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毫无信义可言。

2、见利忘义。

3、见色忘友。

4、果真是“君子之交淡如水”!你真是比水还淡啦!

5、得!哥们看走眼了,还一直把你当朋友。

6、啥也别说!刷哥们···你很够种。

7、曾经的深信不疑,如今的物是人非 。

8、当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并存,友情却与我们擦肩而过,你蓦然转身,留下空洞回忆,我独守。

9、你曾今说过,你我是一体;但如今,在彩虹的映称下,友情犹如凋谢的花,悄然逝世。

10、追逐天边最冷的北风,寻找世界最高的山峰,我把孤独当作朋友,不为谁停留。

11、每次我被嘲笑的时候,她们只有旁观,过后,又利用我,所以我决定不需要那样的友谊。

12、友谊只是灰尘,其实几千年前早该随风飘走 可是不知为何有人却留恋。

13、朋友,不是用来出卖的!承诺,需要用生命守护。勇气不是不恐惧,而是怀着恐惧,仍然      努力地迎风前进。

14、当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并存,友情却与我们擦肩而过,你蓦然转身,留下空洞回忆,我独           守。

15、你曾经说过,朋友是信任。我点点头,心中埋下了信任你的种子。但它刚发芽,就被你无        情的拔起,我们的友谊之苗,枯萎了,我的心,碎了。曾经的你,哪去了?

求一段说借钱不还忘恩负义的人的语句,又不能说得太过明显,委婉...

你是内向的人吧,并且有自卑倾向,内心世界很丰富,其实你是想的太多了,你把自己放在一个卑微的位置自然就不敢开口,不敢说话,你要打破这个牢笼,很自然的和别人沟通交流,其实大家都是平等的,遇见优秀的人就多多的倾听,然后很自然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得到别人的认可后你这种心理会慢慢消融。

求一点安慰心情不好的佳语

1.我本将心对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2.伸手摘星,未必如愿,却不会弄脏你的手。

3.你失去的只是一朵花,可是你还拥有整个春天!4.你失去的是一个不爱你的人,而他生命中少了一个爱他的人。

5.一切不可能再回去了,时光倒转是美丽的神话,骗骗小孩子的。

6.生活是一杯咖啡,加了糖也还是有苦味的,所以还是开心点好。

7.让想让你哭的人看到你的笑!8.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的生活。

最后,我想说,生活本来是苍白的,可是因为有了你世界才变得精彩,你在演绎自己的故事,如果想让它成为一部欢乐剧就豁达些~

小学四年级下册语文阅读题答案

1文中形容雨大的词语是( 瓢泼大雨)2“奇妙的东西”在文中是指.房檐下的石头隔一段距离,就有一个小窝3“水滴石穿”这个词意思的句子无论干什么事情,只要有这种滴水穿石精神,就一定会成功4 最值得我牢记的一句话是 要永远记住滴水穿石给我的启发阅读短文回答问题我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老师们都很看重我,同学们也很佩服我,使我不禁有些飘飘然,滋生了骄傲情绪.上学期发生了一件事,对我触动很大,使我认识了自己.放假之前的一次队会课,班里要评选优秀少先队员.我曾经连续几年都被评上了,今年一定是我的,我心里美滋滋的盘算着.可是提名的时候,一连提了五、六个人,还是没有听到我的名字,我不禁有些发慌了.这时,忽然听见夏平说:“老师,我选苏怡.”我兴奋极了,心想:夏平,不愧是好朋友,够意思.出乎意料的是经过举手表决,我的票不如夏平的多,落选了.我的泪水顿时充满眼眶,是委屈,还是悔恨,我觉得两者都有.我仿佛听见同学们在讥笑我;邻居们在议论我;爸爸妈妈在责备我.”老师微笑着问.“老师,我有意见.”忽然有人站起来说,又是夏平.她不等老师说话,便滔滔不绝地讲下去:“苏怡虽然在自觉遵守纪律方面以身作则不够,而且有骄傲情绪,但是这些是可以帮助她改正的.除此之外,她敢于批评班里的不良现象,有工作能力.特别是她学习努力,成绩一贯优秀,她符合优秀少先队员的条件.”班里安静极了,很久才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最后表决,三十支胳膊齐刷刷地举起来,同意夏平的意见.我又不由得落泪了,这是高兴地泪,也是惭愧地泪.我心胸多么狭窄,只顾想自己怎样,不能正确的对待荣誉.而夏平心胸宽阔,品德高尚,能当面指出我的缺点,这才是优秀少先队员.想到这里,我猛然站起来说:“我不够格,真的!”我又加重了语气:“到现在我才感到我不如夏平!”老师听完笑了,语重心长地说:“你在这次评选中确实长大了.要记住,正确认识自己,就是进步的开始.”1、结合上下文解释词语.名列前茅:2、选举中,我的心里经历了怎样的比变化过程?1指名次列在前面2从骄傲到谦虚

你们有没有送给男朋友礼物的 遭到男朋友特别嫌弃 搞得你们吃力不讨...

说几个句子啊,第一个,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

第二个,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

你费尽心思想的可能不是他所真正需要的。

我猜猜啊,能特别嫌弃,难道你送他的是韩国男团的专辑?要真是这个没大嘴巴抽你已经很够意思了。

怎么说呢。

冬天到了,送他一副手套还是一条真皮皮带呢?如果选择障碍我觉得把皮带给他后,手套精包装送给他是个不错的选择。

因为皮带就是面子,手套是真的关心他。

送男友礼物他都能厌恶,我都不知道说你好还是说他好了。

长点儿心吧。

送盆儿绿萝得了。

求林汉达中国历史故事集里的西汉故事中的好词好句

千金一笑兄弟相残暗箭伤人管鲍之交一鼓作气老马识途仙鹤坐车唇亡齿寒五张羊皮“仁义”大旗饱不忘饥退避三舍犒军救国放虎回山桃园打鸟一鸣惊人搜孤救孤晏子使楚混出昭关鱼肚藏剑掘墓鞭尸夹谷之会石屋养马卧薪尝胆战国故事三家分晋用人不疑河伯娶妇起死回生不受蒙蔽商鞅变法孙膑下山马陵道上悬梁刺股攻守同盟合纵抗秦连横亲秦胡服骑射屈原投江鸡鸣狗盗狡兔三窟火牛陷阵完璧归赵负荆请罪远交近攻赠送绨袍坑杀赵卒毛遂自荐盗符救赵图穷匕见统一中原西汉故事张良拜师学万人敌揭竿而起天下响应破釜沉舟约法三章鸿门忍辱火烧阿房韩信拜将暗渡陈仓鸿沟为界四面楚歌汉王登基制订朝仪缇萦救父晁错削地李广射虎张骞探险再通西域通神求仙苏武牧羊大雁带信霍光辅政昭君出塞王莽称帝东汉故事绿林好汉赤眉起义刘氏举兵昆阳大战死守黄金豆粥麦饭“铜马皇帝”争先恐后攻占两京得陇望蜀种地钓鱼宁死不屈取经求佛投笔从戎外戚专权天知地知豺狼当道跋扈将军宦官五侯禁锢党人官逼民反廉颇对蔺相如的官级比他高不服并扬言要羞辱蔺相如,蔺相如知道后,有意不与廉颇会面。

别人以为蔺相如害怕廉颇,而蔺相如却说:“秦国怕我们赵国,这主要是因为有廉将军和我两个人在。

如果我们互相攻击,那只能对秦国有益。

我要以国事为重,把私人的恩怨丢一边!”廉颇知道后十分感动,便光着上身,背负荆杖,来到蔺相如家请罪。

他羞愧地对蔺相如说:“我真是一个糊涂人,想不到你能这样地宽宏大量!”两个人终于结成誓同生死的朋友。

董卓虽说请了一些有名望的人来做官,可是他根本不懂得怎么跟这些人打交道。

笼络自己的将士,他倒是有一套土霸王的办法。

他放这些刚进京城的将军和士兵随便抢财物,抢美女。

洛阳城里一条街挨着一条街,买卖人家挺多;还有不少皇亲国戚,贵族富豪。

董卓的将士闯进去,见什么抢什么,还有个名目,说这叫“搜牢”,就是保护治安的意思。

这么“保护”下去,谁受得了哇?将士们把抢来的财物美女交给董卓,他就分给他们一部分,好让大伙儿享受享受。

他还叫人刨开了汉灵帝的坟,把里边藏的珠宝都拿出来分了。

这么一来,将士们都竖起大拇指夸董卓真够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