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2.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3.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4.带著一根烟.浪迹天涯……

5.木头对火说:“抱我”! 火拥抱了木头`木头微笑着化为灰烬! 火哭了!泪水熄灭了自己……当木头爱上烈火注定会被烧伤……

6.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7.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8.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孓.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 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9.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10.是我的终究是我的`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 `你始终不爱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么都不会发生` 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 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 `你还是会离开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见你

11.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12.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3.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14. 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5.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

16. 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17. 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18.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19.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20. 淋过雨的空气, 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21.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22. 相爱是种感觉,当这种感觉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勉强自己,这叫责任!分手是种勇气!当这种勇气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鼓励自己,这叫悲壮!-

23.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爱无休,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我和我的影子独处.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它说它很想念你^ 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24.在完美的彼岸刚刚上演了一场悲剧,所有的血与泪在枯萎的荆棘蕴育出一个花蕾,它将经历轮回的七场雷雨,然后绽放在潮湿的空气中……

25.鱼上钩了,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26.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於我的印记,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於过我……

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欢你了,我的生活会不会又像从前那样堕落,颓废…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所以,在我还没有放弃你之前,请你,至少要喜欢上我……

27.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诉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的温柔都属于我,我不会再让你难过,让你的泪再流!

28.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29.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30.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31.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32.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

33.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

34.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35.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36.简单安静的生活其实不幸福` 所以我只拥抱刹那`绵延持久的感觉根本不快乐 `所以我只信仰瞬间。

37.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会拥有,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她……

38.心已死,泪也干,不堪回首魂亦牵.梦惊醒,不了情,往事如烟挥不去.亦虚亦实,亦爱亦恨,叶落无声花自残.只道是,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却无奈,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39.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

40.一个做女人的痛苦:当她和她所爱的男人有了肉体关系以后,她就很自然地把这种关系视为一种永远,但男人却可以不同,他们可能只会觉得那是生存方式的又一种演绎。正如书上说的:男女之间,在没有婚姻的承诺前,还是保持简单的关系为好,否则,真的没有岁月可以回头.

41.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42.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人生的苦闷有二,一是欲望没有被满足,二是它得到了满足。

43.所谓花心,就是有了爱情和面包,还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谓外遇,就是潜出围城,跌入陷阱;所谓浪漫,就是帮老婆买包心菜时,还会顺手带回一支玫瑰花;所谓厨房,就是结婚时红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44.不敢说出口,因为我胆小,因为如果你拒绝,我以后就不能够再见到你了,宁愿默默的爱着你,不能让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进别人的环抱!

45.一个人想事好想找个人来陪。一个人失去了自己。不知还有没有要在追的可望。

46.这个世界就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么就不得不失去些什么。

47.恋爱,在感情上,当你想征服对方的时候,实际上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被对方征服了。首先是对方对你的吸引,然后才是你征服对方的欲望。

48.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49.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50.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痛苦使爱情升华。

这些都是我qq空间里的哦,很经典的!!^_^

时间会冲淡一切吗有些感觉会被时间所淡忘吗,而所能淡忘的那是不是...

木兰花·拟古决绝词柬友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骊山语罢清宵半,泪雨霖铃终不怨。

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当日愿。

其中‘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就有感情变了的意思

慢慢的话语少了,慢慢的梦里不在出现了!慢慢的随着时间淡忘了,...

1、岁月流沙我们已然深陷。

2、岁月流成了河,谁还在等我。

3、光阴飞纵,岁月流逝,消逝的永远消逝了,再不可能回头,存在的还依然存在,只有存在的才是真实的。

人不能总活在过去,只有把握好现在,才能够不遗憾过去……4、孤独,自由。

一念之间,岁月流转,遍经冷暖。

5、岁月流光心依旧,流年似水善始终。

6、岁月流逝,与梦同行。

7、任岁月流逝,但愿爱如少年。

8、岁月流逝,我,独自等待;你,又在哪里?9、岁月流逝,而我正害怕,我不怕岁月盗走我的容颜和芳华!我怕岁月让父母老去,我却没有任何办法。

10、岁月流逝,不知不觉中,记忆里多少了春秋离去。

11、岁月流逝,惟有记忆中的那张面孔永不老去。

12、有些人,有些事,在岁月流逝后,会变得更加刻苦铭心。

13、岁月流逝,青春悄然,留我在时间的漩涡中,独自徘徊,等待那痴梦一场。

14、岁月流逝只令容颜苍老,激情不再却使心灵枯萎。

15、曾以为许多事会随岁月流逝而被遗忘,过后却发现是变得越来越清晰。

16、世间的情爱,不管再动人,都会在岁月流逝中苍老,只有我对你的爱永远不老。

17、当您絮叨着自己的头发开始发白时,我又何尝不痛恨这岁月流逝不留情面。

18、当岁月流逝,所有的东西都消失殆尽的时,唯有空中飘荡的气味还恋恋不散,让往事历历在目。

19、岁月流走,蓦然回首,有我们相守,不离左右。

20、人一旦有了追求,光阴就荏苒了,岁月就如梭了,时间就白驹过隙了。

21、随着岁月流逝,记忆会被淡忘,你所有胜利都会褪色。

22、当有时间时要利用时间,因为时间稍纵即逝。

23、只有时间的消逝才使我们注意到时间。

24、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25、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

岁月吹人老句子

1.明知年华终将老去,而我站在青春的尾尖静静眺望,盼着风的微笑,盼着这颗心温暖到老。

看那消逝的岁月在指尖滑过,依然明白,我与青春不止遇见。

2.我放下钢笔,轻轻地合上我的日记,整个一年就这样在一个午后被我轻轻地合上,结束了。

3.时光像一个美少女,在低眉浅笑中,就将有些人,一些事,隔到了光阴的对面,当初意气风发的我们,早已被岁月染上了风华。

4.时光荏苒,流年似水,远去的尘封往事值得品味,逝去的青春依然值得回忆,走过的路子,留下时代的印痕,蕴含着成长的足迹。

5.那些我们以为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年年不忘的过程中,被我们忘记了。

6.童年的那一个个追逐嬉笑的日子,有如行云流水般在我的生命的旅途中流淌。

7.时间是看不见也摸不到的,就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它已经悄悄的和你擦肩而过,也许你等到了,但是,你又能做些什么?你还是要去考虑。

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爱惜时间。

8.时光总是悄悄地伴随着我们慢慢老去,偷走我们的青春,等到我们再也没有力气感慨之时,他才会停下来,似笑非笑的看着你悲痛的走向另一个世界,抑或是安然。

9.时光,流逝着;岁月,沉淀着,一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我相信时光能够见证一切。

10.天生活在忙碌中想把你留住,却又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你仍然走拉,没有一丝犹豫。

秒针一点一点地走着,一周过去了,一个月过去了,一年过去了!我好像什么也没做!只好无奈的=地叹息着。

望着窗外那霏霏的小雨,想得到一丝安慰。

11.曾经年少,拥抱着阳光;曾经奋发,追逐着梦想;曾经坎坷,似迷途的羔羊。

有没有一句话叫做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有的时间的确是会冲淡一切的。

过去的,自己争取不回来的人或事已经是往事,再也回不来。

所以不用每天都想着,你可以把这事当做一自己生命的一部分,最美好的回忆,这样我想你会更快乐。

每天努力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少给自己时间去想不愉快的事,时间久了,你找到了新的生活自然就淡忘了。

形容“时间匆匆流逝,自己已经慢慢变老”的语句有哪些?

1,今夕未竟明夕催,秋风才往春风回。

人无根蒂时不驻,朱颜白日相隳颓。

劝君且强笑一面,劝君且强饮一杯。

人生不得长欢乐,年少须臾老到来。

——出自唐代:白居易《短歌行》 白话文释义:今天还没有过完明天就紧催着要来了,秋天刚过去春天又来了。

人生漂泊时光荏苒,美丽的容颜和时光一样总是很快消逝。

劝你勉强笑一笑,劝你勉强喝一杯。

人的一生得不到长久的欢乐,青春年少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老年很快就来了。

2,画鼓声中昏又晓。

时光只解催人老。

求得浅欢风日好。

齐揭调。

神仙一曲渔家傲。

绿水悠悠天杳杳。

浮生岂得长年少。

莫惜醉来开口笑。

须信道。

人间万事何时了。

——出自宋代:晏殊《渔家傲·画鼓声中昏又晓》 白话文释义:在一片动听响亮的画鼓声中,人们不知已经过去了整日。

不像那易逝的时间,只会让人渐渐地老去。

能享受短暂的欢乐时光,及时发现风光的无限美好。

一齐放声歌唱。

就是一曲美妙动人的《渔歌子》。

3,得欢当作乐,斗酒聚比邻。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出自魏晋:陶渊明《杂诗》 白话文释义:遇到高兴的事就应当作乐,有酒就要邀请近邻共饮青春一旦过去便不可能重来,一天之中永远看不到第二次日出。

应当趁年富力强之时勉励自己,光阴流逝,并不等待人。

4,白发催年老,青阳逼岁除。

永怀愁不寐,松月夜窗虚。

——出自唐代:孟浩然《岁暮归南山》 白话文释义:白发频生催人日渐衰老,阳春来到逼得旧岁逝去。

满怀忧愁辗转难以入睡,月照松林窗外一片空虚。

5,十年前是尊前客,月白风清,忧患凋零。

老去光阴速可惊。

鬓华虽改心无改,试把金觥。

旧曲重听。

犹似当年醉里声。

——出自宋代:欧阳修《采桑子·十年前是尊前客》 白话文释义:十年前,酒席宴上我是客人。

春风得意前途亮。

如今好友相继离去,忧愁疾患催人朽。

想起了往事,倍觉光阴流转如此迅速。

鬓发虽已经变成了白色,但是我的心没改变,如今在酒席前仍把酒杯端起。

旧曲重听心里觉着耳熟,就好似当年醉里听。

...

唯美h2>

1、你若赐我一段浮华,我便许你满世繁花。

2、他在远方看我,眼神犹如雨天般辽远而悲伤。

3、我们的火,要把世界点燃。

4、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

5、小时候我们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我们笑着笑着就哭了。

6、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7、静静倚在窗两边的鸳鸯蝴蝶,它们远走高飞——faye《红线》8、哀草连横向晚晴,半城柳色半声笛。

枉将绿蜡作红玉,满座衣冠无相忆9、哥哥我祝你此生生不如死,颠沛流离。

10、回忆落空了残年。

11、活在这珍贵的人世间,水波温柔,阳光强烈——海子12、看清这个世界,然后爱它——罗曼·罗兰13、很长的岁月里,我们放肆而乖张13、过了就过了,一切不过是一个花开的历程。

14、爱情啊,是一种诅咒,我们都会变成魔鬼的。

——《杪冬》15、生命在这样的救赎下,以尊严的姿态延伸。

16、岁月断送了年复一年的青春。

17、我怀念我停在单车上的十七岁。

18、想念是一种仪式,真正的记忆与生俱来。

19、要有最朴实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即便天寒地冻,路遥马亡。

20、太阳尚远,但必有太阳21、年华里,我们失去的是一种心情。

22、真正的寂寞是很真实的23、我讨厌你这样肆意充斥着我一个个的夏天24、一定要很用力的活下去25、that's all mean to be.【这都是命中注定】26、漫长抗衡着须臾,悲伤炼化为透明27、我左手是过目不忘的萤火,右手是十年里一个漫长的打坐。

28、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

29、那烛火未明摇曳满地的冷清30、人生是一袭华丽的袍,里面爬满了虱子——张爱玲

岁月催人老的经典句子

1、岁月流沙我们已然深陷。

2、岁月流成了河,谁还在等我。

3、光阴飞纵,岁月流逝,消逝的永远消逝了,再不可能回头,存在的还依然存在,只有存在的才是真实的。

人不能总活在过去,只有把握好现在,才能够不遗憾过去……4、孤独,自由。

一念之间,岁月流转,遍经冷暖。

5、岁月流光心依旧,流年似水善始终。

6、岁月流逝,与梦同行。

7、任岁月流逝,但愿爱如少年。

8、岁月流逝,我,独自等待;你,又在哪里?9、岁月流逝,而我正害怕,我不怕岁月盗走我的容颜和芳华!我怕岁月让父母老去,我却没有任何办法。

10、岁月流逝,不知不觉中,记忆里多少了春秋离去。

11、岁月流逝,惟有记忆中的那张面孔永不老去。

12、有些人,有些事,在岁月流逝后,会变得更加刻苦铭心。

13、岁月流逝,青春悄然,留我在时间的漩涡中,独自徘徊,等待那痴梦一场。

14、岁月流逝只令容颜苍老,激情不再却使心灵枯萎。

15、曾以为许多事会随岁月流逝而被遗忘,过后却发现是变得越来越清晰。

16、世间的情爱,不管再动人,都会在岁月流逝中苍老,只有我对你的爱永远不老。

17、当您絮叨着自己的头发开始发白时,我又何尝不痛恨这岁月流逝不留情面。

18、当岁月流逝,所有的东西都消失殆尽的时,唯有空中飘荡的气味还恋恋不散,让往事历历在目。

19、岁月流走,蓦然回首,有我们相守,不离左右。

20、人一旦有了追求,光阴就荏苒了,岁月就如梭了,时间就白驹过隙了。

21、随着岁月流逝,记忆会被淡忘,你所有胜利都会褪色。

22、当有时间时要利用时间,因为时间稍纵即逝。

23、只有时间的消逝才使我们注意到时间。

24、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25、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

...

谁有关于毕业时感叹时间流逝的语录

关于毕业的优美句子1、有人说,人生就像一场盛大的筵席,总有散的时候。

我觉得在学校几年也像一场热闹的宴会,当几年之前我们一起赴宴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想到过这一天,只是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它会那么快结束。

当我还在原地回想的时候,已经有人匆匆的从身边走过,走出校园,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可以挥斥方遒。

2、相识四年,你轻轻的走了,不带走一片去彩,却留下了一坨屎,好臭,好臭!3、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唱到一半,就已泪流满面。

仅仅是为了这座圆明园废墟上的校园,为了我们未曾燃烧的青春?4、希望几年后我能当你孩子他干爹!5、天天吃肥肉,夜夜做新郎。

6、在我们相聚的日子里,有着最珍惜的情谊,在我们年轻的岁月中,有着最真挚的相知,这份缘值得我们珍惜。

7、时光匆匆,当我伸手去拦时,它却如悄悄地从指边溜掉了。

我的大学生活就如这流水般缓缓而又匆匆地流淌着到了她的尽头,留给我的,是无尽的感慨收获和即将入海的宽广无限。

8、吵架也好,斗嘴也好,开心也好,出气也好,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死党。

9、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10、在忙碌的生活中别忘了抽个时间,让自己轻松一睛,永远保持一颗年轻快乐的心。

11、二十年后见,你会看见一个西装革履,潇洒英俊的我,那时也许你会喜欢我,可我并不一定会看上你,你唱歌的样子很靓,让我误以为是杨勉。

12、爱情,友情,还有眷恋的校园!13、朋友,让我轻轻的说声你好,虽然人生难免有聚有散,但你却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难忘的朋友。

14、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转眼间,大学四年的美丽年代就快到了要结束的时候。

回首这四年,有过欢乐兴奋也有痛苦悲伤,付出过汗水泪水,也有收获与成就。

有人说过,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所以,我回味过去,为的是未来。

15、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却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离可以拉开你我,却拉不开真挚的情谊,时间可以淡忘过去,却忘不了永远的朋友。

16、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爱是用心的,恋是疯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难忘的。

17、毕业在即,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以下就对我的大学生涯作一个简单的自我总结鉴定。

18、有时间来我家放羊。

19、人世间最珍贵的,莫过于真诚的友情,深切的怀念,像幽香的小花,开在深谷。

20、所谓好朋友就像我们一样,可以畅谈心中的感觉,彼此关心,彼此照顾,时而哈哈大笑,时而争得面红赤,却不会放在心上。

21、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我的脸,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22、许多老房子消失了,校园里正在大兴土木。

老房子留在照片里,我们呢?我们也能留在照片里吗?包括那些做作的微笑和夸张的“V”形手势?23、以后看到帅哥,要想到我。

24、我的人生理想:一亩地,两头牛,老婆孩子热炕头!25、几年之前我还在喜悦的走在这个古仆的校园里,憧憬着。

毕业之后,我将忧伤的离开,因为啊,我实在舍不得。

26、在这个阳光热辣的季节里,我们就要离去,为着更好的宴会,更多的热闹。

27、初中时,大家共勉: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高中时,豪气干云:二十年后欢迎到怀仁堂来做客。

28、毕业了,你是不是还有很多的话要说,是不是还有很多的心愿没有实现,是不是还想对一起经历过这几年的同学,老师说一声什么?29、在成长的岁月中,曾经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愿彼此都能珍惜这份友谊,做个永远的朋友。

30、生活严谨而有规律,作风正派,讲文明讲卫生讲礼貌,举止端庄仪表整洁,关心尊重同学,与同学关系良好。

31、我不知道有多少个星辰醉心其间挥一挥手又怎能抹去这不绝如缕的眷恋哪怕今后的风景更美更好我都无法轻抛过去一展笑颜尽管人生告别寻常事真告别时却又难说再见。

32、毕业了,多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多么渴望着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

33、大家都在变,大学毕业就像一个分水岭,有些人高,有些人匍匐在泥里。

当社会赋予人们的角色打破了大学时平等的地位,每个人的心态都随之发生相应的变化。

这是竞争社会的铁律,残酷却真实!34、离别不是结束,而是美丽思念的开始;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送君千里,当需一别。

35、这里再不是我们的校园,当我们就此离开我们的青葱岁月。

36、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你曾给过我一份深厚的情谊。

经典语句37、毕业,是一个沉重的动词;毕业,是一个让人一生难忘的名词;毕业,是感动时流泪的形容词;毕业,是当我们以后孤寂时候,带着微笑和遗憾去回想时的副词;毕业,是我们夜半梦醒,触碰不到而无限感伤的虚词。

若干年后,假如我们还能够想起那段时光,也许这不属于难忘,也不属于永远,而仅仅是一段记录了成长经历的回忆。

38、又到艳阳高照的六月,高考结束的学生们向天空抛起书包,带着笑和高中生活说再见。

即将各奔前程的大四学生戴上了学士帽,含着眼泪和大学校园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