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个是华丽短暂的梦,一个是残酷漫长的现实。 2.逝去的岁月,怎么找得回来?你曾经的微笑,在回忆里却散不开。 3. 从前的我没学会哭泣,现在的我时常泪流满面。 4.怀表里那张陈旧的照片上,有一个说要在天堂和我见面的女人。我把她的笑容放在离。

郁达夫《沉沦》中经典的句子有哪些?

1、知识我不要,名誉我也不要,我只要一颗安慰我、体谅我的心。

2、曾因酒醉鞭名马,生怕情多累美人。

3、没有情感的理智,是无光彩的金块,而无理智的情感,是无鞍镫的野马。

4、不是樽前爱惜身,佯狂难免假成真。

曾因酒醉鞭名马,生怕情多累美人。

5、大学毕业,以后就可以有饭吃,你这种定理,是哪本书上翻来的?6、少年的悲哀,毕竟是易消的残雪。

7、可是色彩不浓,回味不永。

比起北国的秋来,正象是黄酒之与白干,稀饭之与馍馍,鲈鱼之与大蟹,黄犬之与骆驼。

8、象花而又不是花的那一种落蕊,早晨起来,会铺得满地。

脚踏上去,声音也没有,气味也没有,只能感出一点点极微细极柔软的触觉。

9、倾城春色,终只是繁华过往。

10、从槐树叶底,朝东细数着一丝一丝漏下来的日光,或在破壁腰中,静对着象喇叭似的牵牛花(朝荣)的蓝朵,自然而然地也能够感觉到十分的秋意。

11、扫街的在树影下一阵扫后,灰土上留下来的一条条扫帚的丝纹,看起来既觉得细腻,又觉得清闲,潜意识下并且还觉得有点儿落寞,古人所说的梧桐一叶而天下知秋的遥想,大约也就在这些深沈的地方。

12、在稠人广众之中,感得的这种孤独,倒比一个人在冷清的地方,感得的那种孤独,还更难受。

13、祖国呀祖国!我的死是你害我的!你快富起来,强起来吧!你还有许多儿女在那里受苦呢!14、半痕新月,斜挂在西天角上,却似仙女的蛾眉,未加翠黛的样子。

15、他在海边上走了一回,看看远岸的渔灯,同鬼火似的在那里招引他。

细浪中间,映着了银色的月光,好像山鬼的眼波,在那里开闭的样子,不知是什么道理,他忽想跳入海里去死了。

关于堕落的句子

关于堕落的句子1.当下的奋进与堕落,皆是一种积淀,它们会默默为你铺路2.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3.堕落是因为天堂无聊,地狱痛苦,所以沦落人间4.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人,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伫足,然手时光仍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

5.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6.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一点一点的错开来。

也许,错开了的东西,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7.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8.有些事情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9.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游荡到天光,游荡到天光却还不肯回来。

10.在这个忧伤而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11.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12.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13.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14.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15.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

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

16.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17.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18.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19.歌声形成的空间,任凭年华来去自由,所以依然保护着的人的容颜不曾改和一场庞大而没有落幕的恨。

20.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描写颓废的句子

1、暗恋是一种自毁,也是一种牺牲。

2、爱自己爱的人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你可以记住过去的美好。

3、爱一个人不是要拥有他,只要在远方默默地注视他,也就心满意足。

4、擦身而过,也是一种很深的缘分。

5、痴情的一方注定伤的最深,自古痴情终成空。

6、请不要在他面前泪留满面,他无法给予你照顾和关心,至多只是一点同情。

7、对不爱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弃、祝福。

8、该给的我都给了,我都舍得,除了让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9、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10、关于爱的记忆,要好好收藏,只是今后的幸福,要各自寻找。

描写堕落的句子

1.当下的奋进与堕落,皆是一种积淀,它们会默默为你铺路2.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3.堕落是因为天堂无聊,地狱痛苦,所以沦落人间4.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人,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伫足,然手时光仍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

5.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6.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一点一点的错开来。

也许,错开了的东西,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7.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有关感伤。

失落。

颓废,失去爱情的句子

你走的每一步都悄无声息,却都在我心中留下班驳的脚印 你一定要幸福,即使这幸福不是我给的也没关系 如果你不幸造就了别人的幸福,那你的不幸也是幸福的一部分 当你幸福的时候我也许不在,而当我幸福的时候,是因为你还在 总有些思念挥之不去,心地深处最柔软的地方,还有个微小的你在沉睡 我很小心地落地,擦过一些光芒,季节的干净一如我季节的沧桑 孩子理直气壮地相信童话和梦想,而我们微笑的怀疑,用我们自以为是的沧桑 死并非生的对立面,而是作为生的一部分永存 过于简洁就是残酷,因为直接 大海消失了,死亡在延续 为什么我总是刚好问到,最不喜欢回答"为什么"的人呢?这是个没答案的世界么? 遗忘也是纪念 总是需要一些温暖,哪怕是自以为是的纪念 伤口是别人给你的耻辱,自己坚持的幻觉 简单是快乐,放弃是拥有,平淡是幸福 快乐太单纯,所以容易破碎 我的快乐都是微小的事情 那些离别和伤痛,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了 我会惧怕孤独吗?我只是偶尔会感到寂寞 幸福始终充满着缺陷 我相信,是蝴蝶终将飞过沧海,带着明媚的微笑,即使一身疼痛,双翼折伤 千军万马挤独木桥的美好年代过去了,我们都是走钢索的人。

过了那个七月,请让我离开 大提琴的声音像是一条河,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我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我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无论如何,寒冷总是让人绝望。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

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生命是幻觉,可是我需要你在. 有些人是要用一生的时间忘记的,因为没有开始,所以也就没有结束. 宿命是一张摊开的安静的手心.我们站立其中.脆弱而暧昧. 当我们失去了一些东西时,才能得到另外一些东西. 我们何其幸运 无法确知 自己生活在什么样的世界. -- 几米 我总是忘记自己的承诺,一遍一遍的对自己催眠! -- 郭敬明 我们独自生活在各自的生活圈里,高兴,难过,失望,沮丧,然后满心喜悦地等待希望中的明天. --郭敬明 在这世上所有的事都必须有个结束. --席慕容 你的欣赏,决定了我的价值. 虽然我并不是你最重要的一个部分,但却不可或缺地一直跟着你.这,就够了. 幸福是生生不息,却难以触及的远. --张悦然 我们活在世上,不是为了求人原谅. --亦舒 信任多数人,不害任何人,爱所有人. --莎士比亚 天空不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 --泰戈尔 幸福其实是一种流动的感觉,而且总是在瞬间发生,忽然而来. 生命本就空洞,永远只有死亡. 深藏心中的恐惧,我无法言喻的悲伤 -------几米 当你不能够再拥有的时候,你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回忆这东西若是有气味的话,那就是樟脑的香,甜而稳妥,像记得分明的快乐,甜而怅惘,像忘却了的忧愁. 世上没有永远的事,一顿饱餐也不过只能维持三两个小时,生命不过数十年的事.----亦舒 飞鸟和鱼的痴恋,虽然曾经让它们彼此都痛苦不已,但痛苦也是它们幸福的一部分. 只要用力呼吸,就会看见奇迹. 爱恨是玻璃板上的两滴水,有时混在一起,分不出彼此,有时经过时间的蒸发,全不见了. 人的一切都是为着不确定的东西而努力的.-----奥古斯丁 淡然而遇,随意而行.深深浅浅的思念在心.荣辱不惊,闲看门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我们是具备离开情节的人,任何事情都以离开做为最后的解决方式,随时都在准备离开,接受离开,不去面对,不愿让新受到损耗。

也许生命中会有许多此相遇,却只能选择擦肩而过,就像树叶,生长与坠落的过程原来也只是一个寂寞的轮回. 感觉自己像错落了季节的叶片.在寒冷的空气里缩成一团,不能生长,不能坠落,只能等待季节的交错. 许下的诺言就是欠下的债 那些曾经说过永不分离的人都已经散落天涯了 接吻可以选错对象 发脾气则不可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

生命是一场幻觉,别离或者死亡是唯一的结局。

没有看见太阳,并不代表太阳就不存在了 一恍神,一刹那,我们就这样垂垂老去 看不见的,看见了。

夏风轻轻吹过,草丛树叶翻舞飞扬。

以往的,记住了。

乌云渐渐散去,一道柔和的月光洒落在窗前。

我把这一生最想要得到的那个人,永远丢失在了来时那条路上 有些人,有影随形一辈子,也住不进你的心,而有些人,只需一秒,你已沦陷。

人的寂寞,有时候很难用语言表达。

一个人有烦恼是因为记性太好,如果什么都可以忘掉,以后的每一天都会是一个新开始。

看得见的是暂时的,看不见的是永久的。

-----《圣经》 容易伤害别人和自己的,总是对距离的边缘模糊不清的人。

渴望占有愈多而愈脆弱。

没有欲望只能说是麻木不仁 鸟的翅膀在空气里振动。

那是一种喧嚣而凛冽的,充满了恐惧的声音。

一种不确定的归宿的流动。

人的寂寞,有时候很难用语言表达。

总是需要一些温暖。

哪怕是一点点自以为是的纪念。

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

和任何人无关。

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我大概是一只鸟。

充满了警觉,不容易停留。

所以一直在飞。

我们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总是与众不同。

我总是以为自己是会对流失的时间和往事习惯的。

不管在哪里,碰到谁。

以什么样的方式结...

劝人不要堕落的句子

孤单是手机里的电话号码越来越多,每天接的电话越来越多,每天发的短信越来越多.可是当你突然看到一片曾经在梦里反复出现的葵花花田,你兴奋地拍照,大声地呐喊,可是过后却不知道要把拍好的照片传给手机里的谁,那一瞬间你突然明白,一路走到现在,一没有人站在你身边,陪你看风景.有些人,你以为可以见面的。

有些事,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

然后,也许在你转身的那个刹那。

有些人,你就再也见不到了。

当太阳落下,又升起来的时候,一切都变了,一不小心就在也回不去了。

【很喜欢这句,想起那些错过的,远离的人。

】我以为我害怕的,是告别的时刻,原来,我同样害怕重逢。

【我亲身验证了这句话,当重逢时,哪怕是一句“你好”都如此做作如果你相信命,那么一切的偶然都是注定。

如果你不相信命,那么一切的注定都是偶然。

【我一半相信命运,一半不相信命运,挺矛盾的。

那这算什么?】是谁规定了灰姑娘必须被王子拯救?没有问过灰姑娘愿不愿意,也没有人问过她爱不爱王子,好像只要她的脚合适的穿上了水晶鞋,就该感激涕零的跟王子回宫,然后永远在幸福中诚惶诚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