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兵强将勇[ bīng qiáng jiàng yǒng ]:兵力强盛,将领勇猛。形容军力强大。

  2. 井然有序[ jǐng rán yǒu xù ]:井然:整齐不乱的样子。序:次序。整整齐齐,次序分明,条理清楚。

  3. 财大气粗[ cái dà qì cū ]:①指富有财产,气派不凡。②指仗着钱财多而气势凌人。

  4. 开拓进取[ kāi tuò jìn qǔ ]:努力想办法创新向前,立志有所作为。

  5. 追求卓越[zhuī qiú zhuó yuè]:卓越不是一个标准,而是一种境界。它不是优秀,它是优秀中的最优。卓越是一种追求,它在于将自身的优势、能力,以及所能使用的资源,发挥到极致的一种状态。

  6. 集思广益[ jí sī guǎng yì ]:集:集中;思:思考,意见;广:扩大。指集中群众的智慧,广泛吸收有益的意见。

  7. 锐不可挡[ ruì bù kě dǎng ]:锋利无比,不可抵挡。

关于"实力雄厚"的词语有哪些?

关于"实力雄厚"的词语有雄才大略、 才高八斗 、学富五车、攻无不克、树大根深。

1、 雄才大略 [xióng cái dà lüè] [释义] 非常杰出的才智和谋略。

造句:战局的演变,显示了指挥员的雄才大略。

2、 才高八斗 [cái gāo bā dǒu] [释义] 才:才华。

比喻人极有才华。

造句:曹先生才高八斗定可谈空说有。

3、 学富五车 [xué fù wǔ chē] [释义] 五车:指五车书。

形容读书多,学识丰富。

造句:苏轼是个学富五车的大文学家。

4、 攻无不克 [gōng wú bù kè] [释义] 克:攻下。

没有攻占不下来的。

形容力量无比强大。

造句:这个团在多次战役中都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

5、 树大根深 [shù dà gēn shēn] [释义] 比喻势力强大,根基牢固。

造句:这里各族大姓都有一定的势力,赵姓更是树大根深,不可一世。

...

译:我公司实力雄厚

北人集团公司最大的子公司,北人印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运行11年来,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科学的管理、完善的服务和务实、创新的精神,在做大、做实、做强企业的同时,真诚回报了广大的投资者,11年来分红总额占募集资金总额的66%,平均分红达到56%左右。

在上市公司中成为佼佼者,为“北人”赢得了信义和美誉,同时也得到用户的青睐。

北人印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从原址搬迁到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后,新厂房、新设施和新的管理,为企业获得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北人”为给客户提供满意的售前、售后服务,在全国各地建有九个专营销售公司,60多个经营销售分公司,50多个培训、安装调试服务中心,近百个备件销售网点。

腾讯公司和阿里巴巴,谁的实力更雄厚?

一电通成立于2004年,主要专业生产SMT生产线耗材(钢网擦拭纸、SMT接料带)、净化产品、防静电产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实体生产型公司,拥有先进的无尘布、无尘纸、SMT自动擦拭卷 纸生产设备,SMT接料带生产设备。

近十年来,一电通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价廉的产品,专业的技术指导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与广大高科技企业和中间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云集了一批热衷于SMT领域、无尘洁净领域开发研究的专业技术人员和高素质的市场营销人员,保证了我公司的产品具有稳定可靠的品质,可以满足客户不断发展为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产品销售服务。

我公司还率先在国内同行业中通过ISO9001: 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SGS的RoHS产品认证,产品无卤味认证。

在“服务全球客户,我们能做得更专业、更好、更快、”这一方针指导下,一电通全体同仁将继续捕捉市场需求,在技术领域改革和创新,为不同行业的用户开发新兴用途的差异化产品。

一电通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倡导“务实、认真、敬业、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竭诚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和性价比更高的SMT领域和无尘净化领域产品。

福建青花传媒有限公司的实力雄厚吗?

山东黄金电器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1年,创立30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起点,不断创新发展,砥砺前行。

公司于2008年全资控股上海蓁林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携手同心致力于国家高科技项目、节能减排项目、以及养老福利产业项目的研发与开拓,与世界知名企业ABB公司、施耐德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开展合作,填补了国内多项产品空白,并取得了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