产生错觉。

8: 真正你爱的人,其实总惹你生气,你却发觉不了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9: 烟对肺不好。

咖啡对胃不好。

爱情对心脏不好。

10: 命运就是这样蹊跷,无法言说,不是来得太早,就是来得太迟。

刚刚好的情感交流,需要得到上天多大的宠爱。

11: 人生就是一场盛大的遇见,有些人终究只是你生命的过客。

12: 总是在老歌里,我才会充分意识到自己的温情。

流金岁月,配上简单的老歌,也便配上了真实的悲欢。

13: 习惯了一个人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洗澡一个人睡觉一个人醒来一个人思考一个人纠结一个人过14: 如同一部黑白片在河流的背景下回放着。

15: 千年过尽,染透相思的墨迹有增无减,这一生,为你掬满了绝然相守不求相依的凄凉,唯等你温柔回眸的喝彩,便把寂寞宣写成不忍读的诗行。

我在菩提树下拨动着三千痴缠,缱倦在角落,耗终了情意,画薄了岁月,把思念舞成了乱章。

16: 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你来,我相信你不会走。

你走,我当你没来过。

17: 人总有东西是无论如何也舍不得放弃的,多么卑微的人生也有美好的坚持。

18: 谁与我醉明月,愁在夕阳中。

19: 无羁是我自由的毫竹,放荡是我自由的浓墨,我在枝繁华叶茂的夏书写不朽而冷暖自知的生命。

无邪的生命纯净如水,多欲的生命邪恶如魔;无忧的生命明亮如月,多愁的生命善感如诗;朴素的生命平淡无奇,却无比的自由快乐;绚丽的生命多彩多姿,却空灵而寂寞。

韶光易逝,世事无常。

年轮不在深浅,而在于超乎名利世俗的意义。

20: 他们说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其实珍惜后的失去最痛。

21: 我记忆中童年的太阳已经从记忆的洞穴和幽谷上沉落。

22: 感情,是用来维持的,不是用来考验的。

爱人,是用来疼爱的,不是用来伤害的。

23: 在一个个五光十色的希望肥皂泡中蹉跎岁月,浪费青春年华。

24: 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紧握在手里,只会弄痛自己。

25: 路灯和我之间,究竟谁是谁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点缀。

26: 平淡而不平庸,平凡而能平静,在离群索居,无伴独处中思索,追求创造,高瞻远瞩,洞幽烛微。

27: 如果有一天你把我弄丢了,那我就永远让你找不到我。

28: 人们常常被一句“以后怎么办”给吓退了。

以后那么长,不是想出来的,是过出来的。

29: 总有些事,管你愿不愿意,它都要发生,你只能接受;总有些东西,管你躲不躲避,它都要来临,你只能面对。

30: 有一段时间,我一直在故事中漂流,像一根草屑。

31: 原谅我凌乱的文字,原谅我破碎的时光。

32: 而月伴残云这种凋零的美丽,却时时刻刻地提醒着自己,纵使我对你的情不在乎这朝朝暮暮所短暂相拥的点点滴滴,可当时过境迁,那秋风卷落叶后,不完整的物是人非,如今却叫自己怎个悔多情,愁满身!33: 感谢上天让我孤单,忍受灵魂的磨难。

34: 平庸,使人走漫长的路。

35: 很多时候,你不说,我也不说,就这样,说着说着就变了,想着想着就算了。

36: 人生有的时候真的很讽刺,动情的时候,花开的时候却总在那时的彼岸,曾经碾转在梅园的路口,希望看见你回首凝望,我不回头怕你看见含着泪的眼,却不知道,一转身过去的,可能真的是一辈子!你离开的时候,我没有哭,我不忍把这份美好用泪水来消失殆尽。

37: 你在雨中行走,你从不打伞;你有自己的天空,它从不下雨。

38: 渐渐的,终不再为凡尘里的俗事惆怅,不再为寂寞而心伤,也不再放不下人世情长,更不会飞蛾扑火地去爱个痴狂,爱到光芒万丈。

39: 在乎和伤心似乎是一个不分离的组合,在乎多了,伤的自然就多了。

40: 有些人,有些事,拿着不放,为难的是自己,受伤的还是自己,何必呢!41: 因为爱字,所以放任,因为放任,所以成全。

42: 我的少年的日子是寂寞的,寂寞的让我现在想起来都心冷,只有单调的影子与我一起看流岚,听松风,闻花香。

43: 在这世间,有些路是非要一个人去面对,单独一个人去跋涉的。

44: 我一直以为最糟糕的情况是你离开我,其实最令我难过的,是你不快乐。

45: 有些人想想就算了,别去找了,说不定他早把你忘了。

46: 从她的眼神中看到一种光芒与堕落,看见时光在闪回,像蝴蝶一样冷艳。

47: 也许曲终人散之后,离开的离开,忘记的忘记,然而旋律最好的时候,感谢上天让我们是在一起的。

48: 我现在只能做的,便是以一段拙劣的文字来祭奠我那段流逝的岁月。

49:...

我不喜欢太多喧闹,我自己投降

雪轻落,一点一点消融 遥望中,一丝一丝心痛。

桃花之所以寂寞,是因为它为情动之人生长;为伤情之人绽放。

爱绝成痛;至恋成殇。

即使痛,也想爱下去......这才是爱情。

这世界上一旦完全沉寂时,也不知它是在悲哀,还是在伤情。

静水流深,沧笙踏歌;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

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

当完美的人不再完美,当目空一切的人忽然有了牵挂,那么,神话将不再是神话。

你离开的这个季节,没有忧伤。

只有无休止的思念在漫延疯长。

生能尽欢,死亦无憾。

蓄起亘古的情丝,揉碎殷红的相思。

记忆,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残酷。

爱一个人,是没有条件也没有自尊可言的。

伤感的句子,恋爱的句子,失恋的句子。

越多越好

1、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

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2、对于某人,早已走出我们心里,可一想起依然会隐隐地心疼;对于一段感情,觉得早已荒芜,可我们依旧会在回忆中黯然伤神;对于一条路,已经走到了尽头,我们还会在梦幻中寻找出口…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

3、当初有些事,让我们刻骨铭心;当初有些人,令我们难以释怀;当初我们一路走来,告别了一段段往事,走入下一段段风景。

走远了再回头看,很多事已经模糊,很多人已经淡忘,只有很少的人和事与我们有关,牵连着我们的幸福与快乐,这才是我们真正要珍惜的。

4、当初我天真地以为,只要全身心地投入,就可以打动你,可最后我发现,打动的只是我自己;后来我执着地以为,只要不顾一切地往前走,路就会一直延伸,可结果我知道,是我的心路走到了尽头。

如今我明白,失去一个人,只是生命中一段过程,我们总会在最深的绝望里,看见最美的风景。

5、假如爱情可以解释、誓言可以修改,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那么,生活就会比较容易,假如,有一天,我终于能将你忘记,然而,这不是随便传说的故事,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戏剧,我无法找出原稿然后将你将你一笔抹去。

6、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是最好看。

他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告诉我在他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告诉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还有我。

7、快乐,就在想起你的瞬间;痛苦,只为你那一皱眉。

可是,当你决绝的那一霎那,我的世界也崩塌了。

所有的幻想和期待,都化作烟云了。

我还能做什么,我只有祝福你再见了,我的爱! 8、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9、每到夜深人静,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傲的人心易碎,总是看到他人双双对对,才觉得,一小我好孤傲,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你就像一座横在我前面的高山,可你永远不给我迈过去的机会。

10、那一年,你说你喜欢这座城,我便带着行囊随你而来;那一年,你说你喜欢我的长发,我便为你留着;那一年,你说你给不了我未来,我便放手让你走。

如今,我依然在这座城,依然留着我的长发,只是依然还在单身。

不过亲爱的,那些都是曾经了。

我要剪掉我的发,对过去的你说一声“再见”。

11、你是这个秋天里最后一丝游离的秋风,而我恰是这秋天里随风飘落的最后一片枫叶! 12、你在做什么?我在仰望天空。

30度的仰望是什么?是我想念她的角度。

为什么要把头抬到30度?为了不让我的眼泪掉下来…… 13、人都是会变的,没变的大概只有我和你各自的固执和骄傲。

也许当初,你一直都以为仅仅是我伤害了你,但只有我知道你把我伤得比你还深。

14、说过不爱了,说过不想了,说过忘记了,说过放弃了。

然而,很多时候,我们的记忆总是那么脆弱。

往往一杯酒,一首歌,一个路口,就会勾起曾经有你的记忆,犹如海市蜃楼浮现在眼前。

看到了你的美,你的笑,你的坏;看到了我的错,我的困,我的醉;看到了我们曾经牵过的手,曾经说过的话,曾经流过的泪。

15、为了你,我努力改变自己,朝着你希望的方向,结果我迷失了灵魂;为了你,我积极面对现实,认真给你想要的生活,无奈我奔跑的脚步跟不上你想象的节拍;为了你,我千万次地伤害自己,无数彻心的绝望,把你变成心中惯性的痛……我不想再挣扎,我好想停下来,只为抚摸伤口,给自己一丝温暖。

16、我们本是两个世界的人,今生注定只能站在孤独的彼岸遥望,而不能牵手。

上天让我们相知相爱,却不能相惜相守,爱上你等于爱上孤独。

因为你注定只是我苍白生命中的过客,你还有很多很多路要走,远方还有另外一个人在等你,那个人才是你一生的传奇。

17、我们并肩坐在冰凉的台阶上,有风吹过,有爱来过。

却最终被我们,一起错过。

原来,时间真的像流水,走得悄无声息。

很多时光,很多事情,很多人,永远只能存在记忆里。

18、我难过的是,放弃你,放弃爱,放弃的梦被打碎;忍住悲哀,我以为,是成全,你却说你更不愉快;我难过的是,忘了你,忘了爱,尽全力忘记我们,真心相爱;也忘了告诉你,失去的不能重来。

19、我以为,爱上你,爱情就可以天荒地老;我以为,经年流转,幸福便是这样的:不可言说,深藏心里;我以为,有了你,身外之事都可以失忆,生活即便单薄。

亦是一种精神的饱满。

20、我在思念与寂寞中游走,思念能有多痛,痛有多浓,心碎了才懂。

我流着泪又走过了这个寒冷的冬天,我一个人迎接了多少黎明,又送走了多少个春夏秋冬。

21、我知道再回首时,那些眼泪想来可笑;却不知再回眸时,那些欢声笑语也能叫我潸然泪下。

22、习惯难受习惯思念,习惯等你,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看不到你。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

等待...

关于堕落的句子

关于堕落的句子1.当下的奋进与堕落,皆是一种积淀,它们会默默为你铺路2.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3.堕落是因为天堂无聊,地狱痛苦,所以沦落人间4.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人,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伫足,然手时光仍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

5.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6.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一点一点的错开来。

也许,错开了的东西,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7.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8.有些事情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9.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游荡到天光,游荡到天光却还不肯回来。

10.在这个忧伤而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11.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12.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13.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14.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15.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

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

16.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17.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18.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19.歌声形成的空间,任凭年华来去自由,所以依然保护着的人的容颜不曾改和一场庞大而没有落幕的恨。

20.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