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本新书像一艘船,带领我们从狭隘的地方,驶向无限广阔的生活海洋。 —— 凯勒

遇到困难时有哪些励志的名言句子能激励

1、坚持与放弃的一念之差,会导向全然不同的未来。

而未来的你,也一定会深深感谢现在这个拼命努力着的你。

2、每一颗种子都有长成参天大树的可能,每一只雏鹰都有翱翔天空的梦想,每一匹马驹都有驰骋草原的希望。

每一个人来到世间,都是一个独特的坐标和风景。

我们只有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生存、去奋斗,才能塑造自己理想的风景。

你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你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现状。

3、活,就要有信念的活,为了梦想而活。

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公平,每个人从出生财富、地位、国籍、性别、智商就有很大的差别,既然统一的起跑线都没有,那么实现梦想这个游戏的比赛规则就因人而定。

道德伦理总是由有实力的人而定,有了实力也就没有人敢跟你讲道德伦理。

你是笑到最后的人吗?4、尽管每个人都渴望人生道路洒满阳光,没有荆棘、没有风雨,然而曲折、磨难、逆境总会不请自来。

逆境的确让人伤心落泪,痛苦难忍,给人带来心灵上的创伤和精神上的折磨,但逆境却能磨练毅力,培养人才,激发潜能。

人生的动力一半来自成功,一半来自失败后的发奋。

5、不跌倒,怎知道摔倒了要原地爬起来,还要继续往前走。

不哭泣,怎知道自己的心原来也是会痛,痛了就会掉眼泪。

不受伤,怎知道自己原来没有表面上那么坚强,其实是脆弱的。

不爱过,怎知道爱情多么难得难舍,又是一个太过幸福的东西。

不坚强,怎知道这世上是不容弱者存活。

6、人最富有的,并不是拥有一座金山,而是拥有一座金山买不到的东西。

人最高尚的,并不是别人还记着他的好处,而是自己忘了给予别人的好处。

人最伟大的,并不是创造了这个世界,而是创造了创造这个世界的人。

人最富有的,并不是拥有一座金山,而是拥有一座金山买不到的东西。

人最高尚的,并不是别人还记着他的好处,而是自己忘了给予别人的好处。

人最伟大的,并不是创造了这个世界,而是创造了创造这个世界的人。

7、千万不要放纵自己,给自己找借口。

对自己严格一点儿,时间长了,自律便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你的人格和智慧也因此变得更加完美。

8、懂得微笑面对生活的人,即使最终不能取得成功,也会坚强地站起来,终有一天会飞得更高、更远。

面对生活,多微笑吧!用乐观的态度对待人生的人都会微笑着对待生活,因为微笑是击败悲观最有利的武器,微笑是治疗信心衰弱症的最佳药方。

微笑会战胜恐惧、也会击垮人的依赖情绪。

9、人生下来就被放在一条起跑线前,这是没有选择的。

不论是向前跑还是原地踏步,不论是往后退还是倒下,这条起跑线将永远是你的标尺,人不可能把它除去,也不可能把它重画。

世界将用这个标尺来测量你,人们将用这个标尺来打量你。

找到自己的起跑线,勇敢前进吧。

10、人生就像马拉松,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

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给自己找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

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这一分钟不放弃,下一分钟就会有希望。

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

再苦再累,只要坚持走下去,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1、坚持与放弃的一念之差,会导向全然不同的未来。

而未来的你,也一定会深深感谢现在这个拼命努力着的你。

2、每一颗种子都有长成参天大树的可能,每一只雏鹰都有翱翔天空的梦想,每一匹马驹都有驰骋草原的希望。

每一个人来到世间,都是一个独特的坐标和风景。

我们只有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生存、去奋斗,才能塑造自己理想的风景。

你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你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现状。

3、活,就要有信念的活,为了梦想而活。

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公平,每个人从出生财富、地位、国籍、性别、智商就有很大的差别,既然统一的起跑线都没有,那么实现梦想这个游戏的比赛规则就因人而定。

道德伦理总是由有实力的人而定,有了实力也就没有人敢跟你讲道德伦理。

你是笑到最后的人吗?4、尽管每个人都渴望人生道路洒满阳光,没有荆棘、没有风雨,然而曲折、磨难、逆境总会不请自来。

逆境的确让人伤心落泪,痛苦难忍,给人带来心灵上的创伤和精神上的折磨,但逆境却能磨练毅力,培养人才,激发潜能。

人生的动力一半来自成功,一半来自失败后的发奋。

5、不跌倒,怎知道摔倒了要原地爬起来,还要继续往前走。

不哭泣,怎知道自己的心原来也是会痛,痛了就会掉眼泪。

不受伤,怎知道自己原来没有表面上那么坚强,其实是脆弱的。

不爱过,怎知道爱情多么难得难舍,又是一个太过幸福的东西。

不坚强,怎知道这世上是不容弱者存活。

6、人最富有的,并不是拥有一座金山,而是拥有一座金山买不到的东西。

人最高尚的,并不是别人还记着他的好处,而是自己忘了给予别人的好处。

人最伟大的,并不是创造了这个世界,而是创造了创造这个世界的人。

人最富有的,并不是拥有一座金山,而是拥有一座金山买不到的东西。

人最高尚的,并不是别人还记着他的好处,而是自己忘了给予别人的好处。

人最伟大的,并不是创造了这个世界,而是创造了创造这个世界的人。

7、千万不要放纵自己,给自己找借口。

对自己严格一点儿,时间长了,自律便成...

经典人生励志格言!

失败只是暂时停止成功,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要,我就一定能! 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的不幸, 永远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的了不起, 也永远有人比你更强。

1. 在真实的生命里,每桩伟业都由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2. 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3. 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4. 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5. 相信就是强大,怀疑只会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6. 在真实的生命里,每桩伟业都由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7. 一个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则带给别人信心。

8. You have to believe in yourself. That's the secret of success. 人必须相信自己,这是成功的秘诀。

成功篇 1. 一个人几乎可以在任何他怀有无限热忱的事情上成功。

2.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3. 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

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4. 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5. 人生最大的成就,就是能从失败中站起来。

6. 成功者具有强烈的成功企图心。

7. 没有口水与汗水,就没有成功的泪水。

8. 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

9. 我成功因为我志在成功! 10. 成功呈概率分布,关键是你能不能坚持到成功开始呈现的那一刻。

11. 成功与不成功之间有时距离很短——只要后者再向前几步。

12. 成功的人是跟别人学习经验,失败的人只跟自己学习经验。

13.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14. 成功的人做别人不愿做的事,做别不敢做的事,做别人做不到的事。

15. 没有播种,何来收获;没有辛苦,何来成功;没有磨难,何来荣耀;没有挫折,何来辉煌。

16. 如果你想成功,那么请记住:遗产为零、诚实第一、学习第二、礼貌第三、刻苦第四、精明第五。

17. The people who get on in this world are the people who get up and look for circumstances they want, and if they cannot find them, make them. 在这个世界上取得成功的人,都努力去寻找他们想要的机会,如果找不到时,他们就自己创造机会。

梦想篇 1. 当你能飞的时候就不要放弃飞。

当你能梦的时候就不要放弃梦。

2. 生命本身就是奇迹,每个人都要勇敢地去梦想,勇敢地创造奇迹。

3. 生活若剥去理想、梦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4. 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

希望篇 1. 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2. 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

3. 哪怕是最没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个勇敢者去坚持做,到最后就会拥有希望。

4. 没有承受困难的能力,就没有希望了。

5. 有压力,但不会被压垮;迷茫,但永不绝望。

6. 一个有信念者所开发出的力量,大于99个只有兴趣者。

行动篇 1. 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2. 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3. 一切伟大的行动和思想,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

目标篇 1. 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2. 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

3. 实现自己既定的目标,必须能耐得住寂寞单干。

4. 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

没有它,天才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5. 当你无法从一楼蹦到三楼时,不要忘记走楼梯。

要记住伟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须学会分解你的目标,逐步实施。

毅力篇 1. 欲望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2. 一个人的成功不取决于他的智慧,而是毅力,Never quit, keep up with it。

3. 如果能追随理想而生活,本着正直自由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诚实不自欺的思想而行,则定能臻于至美至善的境地。

机会篇 1. 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

2. 不大可能的事也许今天实现,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许明天会实现。

3. 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

4. 旁观者的姓名永远爬不到比赛的计分板上。

5. 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

6. 为了不让生活留下遗憾和后悔,我们应该尽可能抓住一切改变生活的机会。

7.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8. 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机会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会成功。

挫折篇 1. 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2. 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

3. 若不给自己设限,则人生中就没有限制你发挥的藩篱。

4. 销售世界上第一号的产品——不是汽车,而是自己。

5. 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6. 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7.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8. 在逆境中,要能够战胜自己,寻求生活中的乐趣。

9. Every ebb awaits an overwhelming flow. 跨过人生低谷,飞跃前途险峰...

求一些英文励志的句子!急求

I can make it through the rain. I can stand up once again on my own. 我可以穿越云雨,也可以东山再起(Mariah Carey-through the rain) All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 苍天不负有心人 A thousand-li journey is started by taking the first step.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give up 永远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放弃。

(英国首相 丘吉尔) A man is not old as long as he is seeking something. A man is not old until regrets take the place of dreams. 只要一个人还有追求,他就没有老。

直到后悔取代了梦想,一个人才算老。

(巴里摩尔) You have to believe in yourself . That's the secret of success. 人必须相信自己,这是成功的秘诀。

(美国演员 卓别林. C.) One's real value first lies in to what degree and what sense he set himself. 一个人的真正价值首先决定于他在什么程度上和在什么意义上从自我解放出来。

(爱因斯坦 德国) One thing I know,that is I know nothing. 我所知道的一件事就是我一无所知。

(苏格拉底 古希腊) Cease to struggle and you cease to live. -- Thomas Carlyle 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 卡莱尔 Victory won't come to me unless I go to it. -- 胜利是不会向我们走来的,我必须自己走向胜利。

-- 穆尔 We must accept finite disappointment, but we must never lose infinite hope. -- Mattin Luther King 我们必须接受失望,因为它是有限的,但千万不可失去希望,因为它是无穷的。

-- 马丁 · 路德 · 金 It's great to be great , but it's greaterto be human. ---W. Rogers 成为伟人固然伟大,但成为真正的人更加伟大. Never give up, Never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succeed 不放弃就有成功的机会。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Achievement provides the only real pleasure in life . 有所成就是人生唯一的真正乐趣。

( 美国发明家 爱迪生. T. ) Man struggles upwards; water flows downwards.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Nothing seek, nothing find. 无所求则无所获。

One needs 3 things to be truly happy living in the world: some thing to do, some one to love, some thing to hopefor. 在这个世界我们只需拥有三件事便可真正快乐:有自己向往的事业;有自己爱的人;还有希望. 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say it. 我不同意你说的话,但我愿意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伏尔泰) All things in their being are good for something. 天生我才必有用。

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 失败乃成功之母。

Twenty years from now you will be more disappointed by the things thatyou didn't do than by the things you did.--------Mark Twain 今后二十年你会因为没做某事,而不是做了某事而失望。

--------马克*吐温 Truth needs no colour; beauty , no pencil. —— William Shakespeare 真理不需色彩,美丽不需涂饰。

——W·莎士比亚 It is not enough to be industrious, so are the ants. What are you industrious about? 光勤劳是不够的,蚂蚁也是勤劳的。

要看你为什么而勤劳。

(梭罗) To err is human, to forgive, divine. -- Pope 人孰无过?心存宽恕,就是圣洁。

--蒲柏 Hope for the best, prepare for the worst. 抱最好的希望,做最坏的打算。

If you would go up high , then use your own legs ! Do not let yourselves carried aloft; do not seat yourselves on other people's backs and heads . 如果你想走到高处,就要使用自己的两条腿!不要让别人把你抬到高处;不要坐在别人的背上和头上。

(德国哲学家 尼采. F. W.) If you do not learn to think when youare young, you may never learn. 如果你年轻时不学会思考,那就永远不会。

(爱迪生) The greatest of faults is to be conscious of none. -- Thomas Carlyle 最严重的错误莫过于不觉得自己有任何错误。

-- 托马斯·卡莱尔 Even a great life is only a life until youmake it. 美好生活,自己创造. Do not know how high the sky is until one climbs up the tops of mountains,and do not know how thick the earth is until one comes to the deep river.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天之厚也。

(荀况 中国) There is only one success--- to be able to spend your life in your own way. --Morley 只有一种成功,那就是能够用自己的方式度过自己的一生。

--莫利 Try not to become a man of success but rather try to become a man of value. 不要为成功而努力,要为作一个有价值的人而努力。

(爱因斯坦) The reasonable man adapts himself to the world; the unreasonable one persists in trying to adapt the world to himself. 明白事理的人使自己适应世界;不明事理的人想使世界适应自己。

(萧伯钠) When I was young, I admired ...

关于梦想的英语励志句子

“Two gates there are for dreams,” said Penelope to Odysseus after his ten years' wandering had ended. “One made for horn and one of for ivory. The dreams that pass through the carved ivory delude and bring us tales that turn to naught;those that can come through polished horn accomplish real things whenever seen.”“梦想有两扇门,”在奥德修斯结束了十年的漂泊后,潘尼洛对他说,“一扇是号角制成,一扇是象牙制成。

通过精雕细缕的象牙门得梦想不过是一场会归于无的海市蜃楼的童话;而那些通过磨砺的号角门的梦想才会成为真实,为人所见。

”The dream was always running ahead of me. To catch up, to live for a moment in unison with it, that was the miracle。

梦想总是跑在我前面,追寻它们,乃至仅有一瞬间的与梦想合而为一,也都是动人的生命奇迹。

Conviction is everything in wishing. If you don't believe in your own power to make your wish come true, your wish will fly away, never to be seen again. But which leads to the most important point of all. If you're wishing for something possible, then it may be possible for you to do whatever you need to make it come true. The ultimate magic is not wishing, but doing.在许愿时,必须要深信不疑。

如果你不相信自己有能力让愿望成真,你的愿望就会飞走,再也看不见。

但那正说明了最重要的一点。

如果你所希望的是有可能实现得了的,那么你有可能会不惜一切地去实现它。

最大的魔力不在于许愿,而在于去做。

Dreams don't abandon a painstaking pursuit of the people, as long as you never stop pursuing, you will bathe in the brilliance of the dream.梦想不抛弃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们会沐浴在梦想的光辉之中。

Most of the time, our rich pocket, but poor head; we have a dream, but the lack of thought.很多时候,我们富了口袋,但穷了脑袋;我们有梦想,但缺少了思想。

When you truly want something, all the universe conspires to help you finish it.当你真心渴望一件东西的时候,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你完成它。

The pursuit of a cause of the people, can “dream” doing higher. Although at the beginning of a dream, but as long as you keep doing, do not easily give up, dreams can come true.一个有事业追求的人,可以把“梦”做得高些。

虽然开始时是梦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轻易放弃,梦想能成真。

With a burning desire to achieve the dream as a backing, so that the desire to become enthusiastic, let it become your brain in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用强烈欲望作为达成梦想的后盾,使欲望变得狂热,让它成为你脑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Who has the material to survive, people have a dream only talk about life. You have to understand life and life different Animal survival, while others life。

人有了物质才能生存,人有了梦想才谈得上生活。

你要了解生存与生活的不同吗?动物生存,而人则生活。

The dream is the other shore, the reality is that on this side, action is the bridge connecting.梦想是彼岸,现实是此岸,行动是那座连接的桥。

Getting out of bed in winter is one of life's hardest mission.冬天,将自己从被窝里掏出来,是人生最难的任务之一了。

The future is scary but you can't just run to the past cause it's familiar.未来会让人心生畏惧,但是我们却不能因为习惯了过去,就逃回过去。

I love it when I catch you looking at me then you smile and look away.我喜欢这样的时刻:我抓到你正在看我,你笑了,然后害羞地别过脸去。

Having a calm smile to face with being disdained indicates kind of confidence.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的一笑,这是一种自信。

When there's no expectation, losing won't bring hurt, gaining makes you surprised.不去期望。

失去了不会伤心,得到了便是惊喜。

参考资料语文迷:https://www.yuwenmi.com/lizhi/yingyu/542873.html

求晚安励志发朋友圈的句子

求晚安励志发朋友圈的句子 正能量晚安说说【1】 1、别刚从底层混起,就混得特别没底。

2、位卑未敢忘忧国,事定犹须待阖棺。

——宋·陆游· 病起书怀 3、不要借钱给同事,如果不得不借,那么就当送给他好了;有礼貌。

打招呼时要看着对方的眼睛。

同长辈和年纪大的人沟通,因为你就是不折不扣小子辈。

4、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宋·岳飞《满江红》) 5、我知道经过漫长的时间,很难说没有什么成见,很难说是否已经疏远,也很难说有没有机会再次见面,因为我还将面对新的生活,也将迎来崭新的一天。

6、职场如江湖,大家出来混都要互相撑场子。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两者你必须倾力奉献,若你二者都不具备,那么你的下场就是让出岗位。

7、爱情面前,不是我们左右爱情而是爱情能左右我们,只有我们去适应爱情,好好珍惜彼此,幸福才能更长久。

如果还是单纯的相爱、一意孤行,爱情还是会迟早藏送在自己的手里。

8、带着梦,向前冲,不要怕,放轻松。

梦想有多重,生命之花就有多艳浓;追求有多远,人生风景就有多火红。

2012年,努力去追梦,愿你更成功! 9、keep learning. learn more about the computer, crafts, gardening, whatever. never let the brain idle. "an idle mind is the devil's workshop. and the devil's name is alzheimer's."学无止境。

多学学电脑、手艺、园艺等等。

不要让你的大脑闲置下来。

无所事事是魔鬼的加工厂。

魔鬼的名字叫“痴呆症”。

10、当人家在你上面时,不必存心找茬,工作是大家团结一致努力的结果,无论对手如何使你难堪,千万别跟他较劲,轻轻地露齿微笑,静心干好中工作。

11、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12、不要哭泣,那是懦弱的表现;不要愤怒,那是无能的表现;不要退缩,那是恐惧的表现;不要痛心,那是内心不够宽阔;只需一个理由告诉自己,这一切,每个人的成长都会经历。

13、不放弃,有毅力,别信上帝信自己;不后悔,不犹豫,把握每次好机遇;多微笑,别哭泣,不要等人同情你;失败了,不可惜,只要自己曾努力! 14、职场生活风云多,多个心眼好生活。

基本准则不用说,起码要能干得活,见到同事多笑笑,平时关系多搞搞,能力是被关系是床,有床才能睡得香。

15、倘若往事是惊梦一场,那半梦半醒时,才是地地道道的人生。

正能量晚安说说【2】 1、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顾炎武 2、译文: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3、得意时要看淡,失意时要看开。

不论得意失意,切莫大意;不论成功失败,切莫止步。

志得意满时,需要的是淡然,给自己留一条退路;失意落魄时,需要的是泰然,给自己觅一条出路。

4、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荀子•劝学》 5、受到挫折虽然痛苦,但是能将我的毅力恒心和顽强来考量;让挫折来得更猛烈些吧,给自己加足挑战的勇气,在困难中站起,畅享人生辉煌,就会证明我是最强! 6、对自己有信心,敢担当;对同事要虚心,肯求教;对单位要忠心,愿付出;对工作要尽心,能尽责;对客户要诚心,讲信誉。

祝职场顺利! 7、人生自古谁顺意,黄帝尧舜更如此。

遇到失败莫伤悲,天终不绝人之路。

碰到挫折莫叹愁,挫折要你补缺漏。

换副心态看困境,人生智慧满心际。

8、充满了道家智慧的职场箴言,跌到了就歇一歇,想一想。

活是干不完的,钱是挣不完的,辩证的看,只要不伤筋动骨,有跌到的机会,未必不是福分。

9、有信心是好事,不要变成傲气,有胆识是美事,不要变成逞能,有斟酌是好事,不要变成纠结,有担心是好事,不要变成羁绊,有伤感是好事,不要变成颓废,昂起心中梦想,勇敢向前闯,人生才能更强。

10、你若不自信,没人替你勇敢。

11、马活驰骋,人活梦想。

一个人,要有梦想,才能有前进的动力;一个人,只有不断地追逐梦想,生命才会更加精彩。

许多人,只为将生命这瞬间的美丽化作永恒的绚烂,他们志存高远、胸怀梦想,并锲而不舍地追逐梦想。

12、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材,亦必有坚忍不拨之志。

13、走在人生的路上,虽然有的人有双完好的眼睛,却什么也看不到。

路是让人走的,必须用“眼”看,用“心”体会,而我们走在人生的这条路上,必须睁大眼睛,用心去体会,不要错过了眼前最美的风景。

14、成大事须依靠五种人:高人、贵人、内人、对手、小人。

高人开悟,贵人相助,内人支持,对手鼓舞,小人成就。

所以,感谢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吧! 15、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这些困难像一座座山压在背上,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

从小我们就被教育着要“站直了,别趴下”,“要顶天立地”。

而孟买学院却启发每一个进出的人,要学会弯腰。

KTV里励志的英文句子

1、A man is not old until regrets take the place of dreams. 当后悔取代了梦想,一个人才算老了。

2、Don't let a little dispute break up a great friendship. 不要让小小的争端损毁了一场伟大的友谊。

3、Johan Wolfgang Goethe: Man errs so long as he strives. 德国诗人、剧作家歌德:只要奋斗,人就会犯错。

4、Do not keep anything for a special occasion, because every day that you live is a special occasion. 不要将你的东西为了某一个特别的时刻而预留着,因为你生活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特别。

5、It's not easy to change friendship into love. But it's even harder to turn love into friendship. 让友情变成爱情不是件容易的事,而让爱情变成友情却更困难。

6、Michael Jackson 《You Are Not Alone》: I can hear your prayers. Your burdens I will bear. But first I need your hand then forever can begin. MJ的歌《你并不孤单》:我听到了你的祈愿,我愿肩承你的负担,但我需要先牵着你的手,才能告诉你什么是永远。

7、When I thought I couldn't go on, I forced myself to keep going. My success is based on persistence, not luck. 当我以为我无法继续走下去时,我强迫自己要继续前进。

我的成功是基于我的坚持,并非运气。

8、The better to have loved and lost; Than never to have loved at all. 宁肯爱过而又失去,也不要做一个从未爱过的人。

9、Dreaming in the memory is not as good as waiting for the paradise in the hell. 在回忆里继续梦幻,不如在地狱里等待天堂。

10、If I had a single flower for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I could walk forever in my garden. 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会得到一朵鲜花,那么我将永远在花丛中徜徉。

11、In the world the most exhausting matter is that spending every day falsely. 世上最累人的事,莫过于虚伪的过日子。

12、True love is visible not to the eyes but to the heart. 真爱不靠眼睛看,要用心感受。

13、When it comes to family, we are all still children at heart. No matter how old we get,we always need a place to call home. 面对家人的时候,在我们内心深处我们始终觉得自己还是孩子。

不管我们年龄多大了,我们还需要一个称之为家的地方。

14、Better to do something imperfectly than to do nothing flawlessly. 宁愿做事不完美,总比完美地不做事要好。

关于励志英文的名言

Nothing in the world is difficult if your heart into it.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有志者事竟成。

If you find a path with no obstacles, it probably doesn't lead anywhere.太容易的路,可能根本就不能带你去任何地方。

Great minds have purpose, others have wishes.杰出的人有目标,其他人只有愿望。

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自助者天助也。

有没有比较励志的英语句子带有详细语法解释的,谢谢

NO pains ,no gains.不劳无获Time will wait for nobody.时间不等人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有志者事竟成 I can make it through the rain. I can stand up once again on my own.我可以穿越云雨,也可以东山再起(Mariah Carey-through the rain)All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苍天不负有心人A thousand-li journey is started by taking the first step.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give up 永远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放弃。

(英国首相 丘吉尔)A man is not old as long as he is seeking something. A man is not old until regrets take the place of dreams. 只要一个人还有追求,他就没有老。

直到后悔取代了梦想,一个人才算老。

(巴里摩尔)You have to believe in yourself . That's the secret of success.人必须相信自己,这是成功的秘诀。

(美国演员 卓别林. C.)One's real value first lies in to what degree and what sense he set himself.一个人的真正价值首先决定于他在什么程度上和在什么意义上从自我解放出来。

(爱因斯坦 德国)One thing I know,that is I know nothing.我所知道的一件事就是我一无所知。

(苏格拉底 古希腊)Cease to struggle and you cease to live. -- Thomas Carlyle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 卡莱尔Victory won't come to me unless I go to it. --胜利是不会向我们走来的,我必须自己走向胜利。

-- 穆尔We must accept finite disappointment, but we must never lose infinite hope. -- Mattin Luther King我们必须接受失望,因为它是有限的,但千万不可失去希望,因为它是无穷的。

-- 马丁 · 路德 · 金It's great to be great , but it's greaterto be human. ---W. Rogers成为伟人固然伟大,但成为真正的人更加伟大.Never give up, Never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succeed不放弃就有成功的机会。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Achievement provides the only real pleasure in life .有所成就是人生唯一的真正乐趣。

( 美国发明家 爱迪生. T. )Man struggles upwards; water flows downwards.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Nothing seek, nothing find.无所求则无所获。

One needs 3 things to be truly happy living in the world: some thing to do, some one to love, some thing to hopefor.在这个世界我们只需拥有三件事便可真正快乐:有自己向往的事业;有自己爱的人;还有希望.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say it. 我不同意你说的话,但我愿意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伏尔泰)All things in their being are good for something.天生我才必有用。

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失败乃成功之母。

Twenty years from now you will be more disappointed by the things thatyou didn't do than by the things you did.--------Mark Twain今后二十年你会因为没做某事,而不是做了某事而失望。

--------马克*吐温Truth needs no colour; beauty , no pencil. —— William Shakespeare真理不需色彩,美丽不需涂饰。

——W·莎士比亚It is not enough to be industrious, so are the ants. What are you industrious about?光勤劳是不够的,蚂蚁也是勤劳的。

要看你为什么而勤劳。

(梭罗)To err is human, to forgive, divine. -- Pope人孰无过?心存宽恕,就是圣洁。

--蒲柏Hope for the best, prepare for the worst.抱最好的希望,做最坏的打算。

If you would go up high , then use your own legs ! Do not let yourselves carried aloft; do not seat yourselves on other people's backs and heads . 如果你想走到高处,就要使用自己的两条腿!不要让别人把你抬到高处;不要坐在别人的背上和头上。

(德国哲学家 尼采. F. W.)If you do not learn to think when youare young, you may never learn. 如果你年轻时不学会思考,那就永远不会。

(爱迪生)The greatest of faults is to be conscious of none. -- Thomas Carlyle最严重的错误莫过于不觉得自己有任何错误。

-- 托马斯·卡莱尔Even a great life is only a life until youmake it.美好生活,自己创造.Do not know how high the sky is until one climbs up the tops of mountains,and do not know how thick the earth is until one comes to the deep river.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天之厚也。

(荀况 中国)There is only one success--- to be able to spend your life in your own way. --Morley只有一种成功,那就是能够用自己的方式度过自己的一生。

--莫利Try not to become a man of success but rather try to become a man of value. 不要为成功而努力,要为作一个有价值的人而努力。

(爱因斯坦)The reasonable man adapts himself to the world; the unreasonable one persists in trying to adapt the world to himself. (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