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没用的。

我也特想我老公上进点,有上进的心态,积极地面对生活。可他就是那么懒散的样子。恋爱的时候没发现他的这个毛病,是因为热恋中的人,心里有热情。现在结婚了,过日子了,热情也没了。工作上,也没什么盼头,看不惯领导,看不惯机关风气,警察嘛,没有职业的荣誉感。

怎么拯救这种不上进的老公呢?叫他往上爬,他说累,而且,凭什么要巴结局长,心里还很不服气。恐怕,只有等风气好转,体制健全了,上升的通道通了,他才会上进。生活里呢,除非不管孩子那么多琐碎的事,抛开那么琐碎的家务,还有很多闲钱供我们游山玩水,呵,他有热情了。

所以,老公不上进,本性使然。我放弃对他的改造。

形容一个人不求上进的句子

我觉得你老公是个比较自卑的男人,抗挫折能力不强,你要知道这个世界没有一个不求做人上人的男人,就如没有一个学生不想让考清华北大。

但是有些男人因为对自己不自信,觉得自己不能做到人上人,所以就拿啥,平平淡淡才是真来安慰自己和自己身边的人,这也是人心理的自我防卫现象,你老公之所以提出要你买衣服,正是他不自信,和心理脆弱的体现,他可能一是想看看你的反应,二是想靠衣服来满足自己的脆弱的虚荣心。

至于你说的别墅门事件,那不能说你老公纯粹骗你,但你老公也不过说说完而已,而你居然会问这个问题,我想提问者,生活中可能是个比较严肃的人吧? 可能你生活中会经常抱怨你老公这不行,那不行吧? 希望你能多鼓励下你老公,让你老公找回自信,并且希望你能多观察下你老公有些啥优于常人的地方、、、

该怎样对待不求上进的男人

呵呵,没用的。

我也特想我老公上进点,有上进的心态,积极地面对生活。

可他就是那么懒散的样子。

恋爱的时候没发现他的这个毛病,是因为热恋中的人,心里有热情。

现在结婚了,过日子了,热情也没了。

工作上,也没什么盼头,看不惯领导,看不惯机关风气,警察嘛,没有职业的荣誉感。

怎么拯救这种不上进的老公呢?叫他往上爬,他说累,而且,凭什么要巴结局长,心里还很不服气。

恐怕,只有等风气好转,体制健全了,上升的通道通了,他才会上进。

生活里呢,除非不管孩子那么多琐碎的事,抛开那么琐碎的家务,还有很多闲钱供我们游山玩水,呵,他有热情了。

所以,老公不上进,本性使然。

我放弃对他的改造。

如果你的男人是一个不求上进的男人该怎么办?

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宽容,而不是纵容;是支 持,而不是支配;是倾诉,而不是控诉;是难忘,而不是遗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对对方诸多要求;是浪漫,但不要浪费;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轻易放手。

爱一个 人,爱到八分刚刚好,剩下的两分要用来爱自己。

女人哦,千万不要用眼泪去感动爱情,不要爱的没了尊严,那样的不叫爱。

爱一个人爱到久?我们能爱一个人比他的生命更久一点。

但是却无法爱一个人比自己的生命更久些.......................................................

面对一个不求上进的男人,该怎么办?我大2,修了第二专业,每天课...

如果不是生活在当今的社会,就很好,但是生活在当前的社会,这样的想法就不好,不求上进,怎么赚钱养家养老婆,别人开着汽车满街跑,你只有羡慕干看的份,别人住着大房子,你挤着窝棚,别人吃穿不愁,你为下顿的着落发愁,这样人老得快,贫贱夫妻百事哀啊!男人上进可以体现出其是否有责任心!爱拼才会赢,天上不会掉馅儿饼,通过奋斗不一定成功,却少了很多烦忧,但是,不奋斗永远不可能成功,生活多忧,多愁,多吵,多闹,感情破裂的多。

人追求的是今后的幸福生活,难道,还有人去追求贫苦的生活啊。

当今的社会物欲横流,你在其中就难逃脱,真正超脱的人是有的,和尚庙啊,不过现在当和尚都还要高素质才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