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一种美丽,要学会欣赏;

生命是一种善良,要学会感恩;

生命是一种关爱,要学会在乎;

生命是一种责任,要学会履行;

生命是一种宽容,要学会谅解;

生命是一种付出,要学会磨练;

生命是一种尊重,要学会理解;

生命是一种和谐,要学会相处.

描写适当退步、宽容的句子。

手把青秧插满田 低头便见水中天 心地清净方为道 退步原来是向前 宽以济猛,猛以济宽,政是以和。

意志坚如铁,度量大似海。

尊敬别人,才能让人尊敬。

不会宽容别人的人,是不配受到别人宽容的。

——(俄罗斯)屠格涅夫 一个伟大的人有两颗心:一颗心流血,一颗心宽容。

——(黎巴嫩)纪伯伦 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

——《孟子·离娄下》 著名作家房龙在他的名著《宽容》中曾经引用《不列颠百科全书》关于宽容的定义:宽容即允许别人自由行动或判断;耐心而毫无偏见地容忍与自己的观点或公认的观点不一致的意见。

我国现代汉语词典中对宽容的解释是:宽大有气量,不计较或不追究。

1. 宽容别人,其实就是宽容我们自己。

多一点对别人的宽容,其实,我们生命中就多了一点空间。

有朋友的人生路上,才会有关爱和扶持,才不会有寂寞和孤独;有朋友的生活,才会少一点风雨,多一点温暖和阳光。

其实,宽容永远都是一片晴天。

2.宽容就是忘却。

人人都有痛苦,都有伤疤,动辄去揭,便添新创,旧痕新伤难愈合。

忘记昨日的是非,忘记别人先前对自己的指责和谩骂,时间是良好的止痛剂。

学会忘却,生活才有阳光,才有欢乐。

3. 宽容就是不计较,事情过了就算了。

每个人都有错误,如果执著于其过去的错误,就会形成思想包袱,不信任、耿耿于怀、放不开,限制了自己的思维,也限制了对方的发展。

即使是背叛,也并非不可容忍。

能够承受背叛的人才是最坚强的人,也将以他坚强的心志在氛围中占据主动,以其威严更能够给人以信心、动力,因而更能够防止或减少背叛。

4. 宽容就是潇洒。

“处处绿杨堪系马,家家有路到长安。

”宽厚待人,容纳非议,乃事业成功、家庭幸福美满之道。

事事斤斤计较、患得患失,活得也累,难得人世走一遭,潇洒最重要。

5. 宽容是一种坚强,而不是软弱。

宽容要以退为进、积极地防御。

宽容所体现出来的退让是有目的有计划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无奈和迫不得已不能算宽容。

宽容的最高境界是对众生的怜悯。

6. 宽容就是在别人和自己意见不一致时也不要勉强。

从心理学角度,任何的想法都有其来由。

任何的动机都有一定的诱因。

了解对方想法的根源,找到他们意见提出的基础,就能够设身处地,提出的方案也更能够契合对方的心理而得到接受。

消除阻碍和对抗是提高效率的唯一方法。

任何人都有自己对人生的看法和体会,我们要尊重他们的知识和体验,积极吸取之间的精华,做好扬弃。

7. 宽容就是忍耐。

同伴的批评、朋友的误解,过多的争辩和“反击”实不足取,惟有冷静、忍耐、谅解最重要。

相信这句名言:“宽容是在荆棘丛中长出来的谷粒。

”能退一步,天地自然宽。

8. 宽容也需要技巧。

给一次机会并不是纵容,不是免除对方应该承担的责任。

任何人都需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何人都要承担各种各样的后果。

否则,对方会一而再、再而三地犯禁(错),显示出软弱。

9. 有关宽容的格言: 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

这就是宽怒。

” ——马克吐温 君子之道,忠恕而已矣。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我不欲人之加诸我也,吾亦欲无加诸人。

(论语) 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成其深。

(李斯) “宽容就像天上的细雨滋润着大地。

它赐福于宽容的人,也赐福于被宽容的人。

——莎士比亚名剧《威尼斯商人》中一段台词 ●宽容是文明的唯一考核(海尔普斯) ●智慧的艺术就是懂得该宽容什么的艺术(威廉·詹姆斯) ●宽宏精神是一切事物中最伟大的(欧文) ●生活中有许多这样的场合:你打算用忿恨去实现的目标,完全可能由宽恕去实现的目标,完全可能由宽恕去实现----(西德尼·史密斯) ●诚挚地宽恕,再把它忘记(英国) ●宽宥是人性的,而忘却是神性的(詹姆斯·格兰) ●宽容的人最为性急,耐受力强的人最不宽容(贝尔奈) ●最高贵的复仇是宽容(雨果) ●生活过,而不会宽容别人的人,是不配受到别人的宽容的。

但是谁能说是不需要宽容的呢?(屠格涅夫) ●正义之神,宽容是我们最完美的所作所为(华兹华斯) ●只有勇敢的人才懂得如何宽容;懦夫决不会宽容,这不是他的本性(斯特恩) ●宽容要么对人有益,要么对人有害(伯克) ●损着别人的牙眼,却反对报复,主张宽容的人,万勿和他接近----(鲁迅) ●欲温而和畅,不欲察察而明切也〈晋书〉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严是爱,松是害,不闻不问要变坏 ●宠是害,严是爱 ●训你是爱你,宠你是害你 ●爱之深,责之严(法国) ●家不严招贼,人不严招险 ●教不严,师之隋 ●欲成方圆,规矩必严 ●君子爱人以德,小人爱人以姑息 ●责人要宽,责已要严 ●严以律已,宽以待人 ●以情恕人,以理律已 ●刻苦自己,厚待别人 ●以春风待人,以寒风自待 ●待人要丰,自奉要薄;责已要厚,责人要薄 ●以责人之心责已,以恕已之心恕人 ●尽量宽恕别人,而决不要原谅自己(西拉斯) ●得放手时须放手,得饶人处且饶人 ●人有不及者,不可以已能病之(明·薛宣) ●人们应该彼此容忍:每一个人都有弱点,在他最薄弱的方面,每一个人都能被切割捣碎(济慈) ●为了能同所有的男男女女...

充满正能量的句子

1、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

2、微笑拥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温暖的女子。

3、别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

往往会做些让人想不到的事。

4、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5、我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

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命运!6、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7、自信的生命最美丽!8、学会宽容,要有一颗宽容的爱心!9、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10.相信梦想是价值的源泉,相信眼光决定未来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没有失败,相信生命的质量来自决不妥协的信念。

11、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样的事业。

12、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己手中。

13、真正的强者,不是流泪的人,而是含泪奔跑的人。

14、只做第一个我,不做第二个谁。

15、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16、穷则思变,差则思勤!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17、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

18、带着感恩的心启程,学会爱,爱父母,爱自己,爱朋友,爱他人。

19、用爱生活,你会使自己幸福!用爱工作,你会使很多人幸福!20、流过泪的眼睛更明亮,滴过血的心灵更坚强!21、当世界给草籽重压时,它总会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22、既然人生的幕布已经拉开,就一定要积极的演出;既然脚步已经跨出,风雨坎坷也不能退步;既然我已把希望播在这里,就一定要坚持到胜利的谢幕……23、我们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24、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25、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26、原以为“得不到”和“已失去”是最珍贵的,可…原来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27、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28、我走得很慢,但我从不后退!29、这个社会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为没有用!人总是在反省中进步的!30、不要轻易用过去来衡量生活的幸与不幸!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绽放美丽的~只要你珍惜。

31、没有创造的生活不能算生活,只能算活着。

32、志在山顶的人,不会贪念山腰的风景33、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34、生活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雨中翩翩起舞。

35、你可以很有个性,但某些时候请收敛。

36、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37、待人对事不要太计较,如果太计较就会有悔恨!38、把艰辛的劳作看作是生命的必然,即使没有收获的希望也心平气和的继续。

39、前有阻碍,奋力把它冲开,运用炙热的激情,转动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么。

40、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41、善待他人,体谅他人,热爱生命,努力生活。

42、岂能尽人如意,但求无愧于心!43、朋友是路,家是树。

别迷路,靠靠树。

44、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45、性格决定命运,选择改变人生。

46、永远要寻找比自己更积极的人,比自己更积极的环境。

47、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未必;九份耕耘一份收获,一定。

48、人既不是天使,又不是禽兽;但不幸就在于想表现为天使的人却表现为禽兽。

49、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

关于“学会克制”的名言

1. 小不忍则乱大谋——孔子2.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高尔基3. 要是你无法避免,那你的职责就是忍受.如果你命运里注定需要忍受,那么说自己不能忍受就是犯傻。

——莎士比亚4. 耐心是一切聪明才智的基础。

——柏拉图5. 不急功近利,不患得患失,坚定不移地奠定基础、创造条件,自会有妙手偶得的乐趣。

——马克6. 君子忍人之所不能忍,容人之所不能容,处人之所不能处。

——庄子7. 不能克制自己的人,不能称他为自由人。

——孔子8. 每一次克制自己,就意味着比以前更强大了。

——高尔基9. 人不能像地球一样,把自己的利益定作绕以旋转的轴心。

——培根10. 克制也有个限度,超过了限度就不再是美德。

——孔子11. 所谓爱情,就是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轻易控制你的情绪,前一刻让你哭,下一刻又让你笑。

——痞子蔡12. 一个人如果能控制自己情绪、欲望和恐惧,那他就胜过国王。

——约翰米尔顿13. 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这是成熟的一个最重要的标志。

——柏拉图14. 梦想要伟大,欲望要克制。

——樱桃小丸子15. 人们务必克制心中的欲望,懂得忍让。

——德川家康

看淡人生的句子

1、人生就是这样,挂念着、烦恼着、自由着、限定着;走出一段旅程,转头一望,却也活跃着、瑰丽着;有着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有着你喜好的事和需要你做的事,有着挂念你的人和你挂念着的人;人这一辈子是短暂的,以是要让本身康健着、开心着、幸福着,无意还要醉着。

2、假如,简朴的对待一切,信赖情人的爱,伴侣的真,遇事往甜头想,坦诚待人,不奢望不强求,天然不会烦恼,着实,快乐就在本身的心中。

3、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地奔波,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

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只有你能让人回味,也只有你会让我心醉。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

4、看淡,是人生的第三境界。

凡事超然物外,凡事看淡,这是大智慧。

可以将功名利禄置身度外,将世间的所有看淡,人生经过沉淀和历练之后,或许才能到达这一境界。

看淡,或金钱,或名利,都抛之度外。

这是何等气度,何等境界。

人生短短数十载,自我价值的实现和幸福的归属感,超然物外。

看淡,是人生的第三境界。

5、三杯清茶,两盏淡酒,日落,有风。

我陪你,和着这万千姿态千百滋味一并饮下。

6、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7、人生只有经验才会分明,只有分明才会去珍惜,生平中总会有一小我私人让你笑得最甜,也总会有一小我私人让你痛得最深。

健忘一切,就是最好的善待本身,很多工作照旧看淡的好,人生的进程不外就是失与得,看淡了也就轻松了,在一切看淡后我不知道我该垂青什么? 8、人非贤人,谁能无错,看淡一切,一切也就过眼云烟,假如然的忘不了,就冷静地珍藏在心底的 最深处,藏到光阴的烟尘触及不到的处所…… 9、一直以为幸福在远方,在可以追逐的未来。

后来才发现,那些拥抱过的人、握过的手、唱过的歌、流过的泪、爱过的人,所谓的曾经,就是幸福。

在无数的夜里,说过的话、打过的电话、思念过的人、流过的眼泪……看见的或看不见的感动,我们都曾经历过,然后在时间的穿梭中,一切都成了永恒。

10、一切,都只是戏而已,但又是那么真,谁也不是谁生命里的主角,都只是生命里的匆匆过客而已,何必深深在心里牢记呢? 11、习惯用那虚伪的笑,来掩饰内心的伤痛。

12、我们掉过的眼泪,其中一些的确毫无意义;但是,有一些眼泪,终归清明了一双眼睛;而这些眼泪,大部分是痛苦的眼泪。

13、我开始一个人的生活,没有爱情的生活,一个人走陌生的路,听陌生的歌,见陌生的人,然而,不知不觉中,我已然忘记了爱情的味道,那所谓的爱情,在我的舞台中华丽谢幕,永久尘封。

14、生活里,有很多转瞬即逝,像在车站的告别,刚刚还相互拥抱,转眼已各自天涯。

很多时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这样,说着说着就变了,听着听着就倦了,看着看着就厌了,跟着跟着就慢了,走着走着就散了,爱着爱着就淡了,想着想着就算了。

15、看淡一切,善待自己,每个人曾经都经历过很多事,将来还要去做很多事,所以要学会看淡一些过去的悲伤以及现在的烦恼,好好的珍惜现在。

16、看淡人生应是心态上的调整:人生在世,当解天律,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万里长城今犹在,不见当年秦始皇。

17、看淡人生,只是安然满足者劳碌有得、家和事顺的慰藉;看淡人生,只是坎坷失意者时运不济、命运多舛的无奈;看淡人生,只是功成身退者门前冷落、世态炎凉的怅叹。

18、看淡人生,应知足常乐,坦然面对现实,从容应对艰难,淡定承受困苦,少一份失落,少一份困扰,多一份满足,多一份快乐! 19、看淡人生,应是心情上的纾解:人生如梦,当知天乐,对酒当歌,人生几何,遇饮酒时须饮酒,得高歌处且高歌。

20、看淡人生,应是心理上的定位:人生过半,当明天理,山有高低,人有高下。

命中若有自会有,命中若无莫强求, 21、看淡人生,应看淡功名利禄,看轻荣辱得失。

富贵无意,荣辱不惊,厚德积福,逸心补劳。

关于“学会变通”的名人名言和典故(现代古代的都行)

2008年9月15日,由于受次贷危机影响,美国雷曼兄弟公司出现了巨额亏损,申请了破产保护。

作为华尔街的巨无霸之一,雷曼兄弟公司破产冲击了整个金融市场,引发了全球"金融海啸"。

处在这样一个经济危机的环境中,如何选择,如何放弃,是关系到企业和个人能否生存和发展下去的关键。

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是选择的结果,而每个选择必然都有个反面,即放弃。

拿报纸出版来说,从头版新闻到影视评论,每一个版面的组成都是编辑选择的结果。

选择刊登这条消息,就等于放弃了另一些内容。

这样做只是为了在被广告日益挤压的狭小空间里,争取把最有价值的东西摆在读者面前。

再比如每个大学生毕业后,肯定都会考虑是去工作,还是出国,或者去考研,或者去西部做志愿者,选择其中一个,你就得放弃另外的几条路,甚至可以这样说,只有当你能够放弃其他的方式,你才能安心地选择剩下的一种。

法国人从越南撤走以后,一个农夫和一个商人在街上寻找财物。

他们发现了一大堆烧焦的羊毛,两个人就各分了一半背在自己身上。

归途中,他们又发现了一些布匹。

农夫将身上沉重的羊毛扔掉,选了些自己扛得动的较好的布匹。

商人却将农夫丢下的羊毛和剩余的布匹统统捡起来背在自己身上,重负使他气喘吁吁,步履维艰。

走了不远,他们又发现了一些银质的餐具。

农夫将布匹扔掉,捡了些较好的银器背上,而商人却因为沉重的羊毛和布匹压得他无法弯腰而难以捡到农夫拾剩下的银餐具。

天降大雨,商人的羊毛和布匹被雨水淋湿了。

他饥寒交迫地走着,最后摔倒在泥泞中;而农夫却一身轻松地迎接着凉爽的雨回家了。

他变卖了银餐具,生活颇为富足。

是啊,生活中太多的机会、太多的诱惑,也有太多的欲望,可我们毕竟分身乏术,脚踩两只船都会晃悠,更何况三只、四只呢?许多时候,得到就是失去,而失去也就是得到,舍得舍得,就像那个农夫一样,有舍才有得啊!生活就是这样,在坚持选什么的同时,你也选择放弃了另一些东西。

人往往就是因为舍不得放弃,选择才变得异常痛苦。

但也正因为舍不得放弃,人生才变得异常沉重,甚至因为不堪重负而过早地衰亡。

要知道,翅膀上系着黄金的鸟儿是飞不起来的。

一个小男孩在玩耍的时候,把手伸进了花瓶里,像是在找什么东西。

糟糕的是,当他想把手收回来的时候,却怎么也拔不出来。

男孩的父亲发现后,帮着他一起尝试了几次,也均告失败。

男孩的父亲想把瓶子打碎,好让儿子摆脱困境。

可是,花瓶太名贵了,父亲迟迟下不了决心。

最后男孩的父亲决定换种方法再试最后一次,不行就砸掉瓶子。

“孩子,你把手伸直,把手指并拢到一起,再往外拔。

就像我这样。

”父亲边说边给儿子做示范。

小男孩随后的回答让他大吃一惊:“爸爸,我不能那样做。

如果我把手松开了,我手里攥着的硬币就会掉下来,那可是一美分呀!”哭笑不得的父亲,终于明白了儿子的手拔不出来的真正原因。

听完这个故事,你也许会对小男孩的天真报以微笑。

一枚面值小得可怜的硬币差点毁了一个名贵的花瓶。

其实,我们大人何尝不是如此呢?往往我们会守着一些毫无价值的东西,舍不得放弃,结果另外一些更有价值的东西却被我们忽略或者放弃。

学会取舍,学会放弃,你的生活、你的世界将会大不一样

推荐一些心冷的句子

别到分手的时候 说爱我所以离开我这种屁话 很久很久了,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别仗着我爱你,你就可以控制得了我。

你自私的那样彻底 我爱的不可思议。

个性签名 : 也许有时候你回头了,而我却早以不在那个路口- 罂粟的悲伤,不是谁都可以安慰的。

如果生存不能被你记住 ㄌ 为了不被你忘记 ㄆ 我会选择毁灭 .能卜能看透俄的逞强.留下来/.你到底是怎么做到,一边说喜欢我,忘不了我。

一边跟女朋友恩爱。

你的两人世界里有个人把我永远地代替 那种感觉很疼,真的很疼-再单纯的人。

在经历过一些事以后也会变得虚伪。

如果我变成回忆,祢是否将我忘记。

我把所有对你的思念都放在心里。

在一次看见你又红了眼眶,因为他麽,故事到这里我们只好分离,勉强的在一起也没有了意义.虚伪的背后是什么?谁又能懂… Clown、用词唱出了我们的过往丶 通常你表现得很在乎一个人,那么你注定不会被在乎!这时这分这秒,涐是真的在用心爱迩﹌- 妈妈告诉我 就算伤的再怎么深 也要若无其事 满不在乎的笑着结束 原来我的手机是俄罗斯皇族血统,只能玩俄罗斯方块丶 我做过的最美好的事是观察四季和遇见你。

最怕睁开眼,黑暗还没走。

今天天气很好,在房间里宅久了,准备去客厅散散心。

我不是天才,因为我没穿过雀氏纸尿裤。

念念不忘 能不能忘 想不想忘 忘与不忘 你已经离我而去,爱没有继续,原来我根本不是你的唯一 人的眼睛有5.76亿像素,但却终究看不懂人心。

如果我死了该多好,因为那颗为你跳动的心就不会再痛了 既然不让谈恋爱 那就别发校服了 免得别人说是情侣装 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笑场。

人生像愤怒的小鸟,失败时总有几只猪在笑 我要的是一个知道我的全部缺点后,依然爱我爱到死得人。

难过了,假装快乐,和别人一起兴奋时就能遗忘了自己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我不怕等,只怕你最后选择的不是我。

还没来得及去沾花惹草,就被人拔光了.别知道因为我会等你,就把我晾在那等。

关系变了,就连说话的口气也变了 最可怕的是把你推向地狱的人,曾带你去过天堂 你是否也有过和我一样的事, 比如,对着电脑发呆.距离是不会毁掉一段感情的 彼此的不信任才是问题的真正所在 当有人侮辱你的时候, 要记得, 狮子不会因为听到狗吠而回头 我不是天才,因为我没穿过雀氏纸尿裤。

当江湖有了传说,不满城风雨,是对不起观众的。

只是我还放不开,对你的依赖,也无法再重来。

_涐嫒迩溡,迩湜涐哋宝;涐芣嫒迩溡,迩湜涐哋伤。

①妑伞呮妸姒嫆妠俩个亾,洏沵哋①颗杺却嫆妠孒忲哆芣姟嫆妠哋亾。

一次痛彻心扉的经历 抵得上千百次的告诫 每个班总有一个特别娘的男生但女生并不讨厌他甚至和他玩得很好。

别等时间冷却到我不再需要你的时候 如果说剪掉头发就是剪掉回忆,那我剪成光头是不是可以失忆 小姐的胡须长得如此委婉,想必是位大家闺秀咯!为什么心会痛? 因为你有心脏病。

我恨秦始皇,他烧书居然没有烧完。

心里难受时会有谁知道 还不是自己一个人 请给我一点阳光,空气,水和一点点触手可及的爱。

每一个矜持淡定的现在,都有一个很傻很天真的曾经。

“只要心是晴朗的,人生就没有雨天” 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也请记得:爱由心生。

有时候觉得自己变丑了,拿出身份证一看,发现多虑了。

谁知道洒脱的人用了多少时间才哭干了眼泪 , 你贱的有出息,骚的够洋气。

鞍山是铁西小夥`都是鞍山人:加偶群:(九,九,七,六,叄,壹,零) 会飞的不一定是大鸟,也有可能是李宁;会上香的不一定是和尚,也有可能是熊猫。

./'最后Dě疼爱,●`.o's 把手放开﹖ [ 我满腔哽咽跟你诉说旧日种种 多可笑 我以为你会感动 ] 那些让我发火的人,你永远不会知道我忍了你多少次,现在才懂,原来一个人可以难过到没有情绪,没有言语,没有表情。

在爱人面前你的自尊和倔强究竟值多少钱 谁都可以可以无止境的对一个人好 ,但前提 是值得, 每个人一生之中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 也许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 心里难受时会有谁知道 还不是自己一个人 你的爱只是回忆,还有不甘心的过去 人生一切都会变,唯有贱人依然贱。

是什么样的未来让你义无反顾离开 ,空有一颗学习的心,偏偏生了一条挂科的命。

慢慢的发现,爱一个人就是毁了原来的自己 习惯了晚睡,只是为了等一个劝我早点睡,然后跟我说晚安的人 有时候, 装作不知道其实挺好的, 最起码心不会痛。

只是没有了你而已,又不是没了全世界 喂,帅哥,莂姒沩穿仩嫼脃哋衣棴,僦妸姒啝莪扮嫼皛呒瑺。

世界太暗,人心太黑,我们太假,爱情太傻。

沵芣顾①苆哋洝燳洎己哋吷萣,莪们并芣湜婹阻圵沵呮湜芣唏朢沵侢难过 。

其实我没有那么坚强,只是像多数人一样学会了伪装。

我告诉我自己:要笑着活下去,对于我来说,笑比哭好玩。

个性签名 : 姒沩妸姒沩孒沵仿弃洤迣鎅,却泼哯洤迣鎅涟哃沵嘟茬嘲笑莪 。

为了你,我丢掉了自尊.只因我想你#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我便瞎了眼。

有些人,去死都和我没关系。

有些人,弄死我我都放不下。

决定我们一生的,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

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驱逐 得不到的东西就放弃...

请适当地补充句子。

1.一个人如果骄傲自大了,( 那他离退步就不远了)。

2.我们不但要学会动脑筋,(还要学会动手解决问题 )。

3.( 柔和的春风)轻轻地吹拂着我们鲜艳的红领巾。

4.今天是(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

5.( 公园里景色)真是美丽极了。

6.马路上行驶着(来来往往的汽车 )。

7.夏天的中午,蝉( 在树上不停地鸣叫着)。

有难了身边没有人帮的感悟的句子

1、这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不要参与评论任何人,做到心中有数就可以了。

所谓盖棺定论的道理很简单,就是有人操之过急。

谁也没有理论依据来介定好人与坏人,说白了就是利益关系的问题。

2、对待爱你的人一定要尊重。

爱你是有原因的,不要问为什么,接受的同时要用加倍的关爱回报。

但是千万不要欺骗别人的感情,哪怕你对人家没兴趣,哪怕人家有缺点,这是你用钱买不来的财富。

记住:轻视别人付出的情感就等于蔑视自己,玩物丧志,玩人丧德。

爱,是一种美德。

3、要学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把复杂的事情尽量简单处理,千万不要把简单的事复杂化。

掌握办事效率是一门学问,控制好节奏很重要。

4、说话要用脑子,敏于事,慎于言,话多无益。

很多事成也是嘴,败也是嘴。

平时一定要把好门,否则会给自己带来许多麻烦。

讲话不要只顾一时痛快、信口开河,以为人家给你笑脸就是欣赏,没完没了的把掏心窝子的话都讲出来,结果让人家彻底摸清了家底。

还得偷着笑你。

5、做任何事情都要遵守游戏规则,小偷也清楚有些东西是绝对不能偷的。

所以说做事情万万不可做绝,落井下石的事绝对不要干,给别人让出退路就等于给自己扫清障碍。

6、对于那些经常找你麻烦甚至欺负你的人,能忍则忍,没必要时刻与莽夫过不去,但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给他攒着,新仇旧怨积累起来,正义和真理就属于你了。

瞅准机会一定要彻底教训他一次,在法律赋予的权限以内,往死里整,往死里揍,让他永远记住:除了亲爹,没人会惯你这些臭毛病。

7、有些人习惯了占你小便宜,小人小肚肠,大人大度量,有机会坑他一把大的,让他出一次血。

同样让他记住:天下根本就没什么免费的午餐,哪有白拣的便宜让你赚。

8、明枪易躲,暗箭难防,背后算计你的小人永远不会消失,这是中国特色。

小人不可得罪,同样小人也不可饶恕,这是万世不变的真理。

对小人要忍让,退一步海阔天空。

惹着小人就等于惹了麻烦,天底下顶数小人惹不起。

说到底小人也有心小的一面,对待这种人一定要稳准狠,你可以装做什么也没发生,天下太平,万事大吉,然后来个明修栈道,暗渡陈仓,以毒攻毒,让他知道:小人也不是谁都可以做的,做好人要有水准,做小人同样有难度。

但是,古往今来,哪个朝代都有小人,真的没有对付小人的好办法,不知道敬而远之是否可行? 9、钱,只有花掉的那部分才是真正属于你的财富。

你就是家缠万贯,生时舍不得吃、舍不得穿,俩眼一闭,剩下的钱你知道谁花了?冤不冤?就像小品说的,这世上最痛苦的事,就是人死了,钱没花完。

(比人活着钱没了还痛苦,只要活着,钱没了,还可以赚。

)还有那些省吃俭用的贪官,好好的高官不做,结果因贪返贫,一分钱没花着,还搭上个人财产全部没收,名誉扫地,惨不惨? 10、遇事不要急于下结论。

即便有了答案也要等等,也许有更好的解决方式,站在不同的角度就有不同答案,要学会换位思维,特别是在遇到麻烦的时候,千万要学会等一等、看一看,静观其变。

很多时候不但麻烦化解了,说不准好运也来了。

11、背后夸奖你的人,知道了,要珍藏在心里,这里面很少有水分。

当面夸奖你那叫奉承,说的再难听些叫献媚。

你可以一笑而过,就当什么也没发生。

也许不久就有求于你。

对于那些当众夸奖你的人,就疏忽不得,也许你转过身去,他就会用指头戳你。

掌握一条原则:逢人多贬自己,也少夸别人,选先评优的时候除外。

12、做人做事都不能太贪。

小恩小惠攒多了就是一个大窟窿。

只要接受就一定要找机会回报,行下春风望夏雨,付出就是为了收获。

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种子与果实的关系。

千万别让天真给害了,记住:人生如戏,都在寻找利益的平衡,只有平衡的游戏才有可能玩下去。

13、患有心理疾病的人是不负法律责任的。

可以没有理由的咬你一口,所以对待疯狗般的人物要敬而远之,保持不来往,不交流。

退一步,海阔天空,相信疯狂也是一种人格,虽不值得尊重,但自有其存在的道理,生物链少不了这一环。

14、做一个人生的观光客。

说到底只要与人为善,以德服人,离是非远点,靠家人近点,便有了心安,有了惬意。

乐观的心态来自宽容,来自大度,来自善解人意,来自与世无争。

15、要有一个平和的心态。

坏心情是想不开时折磨出来的,其实现实并没有你想的那样糟糕。

生命有高峰也有低谷,根本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

要拿得起,放得下,拿得起是一种勇气,放得下就需要一种胸怀。

邓小平怎么样,三起三落,最后还不是凡事他说了算。

16、所谓的缘分无非只有善恶两种,珍惜善的,也不要绝对排斥恶的,相信擦肩而过也是缘吧。

全世界近60亿人口,碰上谁也不容易,所以遇到恶缘,也要试着宽容,给对方一次机会,不可以上来就全盘否定。

17、不要让事业上的不顺影响家人,更不要让家庭的纠纷影响事业。

那样做很不划算,家人和事业都受影响,甚至损失。

尤其是男人,要善于扛事,男儿有泪不轻弹,要把眼泪咽下去。

18、待人接物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不可以老把自己当人物,老拿自己当领导,老把自己当富翁,老以为自己是情圣,老是...

学无止境的名言,谦虚是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是不是学无止境的名言...

学无止境的名言1、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

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孔子《礼记·学记》;2、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3、勤劳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劳一生,可得幸福长眠。

——达·芬奇4、贵有恒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无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关于励志青春成长的句子

1、什么是成长?那是你内心的一个尺度。

你能够感觉到你的成长,你内心知道你会成长为什么样子,就好像一颗树籽,无需指导,也会成长为一颗挺拔的橡树。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可以成长为自己最好的样子。

2、所谓的成长,就是越来越能接受自己本来的样子,也能更好的和孤单的自己,失落的自己,挫败的自己相处,并且接受它,然后面对它。

谁都会有低落的时候,但是不要让它影响你向前就好,变成一个更让自己喜欢的自己,然后遇到一个不需要取悦的人。

3、所谓成长,就是实现独立生存、完成独立思考能力的自我奋斗。

所谓成熟,就是对内消除傲慢,对外消除偏见的自我修行。

4、所谓成长,就是逼着你一个人,踉踉跄跄的受伤,跌跌撞撞的坚强。

5、成长就是:渐渐温柔、克制、朴素、不怨不问不记,安静中渐渐体会生命盛大。

6、吃苦:吃苦是成长的阶梯;忍耐:忍耐和时间往往比力量和愤怒更有效;尝试:敢于尝试就走?了成功的半步;感恩:幸福,在于有一颗感恩的心;宽容:宽容不是纵容,而是以退为进;沟通:沟通是情绪的转移;拒绝:果断拒绝是为了重新起步;妥协:退一步才能海阔天空。

7、成长的过程总是要经历几次坎坷、遇见几个人,然后看清世事的。

宽容是海纳百川的大度与包容,是一种人生的智慧与豁达。

宽容的人能得到人们的尊重与关心,会受到朋友的信任和拥护。

宽容是一种素质、一种情操、一种美德。

它像一支火把,照亮了前进的方向,引领我们走向成功的殿堂。

8、希望自己是一棵树,守静,向光,安然,敏感的神经末梢,触着流云和微风,窃窃的欢喜。

脚下踩着最卑贱的泥,很踏实。

还有,每一天都在隐秘成长。

9、成熟的标志之一是懂调侃。

不仅调侃世界也自我调侃。

我敬重这样的态度。

不要固执,不要凡事刨根问底,不要得理不让人,不要企图改变他人,不要以自己认定的道德标准要求他人,学会理解最奇怪的事物,学会欣赏与自己距离最远的艺术风格,一句话,学会随便,随便才能宽容。

10、青春,是与七个自己相遇。

一个明媚,一个忧伤,一个华丽,一个冒险,一个倔强,一个柔软,最后那个正在成长。

11、生竟然是一场有规律的阴差阳错。

所有的一切都变成一种成长的痕迹,抚之怅然,但却无处追寻。

12、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人生,从外打破是压力,从内打破是成长。

13、树木长得高是为了吸收阳光,老鹰飞得高是为了捕捉猎物,人站得高是为了接受挑战。

14、梦想是一个说出来就矫情的东西,它是生在暗地里的一颗种子,只有破土而出,拔节而长,终有一日开出花来,才能正大光明的让所有人都知道。

在此之前,除了坚持,别无选择。

15、学会与自己的伤痛和平共处,这就是成长的意义。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 顾炎武 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狄更斯 危险、怀疑和否定之海,围绕着人们小小的岛屿,而信念则鞭策人,使人勇敢面对未知的前途。

—— 泰戈尔 所谓天才,只不外是把别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了。

—— 鲁 迅 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

——《论语·子罕》 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冯两努——香港闻名倾销商) 时危见臣节,世乱识忠良。

—— 鲍 照《代出自蓟北门行》 位卑未敢忘忧国,事定犹须待盖棺。

—— 陆 游《病起》 人生的旅途,前途很远,也很暗。

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 鲁 迅 人要是惧怕痛苦,惧怕种种疾病,惧怕不测的事情,惧怕生命的危险和死亡,他就什么也不能忍受了。

—— 卢 梭 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

--爱迪生 青年的朝气倘已消失,前进不己的好奇心已衰退以后,人生就没有意义。

——穆勒 白发无凭吾老矣!青春不再汝知乎?年将弱冠非童子,学不成名岂丈夫? ——俞良弼 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

——雷锋 青年是革命的柱石。

青年是革命果实的保卫者,是使历史加速向更美好的世界前进的力量。

——宋庆龄 任何新生事物在开始时都不过是一株幼苗,一切新生事物之可贵,就因为在这新生的幼苗中,有无限的活力在成长,成长为巨人成长为力量。

——周恩来 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补何及! ——权德舆 题诗寄汝非无意,莫负青春取自惭。

——于谦 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穷的,趁短的青春,去学习无穷的智慧。

——高尔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