锘过了的.已成事实

.机不再来.佢然现在

能醒悟.唯有珍惜眼前人

关于缘份的句子

前生500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

生命本是一场漫漫漂泊的长旅,遇见了谁都是一个美丽的意外与惊喜,而你的出现却可以让我漂泊的心找到驻足的地方。

这种际遇就是缘分。

生命的短暂才让我们对缘分有了彻心痛骨的理解。

缘分,是冥冥中注定的东西,可遇而不可求。

缘分是一种巧合,不是刻意的守侯。

缘分飘然而至于偶然,悄然消失于擦肩。

在一个合适的地点,一个合适的时间,那一个合适的人恰恰在你不经意的回眸中,幸运之神垂青了你,这种相遇就是美丽的缘分。

正如张爱玲所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相遇时彼此一个眼神的交集,心门已悄然敞开,感觉似曾相识,仿若前世旧识今生再见,彼此不需太多语言,已是知己无疑。

缘分,是红尘中的你我前世许下的约定,是今生相守的契约,来生相聚的承诺。

缘分,是生命轮回过程中的一点灵光的闪现,总是无意中悄悄地掠过你的心地。

有情众生,皆因一个缘字的羁绊,机缘巧遇,邂逅相识,抛开世俗的物欲而心心相通,心灵相碰。

看天地红尘曼妙如许的春花与秋月,任梦幻与现实的媾合。

缘分,是梦中虚幻的唯美情境,宛如水中月,镜里花。

来时令你措手不及,有时动人心魄,有时来得柔若化骨,有时又是那么令你刻骨铭心。

去时又是消隐于迹。

梦非梦,花非花,心灵上的相聚更是一种缘分。

而爱情是上帝赐予的特别礼物,是那些前缘的约定难以逃脱其宿命锤炼的刻意安排。

缘于爱,成于苦。

无论缘深缘浅,缘长缘短,得到即是造化。

人生苦短,缘来不易。

缘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纯香意浓,缘分不是诗,它比诗更美丽诱人。

不要让太多世俗的、庸俗的东西迷失了你的神智,影响了你的判断,放弃了你的准则。

不去计较滚滚红尘无数的生生与灭灭,只要你能真心地去爱,理智地去爱。

缘分,一种美妙的感觉,来时匆匆,去时也匆匆,源于彼此风雨同舟的忠诚与心灵的契合。

缘分从来也只属于那些以真诚的心对待感情的人。

有一个人为你而生,为你而死,为你而哭,为你而笑。

用心来感受你的情感,用心来倾听你的心声,用灵魂来融合你的灵魂。

心思有人明了,痛苦有人分担,伤口有人抚慰,从此人生路上你不再是独行,你的欢乐有人分享。

缘分,是幸福的来源,我们欣喜际遇缘分的时候,更要珍惜与把握幸福的尺度,珍惜一段缘,就会给自己的生活里平添一份情趣,平添一份情感。

你无论得与失,终究都是幸福的。

读懂的人才会明白与珍惜,懂得珍惜的人才会真诚的坦然面对,才会有相爱与相守!在有爱的天堂才会酣畅尽致、在彼此的相悦与欣赏中爱才有能变的更加丰满更加生动!缘分,是一道美丽风景。

一次不期而遇的美艳邂逅,一次匆匆擦肩而过的深情回眸,也将注定成为生命记忆中的永恒的定格!也才会保留着一份缥缈虚幻的美丽与期盼、一份牵挂与思念!从此人不再感到孤单,心亦不再感到寂寞。

而一次无意中彼此悄然错过,遗憾就成了诠释落寞的名词!隐约着的便是一份长久的心痛,在缺少相知与关怀的人生旅途中,逃避也就成了一种习惯。

擦身而过的是无数个未知的缘分。

朝夕相处的友谊是缘分,天长地久的情爱是缘分,无暇的真爱是缘分。

缘分,是一出精彩纷呈的大戏。

有分有合,人世之间的爱恨情仇一切都起于缘,在这舞台上各自演绎着自己起起落落的人生。

悄然的来与去,而在高潮中登场的人是智者!在完美中谢幕的是仁者!缘在则爱在,缘尽则怨起,缘灭则心死!缘分需要把握,缘分需要面对。

缘分更需要学会适时的放弃!心灵感应在禅机的镜像里面不过是人生一大虚幻的折射罢了,一个又一个爱恨情仇的缘分交叉点,企盼于朝思暮想之间,流连在得意彷徨之间,消失在痛心疾首之间。

形容错过的句子

1、相遇和错过只在一个细微的瞬间,那些想念看似清浅不着痕迹,娓娓道来是也常常感到不够深刻,于是便习惯轻描淡写地对待,直到失去。

2、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却最终错过;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他爱过你后,最后却不爱你。

关于缘份有什么经典的句子吗?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世事如棋,人海茫茫,人与人之间能够相遇相知,或是相亲相爱,是必然,也是偶然。

冥冥之中,自有一种说法或叫缘分的东西。

我相信缘分,就像相信爱情一样,可是我不相信时间,时间会摧毁一切美好的东西,何况喜欢和心灵共鸣只是一种感觉,只是一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感觉,又怎能敌得过时间的磨砺和摧残,那感觉就像是两颗流星在空中相遇,互放的光明照亮过彼此,谁也不可能为谁停留,只能把一腔祝福伴随其左右。

有一种缘分叫做似水流年,有一种宿命叫做碧海青天,假如爱有天意,可否让我在云水深处,与你再次相逢,陪你一起笑看陌上的花开花落,静观天边的云卷云舒。

你的如花笑靥,渲染了我的似水流年。

有些缘分注定要失去,有些缘分注定不会有好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但拥有一个人,一定要去好好爱他,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相遇就是缘分,相处就是续缘,相知就是惜缘。

爱的路上,没有早晚,也没有长短,只有是否珍惜。

惊鸿一瞥的回眸,让心从此跟你走,无论朝朝暮暮,寒风酷暑;莞尔一笑的笑颜,让爱从此有了归属,无论人情冷暖,是风是雨。

不要去恨你爱过的人,不要去问分手谁比较痛,在一起是缘分,可是爱也会变冷,爱的背后不是恨,而是遗忘和宽容。

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仇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佛说:万发缘生,皆系缘分!偶然的相遇,蓦然回首,注定了彼此的一生,只为了眼光交会的刹那。

诗写婵娟,词谱秋莲。

喜榕树,书香氤然。

香梅品尽,两处情牵。

谢诗为证,曲为媒,词为缘。

隐隐青竹,脉脉红莲。

深深院,绮韵盈然。

花前携手,秋波相牵。

道眼中情,情中语,语中缘。

世上有很多事可以求,唯缘分难求。

茫茫人海,浮华世界,多少人真正能寻觅到自己最完美的归属,又有多少人在擦肩而过中错失了最好的机缘。

或者又有多少人有正确的选择却站在了错误的时间和地点。

有时缘去缘留只在人一念之间。

所谓缘分,就是爱情成功时的理由,失败时的借口;所谓婚礼,就是有情人终成“家属”的仪式;所谓分手,就是女人说了一百次也未必能做到,而男人说一次就能实现的事。

独步红尘,缘分下的天空,我们总会不远而至的身边的风景邂逅一场美丽。

不为一世繁华,也不会感叹落叶飘零的惆怅,只为一场邂逅时的美丽,尽管无声无息,却演绎出无与伦比的精彩。

生命无需太过执着,阴晴聚散随缘分。

人生如旅,有人来亦有人去,有些人只是陪我们走过一程,也有的人会相伴我们走完一生。

情若相眷,不语也怜惜;心若不懂,相拥也分离。

若,渐渐陌生,就轻轻松手;若,流年不散,就抓紧拥有。

佛家说,同船过渡是缘。

上船是缘的开始,如果船上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船一靠岸,各走各的路,也就是缘的结束,那么这份缘是很浅的了。

如果船靠岸时,突然下起雨来。

象许仙那样,把伞借给白娘子,由此而扯出一段姻缘。

时间过了缘分淡了相爱的人也就散了,终于还是走到了感情的尽头,结局最终还是要别离。

可是你却选择了默默的离开连“分手”这个词都没有对我说出口,留给我的只有伤心和眼泪。

回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眼眶里就充满了泪水。

关于爱情缘分的句子

1.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只要你跨出1步,我就会朝你的方向走其余的999步…… 2.通常愿意留下跟你争吵的人,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3.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也可能伤的彻底;保持距离,就能保护自己,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4.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的太重…… 5.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 6.就算是Believe 中间也藏了一个lie…… 7.真正的好朋友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就算在一起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8.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9.为你难过而快乐的人是敌人,为你快乐而快乐的人是朋友,为你难过而难过的人,才是那些应该放进心里的人…… 10.冷漠,有时候并不是无情,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帮我找些描写爱情的,失去了才知道后悔的句子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她。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择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 。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躱不开.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决定离开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泪证明了我是真的很爱你。

什么是勇气?是哭着要你爱我,还是哭着让你离开? 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会有缘再会,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却从没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诀别,每一声叹息,都可能是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

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需要找一个人来爱,即使没有任何结局。

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

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我不知道一个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个半年可以给另一个人。

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

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爱上不同的人。

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遗忘让我们坚强。

人这样的生物,仔细一看,原来是伤痕累累的。

是否被爱,每个人有不同的感受。

重寻旧梦的代价往往是我们付不起的。

人世间的幸福,总会令人好看一点。

因为微笑,我才了解爱。

身上一切,看似不经意,却是我苦心经营,希望你快乐。

世事其实都是在它适当的时候降临,只是我们没有适当的心情去迎接它。

因为爱她,所以离开她。

我喜欢这句话。

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残酷。

容不下任何迂回曲折的温暖。

带着温暖的心情离开,要比苍白的真相要好,纯粹的东西死的太快了。

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等待着被懂得也是一种孤独!

急~急 谁知道关于缘分的格言或经典句子

【5】有些是鱼和鱼的相遇,有些是鱼和钩的相遇,有些则是钩和钩的相遇。

缘分如同钓鱼 -- 读者 【6】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张爱玲 【7】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

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 张小娴 【8】我要你知道,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样一个人。

-- 张爱玲 【9】 佛曰: 缘分有三,善缘,孽缘,过客 佛曰:“名色缘识、识缘名色”或说“无明缘行、行缘识”。

佛曰:“短短今生一面镜,前世多少香火缘。

”红尘滚滚,芸芸众生,缘分缘散,处处皆缘。

佛曰: 红尘看破了不过是浮沉;生命看破了不过是无常;爱情看破了不过是聚散罢了。

沉浮之间,在苦海之中挣扎,有几人能参透“回头是岸”?无常之间,才明白一切全是身外之物,纷纷嚷嚷一场空;聚散之间,悲欢离合半点不由人。

世间万物,自有缘起缘灭,缘分缘散。

有缘则聚,无缘则散…… 海誓山盟如何,海枯石烂如何,生生死死又如何?有缘也好,无缘也罢,任它人缘、神缘、尘缘、佛缘、善缘、恶缘、孽缘、情缘、因缘、姻缘、结缘、随缘、逆缘、今生缘、来生缘、未了缘、三生缘……缘分布满天空,一切随它。

就知道这些了…………

“缘分不够而迫不得已分手”的句子有哪些?

1. 失去缘分的人,即使在同一个城市也很难遇见,有时候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2. 离开永远比相遇更容易,因为相遇是几亿人中一次的缘分,而离开只是两个人的结局。

3. 我可以逃避很多,但命运除外。

我可以改变很多,但缘分除外。

4. 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存着感激,感激缘分让我们曾经在一起。

5. 其实,路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选择,爱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缘分。

6. 人生就像是一列火车,缘分把咱们挤到了同一节车厢里,又将我们拉往不同方向离去。

7. 缘分,默默地守候在某个渡口,等待着爱情的携带。

两颗空洞的心,不约而同。

8. 缘分已尽,爱也是种伤害。

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9. 我错把结局当作了开始,我始终无法相信,与你的缘分就这样随荡开的波纹渐次散尽。

10. 你冲破我的视线,消失在天边湛蓝的颜色里。

11. 人一旦变了心,就象变了一个人,忘了我们在一起的温存,只剩下我一个人。

12. 如果相逢总在山水外,莫如,在人生的渡口安然等待。

13. 生命里有很多定数,在未曾预料的时候就已摆好了局。

失去了缘分的人,即使在同一个城市里也不太容易碰到。

14. 人一旦变了心,就会变的很残忍,忘了我们许下的诺言,背叛了缘分。

15. 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

有没有很唯美的句子,写错过的。

1、错过的一个人,那人便再与你无关。

2、迷宫般的城市,让人习惯看相同的景物,走相同的路线,到同样的目的地;习惯让人的生活不再变。

习惯让人有种莫名的安全感,却又有种莫名的寂寞。

而你,永远不知道,你的习惯会让你错过什么。

3、相遇和错过只在一个细微的瞬间,那些想念看似清浅不着痕迹,娓娓道来是也常常感到不够深刻,于是便习惯轻描淡写地对待,直到失去。

4、我们喜欢的,要么错过了,要么已经有主了;喜欢我们的,总觉得缺少一种感觉。

于是我们抱着追求真感情的态度,寻找爱情,可是总觉得交际面太窄,没有办法认识理想的类型;于是我们抱着宁缺毋滥的态度,自由着,孤单着。

5、擦肩的人,皆是无缘的过客;错过的事,终究化成一抹云烟。

再刻骨的人,再深藏的事,也耐不住时间的软磨硬泡。

别沉浸在往事中难以自拔,别让回忆成为一种羁绊。

那许多的驿站,只是我们漫长行程中的无数点缀,不要轻易让情感、追求、信念窒息在途中。

6、经历了千回百转,才知道情深意浓;错过了多年以后,才知道珍惜拥有。

7、被人理解是幸运的,但不被理解未必不幸。

一个把自己的价值完全寄托于他人的理解上面的人往往并无价值。

一个人越是珍视心灵生活,越容易发现外部世界的有限,越能够以从容的心态面对。

相反,对于没有内在生活的人来说,外部世界就是一切,难免要生怕错过了什么似地急切追赶。

8、不要因为寂寞爱错人,更不要因为爱错人而寂寞一生。

缘分是本书,翻得不经意会错过,读得太认真会泪流。

9、不求你深深记我一辈子,只求别忘记你的世界我来过。

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

至少,在我们今生,在那个地方,在一转身的时候没有错过。

偌大的地球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谢上天给了我们这次相识相知的缘份。

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10、《男人帮》:爱一个人,失去一点点自尊又算什么呢?谁先开口不重要,重要的是彼此相爱,不要因为害怕先开口而错过了真爱。

11、我总是逃避你,于是我错过了你,终于我失去了你,以至于此刻的我如此地想念你。

12、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只能说情深缘浅。

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转身也许就是一辈子。

错过沿途的风景,错过此时的雪季,错过彼时的花季。

天涯太远,一生太长,花期荼蘼,也抵不住荏苒时光。

记忆更迭,谁苍白了谁的等待,谁无悔着谁的执着。

13、明明已经错过你,但我却还在想念你。

当我想念你的时候,但我不能再拥有你。

明明已经别离,却又再次相遇。

当我们再次相遇时,却不得不说再见。

14、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视了一辈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影响到你的一生;有的人热情的为你而快乐却被你冷落,有的人让你拥有短暂的开心却得到你思绪的连锁;有的人一厢甘心好多年却被你谢绝了好多年,有的人无心的一个表情却成了你永恒的怀念。

你总是在错过但最好不要错过:最后一班车和真心爱你的人。

15、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却最终错过;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他爱过你后,最后却不爱你。

我错过了缘分错过了你用英语怎么说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请你学会珍惜。

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也因为他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时……还是因为他爱你.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无悔的付出,都认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其实我们的身边都有一些这样的人,只是(你.我.他)还没发现,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也许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如果你发现身边有这样的人的话,请你好好珍惜……。

请你记住!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

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你的。

这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个想要寻找的人,一但错过了,就在也不会回来。

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说放弃。

闹别扭了,可能你后悔一阵子;但是你放弃了,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经不起考验的爱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经的起考验的爱情才是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