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2、我在时光里享受温暖,我在流年里忘记花开。

3、当一个胖纸没有什么不好,最起码可以温暖其他的人。

4、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5、看著微笑的你,突然发现,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6、从那时候起我就学会了隐藏温暖,将我的温暖只给我喜欢的人。

7、岁月的年轮,像那黑色的旋转着的唱片,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播放着那美丽的旧日情曲!

8、我是做好了和你过一辈子的打算,也准备好了你随时说要走。

9、朋友就像一把雨伞,无论晴天或雨天,都会永远陪伴在你身旁!

10、你可以不成功,但你不能不成长。也许有人会阻碍你成功,但没人会阻挡你成长。

11、或许有一天我们都老了,但是我还是记得当初你让我心动的样子。

12、不如就承认一下,我没有想象的那么坚强,也不想那样刀枪不入,我只是想被温暖地抱一下。

13、我想将对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阳光,期待那洒落的光明能温暖你的心房。

14、好想从现在开始抱著你,紧紧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15、只想牵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脚丫子,在海边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16、我爱你用我旧愁里的热情和孩童时代的忠诚,我已准备好将权利减半、义务倍增了。

17、若能不去遗忘,只为纪念,只感温暖,那么我宁愿一生只作一季,一个笑容带走一年。

18、我知道我喜欢她,我猜测她也喜欢我,但我不会说,喜欢不是爱,没有刻骨铭心,只有淡淡温暖。

温暖人的h2>

1、总会想,让自己挽留住青春的脚步,却总在时间的尾巴上徘徊不定。

其实多么想,在自己日渐沧桑,容颜老去的时候,可以安静的回味曾经的过往,可以梳理过去的记忆。

不要让青春年华里,那些璀璨的点滴,像漂浮的沙尘,那么无声的坠落进尘埃里。

2、在我们的生命之河短暂相遇然后别离之后那些孑然独立的岁月,因为知道人情淡薄,由奉守着那句老生常谈的话——安慰捉襟见肘,唯有冷暖自知——所以我们都并不关心他人,亦疲惫到不常愿做没有回报之事。

可是为何,我仍时时怀念,过去我们曾经是被彼此那般毫无保留地盛情关怀过,以至于让我在日后看多了人情淡薄的年岁,在这炎凉的时间某个角落寂寞起来的时刻,想起你来便会微笑。

3、原来,喜欢一个人,是可以脱离浪漫的相遇,脱离暧昧的关系的。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轰轰烈烈不一定是开场,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生离死别也不一定是结局。

虽让不能向夏花般绚烂,但是也可以如秋叶般静谧。

像小溪的潺潺流水,只是清凉而澄澈,不用像大河那样壮烈地奔向大海,只是静静地流经每一块石头,就像轻轻经过你身边。

4、雨巷两边柳丝正长,桃花正艳,一团一团雨雾弥漫着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

雨声,很轻很轻,那一枚落叶静静的躺在青石小巷里,那么安宁,那么自然,也许,它还饱含着绵绵的雨水和依依惜别的泪水。

看到这一枚落叶,让我想起了那一夜雪地里的那一片嫣红的玫瑰花瓣。

雨巷,留下了你我的脚印,可是,印下的却是我的眼泪和思念。

5、意境,刹那的感受,像灵感,不知不觉来了,袭击了你,就像喝了一杯陈年老酒,醉倒在这份美丽的情感里。

你的心里,盛着滚滚的长江黄河,落日的余晖,一轮山中明月……一朵花,你看到花的海洋;一株草,你见到辽阔的草原;一滴水,你望到浩瀚无边的大海。

那是你飞扬的思绪,浪漫诗意的心境。

大美无言,美在心海。

6、一直以为,一池雨打芭蕉是寂寞,一地风吹落叶是惆怅,一人对月独酌是凄清。

如今想来,这些都是幸福,因为这些寂寞、惆怅与凄清,都是遇到了你才让我有思可念,有恩可感。

一直以来,在心中都有一个心愿,想做你文字里的那个女子,美的如小丁香一样,当我化蝶而去的那一刻,我带着你的文字离开,千年之后的千年,我依然能想起你我初见的美丽,就如丁香一样的芬芳。

7、我在春天里,放飞希望,感受韧劲;我在文字里,自在畅游,随意漫步。

那份温润如玉的气息,弥漫着我的身心,让我由着心情,在字幕里涂抹色彩,倾洒文字的灵魂。

将我静然安放在心房内的小心脏,俏皮的在身体里翩然起舞。

8、若是没有遇到,那该多好,若是没有那篇文章,今生哪会遇到我这样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遇到了,我让你开心,更让你伤心。

其实,多想轻轻告诉你,是你的情,暖了我如今的岁月!是你的信任,让我为你画下佛前的那一枝青莲,是你的一帘幽梦,为我擦干了那个晚上的泪水!感谢你,淡墨轻绘的共伞相依,感谢你,柔情依依的念伊天涯。

9、人的这一生,我们抓住的都只是看起来庞大却本质上无关紧要的东西;遗失的,总是无从弥补的部分,因为它形态微小,或甚至本身就更不可见。

比如因成长而遗失的青春,因金钱而失去的快乐,因名誉而失去的自由。

10、清泉从山间淙淙流淌,滴落山涧,溅起水花,响声清脆。

风儿吹过,如尘的水滴飘飘洒洒,两边的岩石清凉湿润,偶见绿色青苔。

山林,古木参天,山石林立,飞鸟啼鸣,松鼠在树枝间欢快跳跃。

幽深的林间小路通向林中古刹,在远处,云雾缭绕,若隐若现。

宛若人间仙境。

夜晚,深蓝色夜空,明月高悬,穿过树梢,月光倾洒在悠悠古道,虫儿低语,宁静迷人的山中月景。

11、暖阳轻抚面颊,拂过每一丝肌肤,嘴角45度上扬。

那温暖的笑容彰显着如今的美好,微风吹拂着每一丝发梢,抚过脸颊,温暖依旧,从今天开始要做个温暖的女子,不悲不傲,笑容美好。

学会微笑着对所有人展示笑颜,甜甜的笑好好的过,我的未来也会变的美好笑颜美丽。

12、我们用大同小异的方式来到这个世界。

带着大同小异的构造。

持着大同小异的习性。

血液都得靠着心脏的推动才能流遍全身。

大脑皮层和基底核是每个人的大脑都不能缺少的奠基。

需要爱人的同时,也都需要能被人爱着。

13、是否爱上一个人,不问明天过后。

我只是在一个人走着时想起每一条你曾牵着我的手走过的街道。

我只是在抱着被子汲取一个人的温度时想起你给我的一个刚好容纳一个人大小的怀抱和温暖有力的心跳。

我只是在戴着耳机听歌时把每一句歌词里的情境都替换成你,直到屏幕变得一片漆黑。

14、时光,静静流逝,带走了我的青春年华,带走了我的人生回忆,唯有这些文字,还能留下深深浅浅的印记。

这些记忆,在我趟过人生的长河,即将进入另一个奇妙的世界时,这些记忆,依然在我的心里,鲜活温润。

15、一径花香,墨韵成殇,一滴墨香,相思无寄,一纸离歌,万千缱绻……一把素伞,一袭蓝衣,独自走在这雨巷,淋落了发丝,淋乱了裙角,绵绵细雨中,思绪随风飘散。

16、相信梦想是价值的源泉,相信眼光决定未来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没有...

描写温暖的优美h2>

描写温暖的优美p>

2、我在时光里享受温暖,我在流年里忘记花开。

3、当一个胖纸没有什么不好,最起码可以温暖其他的人。

4、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5、看著微笑的你,突然发现,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6、从那时候起我就学会了隐藏温暖,将我的温暖只给我喜欢的人。

7、岁月的年轮,像那黑色的旋转着的唱片,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播放着那美丽的旧日情曲!8、我是做好了和你过一辈子的打算,也准备好了你随时说要走。

9、朋友就像一把雨伞,无论晴天或雨天,都会永远陪伴在你身旁!10、你可以不成功,但你不能不成长。

也许有人会阻碍你成功,但没人会阻挡你成长。

11、或许有一天我们都老了,但是我还是记得当初你让我心动的样子。

12、不如就承认一下,我没有想象的那么坚强,也不想那样刀枪不入,我只是想被温暖地抱一下。

13、我想将对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阳光,期待那洒落的光明能温暖你的心房。

14、好想从现在开始抱著你,紧紧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15、只想牵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脚丫子,在海边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16、我爱你用我旧愁里的热情和孩童时代的忠诚,我已准备好将权利减半、义务倍增了。

17、若能不去遗忘,只为纪念,只感温暖,那么我宁愿一生只作一季,一个笑容带走一年。

18、我知道我喜欢她,我猜测她也喜欢我,但我不会说,喜欢不是爱,没有刻骨铭心,只有淡淡温暖。

19、我喜欢喧嚣,我喜欢安静,我喜欢自己金色的毛发,奔跑时带起一溜阳光。

20、不在乎能不能与你夜夜厮守,深深爱过,就是一种无悔,因为相信,因为深爱,因为懂得。

21、这是最好的时刻,心怀期待,虔诚敬仰,坚定信念,向世界抬头,淡淡微笑。

22、笨蛋,你知不知道,天冷时,我需要的不是你的外套,而是、你温暖的怀抱!23、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24、多想有一天醒来,爱情在,你在,阳光在,明媚在,温暖在。

25、到一个温暖的城市,开一家温暖的小店,等待着遇到一些温暖的人。

这应该是很多人的梦想吧!26、“爱”,应该是种很温暖的情愫。

如若伤害,请不要以爱为名。

27、回忆总是选择最美的一页,那些未开的蓓蕾,只是青春的另一个注解,无怨无悔。

28、快乐是一只执着的飞鸟。

他不随便停住在别人的窗容,也不轻易露出笑脸,只要你能把心打开,快乐将围绕在你身旁!29、我想保留一段芳香的记忆,我想珍藏一页美丽的友谊,请你把这最诚挚的祝福带在身边,让幸福永远伴随你。

30、句句心语是我浓浓的思念与祝福,愿永远系着你温暖与喜悦,无论你在何方,但愿我们在同一片星空下纺织思念......

描写温暖的h2>

1、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回眸远眺,看着一路走来时的脚步,有苦,有甜,有笑,有泪。

在走走停停之后,放慢了匆忙的脚步,感受那一路走来的弥足珍贵,回头的时候,终于发现,在人生的拐角处,逗留了一份情,这份情,曾温暖了生命!2、温暖是两颗心彼此敞开,相互与深刻的交流带来的感受。

当那无言的东西深入彼此心底时,冰冻冷漠的心的外壳在瞬间融化,退去表面的风霜,让彼此进入自己的心灵深处。

3、漫漫人生路上,一个人踯躅前行,无助、孤单,寂寞袭来之时,心里总是渴望拥有一个温暖的家、一个温暖的臂膀,亦或一句简单的话,让你的身心温暖的如同寒冷的冬季围坐在熊熊的火炉边,驱散身体的寒冷,温暖冰冷的心。

4、爱情给予的温暖是长久的,温暖需要两个人彼此心贴心的关怀着对方,如果你付出了温暖而没有回报,那么再火热的心最终也会失去最初的热度;爱一个人时希望用自己的执着的心去温暖对方;而温暖是两个人的相互的体贴与关怀,只有两个人充满真挚的爱和感情才能体会到彼此温暖的心,感受到彼此的关爱,让心里的苦与累冰释。

5、这难得的闲适时光,阳光给予了我温暖,也给予了我安然。

楼顶花坛里的金盏菊虽然经过了霜染,但是,在阳光的爱拂下依然笑容可掬,依然傲霜临立,那一团团,一簇簇怒放的生命,令人震憾,令人肃然起敬。

6、内心的温暖是每个人渴望着的,而这温暖却亦难求。

心灵对温暖的渴求随着时间、环境和生命成长的过程飘忽不定,在某一个时刻希望得到的温暖,也许随着环境的改变而事过境迁,追求温暖的方式也在变化着,但渴求温暖的心依然没变。

7、爱情让男女敞开心扉,让温暖融入彼此的生命,但前提是必须将心灵深处的硬壳剥去,彼此信任,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呈现给对方,那样才能体会到对方给予的温暖。

8、这个冬天,蓝天的色彩是我的期待,而更多的时光,雪花成了天空的主角。

此时,阳光是柔和是温暖是奢侈是静怡是清幽,沏一壶暖茶,握在手心。

喜欢这种感觉,宁静如水,凝眸,有辽阔而深远的天空;轻触,有温暖如莲的心境。

9、不到严冬,就很少想到太阳多么无私伟大;不到孤独寂寞时,就不明白人与人互相关爱是多么重要。

人,离不开太阳的光辉,但人更需要彼此感情上的相互温暖。

10、在你悲伤失落的时候,友情带来的温暖可以暂时温暖寂寞的心;而一次次的去追逐这种温暖时,男女之间的友情即变的暧昧,其结果也就演绎成爱情或者无法道明的暧昧感情了。

如果在从此分道扬镳,相忘于江湖,在某个寂寞的夜晚回想起那一刻的温暖,确是生命里经历过的美好瞬间。

11、没有爱情的温暖无法达到心灵的深处,没有爱情的温暖也许会发展成暧昧的关系,这种温暖广义上说是特定时刻的心灵交流,狭义上讲只是身体接触的激情,更甚着无非是****的满足罢了。

在瞬间的****得到满足后,残留的依然是空虚、寂寞和深深的失落,心依旧冰冷如初。

12、冬日里,我们需要太阳的光辉,我们更需要人情的温暖,那就让我们像太阳那样微笑着、温暖着吧!13、喜欢家的静雅,喜欢家的温馨,喜欢家的实在。

如果可以,只愿意做一个居家的小女子,早晨,目送爱人离去,目送孩子上学;晚上,笑迎爱人的归来,笑迎孩子的归来。

这样的日子,虽然平淡,但却不失一份温暖。

14、翻了翻以前无意间留下的痕迹,想起Ta们带给我的每次感动,我想。

还是用温暖吧,暖暖的,像冬天的太阳那样,不强烈,却让人很舒服。

15、我们渴求的是一生相依相伴的温暖,只有爱情和亲情才能带给内心的温暖。

16、特定的时间和心境发现自己依然那么执着地等待着温暖。

渴望亲情给予我们温暖,渴望从爱人那里得到温暖。

17、寒冬里,温暖更弥足珍贵。

这时,人们才知道太阳的可贵,谁都渴望阳光明媚,当空普照。

18、温暖是相互的,需要彼此的付出;温暖是可以传递的,需要共同的呵护;温暖更是无私的,就像太阳,不求回报,默默奉献,才能得到众人的敬仰!

关于温暖的好句好词

有关温暖的好词好句1、【风轻日暖】微风轻拂,日光温暖。

2、温暖是在一个金黄色的秋季,漫步于乡间的小路,看着落叶在秋风中轻盈的舞蹈,这时候,看着农民伯伯们饱经风霜的脸庞上,也有了一丝久违的微笑,而耳旁也传来他们发自内心的动人歌声,那一树树累累的硕果也成为了他们美丽的希望的载体。

3、【风和日丽】和风习习,阳光灿烂。

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气。

4、【寒谷回春】寒冷贫瘠的山谷之地变得温暖富庶起来。

比喻生活、心情或其他事物由坏变好。

5、温暖是一种神奇的力量,它能点石成金,枯木逢春,华腐朽为神奇。

6、【春暖花香】春天气候温暖,百花盛开,花香袭人。

7、【风娇日暖】娇:柔媚。

微风吹拂,阳光温暖。

8、温暖是在一个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春季,和轻飞的蝴蝶,新生的花草,漂浮的白云,宽阔的蓝天,还有林间潺潺的小溪做游戏,他们在此刻不是单纯的植物、动物、而是代表着快乐与温暖的精灵。

9、【风和日暄】微风和畅,阳光温暖。

见“风和日暖”。

10、温暖就在一念间,是点亮道路的明灯,是大海中导航的灯塔,是充满睿气的指南针。

11、冰雪覆盖的时候,阳光为我们取暖,暗夜无边时,星光为我们取暖,前途迷茫时,航灯为我们取暖。

诚信为我们的人生取暖。

12、【善言暖于布帛】好话比衣服还温暖。

形容有益的语言能给人很大的鼓舞和安慰。

13、温暖就是一种感受,一种来自内心的感受。

温暖是相互的,你给予别人温暖别人也传感温暖于你。

心暖才是真温暖,如果一味觉得自己缺少温暖那才是真正的缺温暖。

15、我祈获温暖,所以我反思。

我沐浴阳光,所以我践行。

阳光因为人类而灿烂,世界因为有了温暖而发展,我坚信,温暖的世界最美丽。

17、迷惘和茫然是孤独的内心。

温暖,一股淡淡的风儿吹过这颗孤独的心,带着温暖上路,走向梦中的远方……18、有人惦记,再远的路,也是近的;有人挂念,再淡的水,也是甜的;有人思念,再长的夜,也是短的;有人关怀,再冷的天,也是暖的。

19、温暖是相对的,你温暖了别人,自己的心也是温暖的,温暖是如此美好的感觉。

20、【和风丽日】指天气温暖而晴朗。

21、温暖是黑夜里的一座灯塔,使迷失方向的航船找到停靠的港湾;温暖是夏日里的一缕清风,是心急如焚的人感到无比凉爽;温暖是一泓清澈的甘泉,是心灵枯萎的人得到情感的滋润。

22、温暖不是事物的温度,而是一种人生的境界。

而温暖与否,也不再与事物的本身,而是这个人心灵与灵魂上的感触。

至少现在的我,时时刻刻都会感到温暖在我的身边洋溢。

23、温暖是一种态度,它能增进你我,彼此坦诚相待,为情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24、也许一个眼神,一个微笑,让你的心颤动的一刹那就是温暖;也许一句安慰,一次帮助,似一股暖流涌上你心头的一刹那就是温暖;也许一个祝福,一次鼓励,如一屡春风拂过你心头的一刹那就是温暖。

25、【惠风和畅】惠:柔和;和:温和;畅:舒畅。

柔和的风,使人感到温暖、舒适。

26、温暖是在你精疲力尽之时,回到家的感觉,看着餐桌上那一桌并不算丰盛的晚餐,你会明白母爱的真谛。

饭后,和爸爸一起交流人生的感悟,当他用愉悦和赞许目光投向你时,你会觉的父爱的重量。

27、温暖是一种感恩,以炽热的心去感化另一颗心,用温暖照亮前进的方向。

28、温暖是在一个被冬日阳光笼罩的下午,一个人坐在窗前,在阳光的沐浴下,翻开那一页页或许有些泛黄的书籍。

它们或是字字珠玑,蕴含着人生启迪的名人语录;或是趣味横生,引人入胜的人与自然;再或是侠肝义胆,义薄云天的英雄赞歌。

试想一下,在如此美妙的环境中在知识的海洋里随心所欲的遨游是何等的惬意?29、温暖是在一个静谧的夏夜,坐在泛着点点银光的荷塘边,抬头仰望那一颗颗闪烁着的星辰,耳边伴随着虫儿鸣叫的声音,展开无限的遐想,因为那每一颗的背后都或许有一个美丽的传说;还有那一轮皎洁的明月,也承载着人们无尽的梦想。

30、温暖,一个多么富有魅力的字眼!它可以点燃炽热的情感,激起我们努力奋进的力量。

(www.lz13.cn)今天,我要用自己笨拙的笔歌颂父亲的爱,歌颂他给我的温暖。

31、温暖归根是人与人的心灵交流,温暖如举手投足间的小细节,虽微小但不可或缺,温暖似天地正气间天翻地覆的大事件,足以拯救濒临死亡的人类重获新生。

32、【春暖花开】春天气候温暖,百花盛开,景色优美。

比喻游览、观赏的大好时机。

33、【风暖日丽】丽:美丽。

风恬日暖,轻风柔和,阳光灿烂。

形容天气晴朗暖和。

34、【日丽风和】和风习习,阳光灿烂。

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气。

35、【日暖风和】阳光温暖,微风各煦。

形容天气晴好。

让人温暖的句子 关于温暖的细节描写 温暖的句子 分页:123 更多01 顶一下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知人善任造句 知人论世造句 知情达理造句 言者谆谆,听者藐藐造句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造句 知其一,不知其二造句 用兴趣盎然造句 知其不可而为之造句 本站为你推荐的文章:喜悦出于巧合,眼泪何必固执 怎样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进个圈子锻造自己 孩子,这样去做一个人 中国政法大学2013毕业典礼演...你就是一颗贱草 想对...

表达温暖的短句子

1.不要求互相帮助,不要求互相鼓励,这才是家人。

2.心意相通,这也是家人。

3.一起受伤,互相鼓励,一起哭泣,一同欢笑,不停奔跑,这就是家人。

4.无论有几个兄弟姐妹,每一个都是独生子女,这就是父母与孩子。

5.就算受了伤,只要有美食和家人陪伴,这样就足够了。

6.不是因为外公,不是因为外婆,也不是因为双胞胎,因为喜欢,所以在一起生活。

7.就算没有钱也很有趣,有钱就更有趣了,这才是家人。

8.就算生活艰辛,只要夫妻间充满爱,家就会永存。

9.想被爱,想去爱,贪婪,这就是女人。

10.无论是生是死,无论是否可见,因为喜欢而一起生活。

11.把沉重的东西轻松地举起,这就是男人。

12、家,是每个人的避风港;家,是每个人的心灵寄托处;家,让每个人找到温暖的感觉,我也不例外。

在我们家中,到处充满了爱:爱怜、爱抚、爱护、爱戴。

我就生活在这充满爱的小屋中。

天冷了,妈妈给我添衣;天热了,爸爸为我摇扇;夜晚,妈妈、爸爸给我盖被子……这一个个细节,都温暖着我!13、家很温暖很温馨,它可以缓解人们在冬天的寒意,给人带来心灵的慰籍。

14、家里有什么?家里有亲人。

有温暖。

有亲情。

是什么让我们有自己的一片蓝天,是亲情。

在家中,谁和我们是最亲的亲人?是爸爸,妈妈。

15、家是个让人汲取温暖、享受呵护的窝,家也是块需要责任、感恩的田!16、家是温暖的,它是传递爱的火炬。

穿过温暖湿润的春天,跃过寒风凛冽的冬天,家永远是家,容纳爱的天地。

我则是这片爱洋的的守护神。

17、家是温暖的港湾,它带给人们的感受是“温暖;家是永远的岸,它带给人们的感受是”梦魂萦绕和永远的牵挂。

18、家是温馨的港湾,容纳漂泊的灵魂;家是如 伞的大树,遮挡酷夏的骄阳;家是清凉的雨丝,拂去疲惫的征尘;家是永远的牵挂,珍藏幸福的存根。

19、这就是我的家,一砖一瓦都用爱去建造。

家人的微笑给我不尽的财富,家人的关爱给我无限的力量……我坚信一个人只要有了自己的理想之家,再加之努力与勤奋,成功的目标就会离自己越来越近。

“家庭是温暖的港湾”,比喻多么贴切啊!我为我有这个温暖的港湾感到无比自豪。

20、家是温馨的港湾,容纳漂泊的灵魂;家是如伞的大树,遮挡酷夏的骄阳;家是清凉的雨丝,拂去疲惫的征尘;家是永远的牵挂,珍藏幸福的存根。

21、父爱是山,成就我一生的坚强;父爱是水,教会我柔韧的性格;父爱是海,养成我宽阔的胸怀。

父爱是土,长成我这棵参天大树。

即使在平和安详的年代,对家的依恋也仍然是那么强烈。

22、“我的家庭真美丽,幸福安详又健康,兄弟姐妹都和谐……”。

23、家就像根,永远是树叶的家;家就像红布条,永远系着游子的心;家就像大衣一件,不会提高温度,但却给予人们连火炉都不能替代的温暖。

24、家是个让人汲取温暖、享受呵护的窝,家也是块需要责任、感恩的田! 经典语句25、家是什么?家是一扇门,有了门就不再害怕坏人到我们家来;家是什么?家是一个温馨的港湾,旅途疲乏了,可以好好休息,再起航。

26、家是温暖的港湾,它带给人们的感受是“温暖;家是永远的岸,它带给人们的感受是”梦魂萦绕和永远的牵挂。

27、家是一扇门,有了门就不再害怕坏人到我们家来;家是一个温馨的港湾,旅途疲乏了,可以好好休息,再起航;家是一只船,它带给人们的感受是“温馨。

28、家是以爱为圆心,幸福为半径的一个圆;家是人生的起点,更是生命的港湾。

29、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正因为有了“人家”,上面的一系列景物才有了生命的气息。

家是心之所至,心在哪,哪便是家。

有了家才有了一切。

家是生活之源泉,一切的一切都有一个共同的基础,那便是家。

30、离家、想家、回家,人们经常重复着这件事。

但却没有一个人觉得枯燥。

不管我们离家多远,对家的那份牵挂都会把我们带回去。

关于一些温暖的优美句子

1.生命若给我无数张面孔,我永远选择最疼痛的一张去触摸。

2. 我想去相信一个人,非常想 。

3.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

4.因为是血肉相连的亲人。

所以许多话反而就成为禁忌。

交流是羞耻,亲近是羞耻。

唯有通过相互苛求和中伤来表达对彼此的爱,才是理所当然。

这是多么可悲的事实 。

5.我见过你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软的笑意.在炎凉的世态之中.灯火一样给与我苟且的能力.边走边爱... 6.在青春之书里,我们同在一行字之间。

被窝是青春的坟墓。

关于少年时代,冷暖自知,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

这一切将在被回忆肆意篡改的书写下,渐渐抽象成一些雾一样的尘埃,浮在梦境之外的空茫黑暗中,日日夜夜不停坠落,终会尘埃落定。

在我们的希望和愿欲的深处,隐藏着对青春的默识。

如同种子在雪下静静梦想。

所以你要知道,我将在更大的沉默中归来。

青春是生活最温暖的被窝,是生命最华丽的裙袂 7. 我庆幸,他因为信任我,使我成为他内心秘密的第一个知情者。

他是一个喜欢男孩的男孩,那些年当我在寂寞而伤感地想念着他的时候,他也同样,甚至更为艰苦卓绝地,想念着另一个无法企及的人。

8.若得其情,哀矜勿喜。

9.你不会忘记我。

你不需要忘记我。

我对于你来说是那么轻,你可以将我当做星期日下午的棉花糖一样不时吃一下,调调生活的味儿。

你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想念我,想念我对你的执恋,想:我遇到过一个热烈的女子。

10.也许一个人要走很长的路,经历过生命中无数突如其来的繁华和苍凉才会变的成熟。

11.太阳尚远,但必有太阳。

12.在每一段赤诚的叙述或者回忆之前,都是困顿.- 13.十禾说,给我一条路,我来教你怎么走.-- 14.有时侯明白人的一生当中,深刻的思念是维系自己与记忆的纽带.它维系着所有的过往.悲喜.亦指引我们深入茫茫命途.这是我们宿命的背负.但我始终甘之如饴地承受它的沉沉重量,用以平衡轻浮的生.- 15.只有记忆成了身外之物,我们才可以在这陵园一样的人间,走得远些.-...

让温暖人的h2>

让温暖人的句子1、并不是什么都不在乎,只希望有生之年只记得你们的好。

2、不管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

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

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快乐富足。

永远不要去评价别人是否幸福,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孤独无助。

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你不是我,怎知我走过的路,我心中的乐与苦。

3、不要在一件别扭的事上纠缠太久。

纠缠久了,你会烦,会痛,会厌,会累,会神伤,会心碎。

实际上,到最后,你不是跟事过不去,而是跟自己过不去。

无论多别扭,你都要学会抽身而退。

4、不做批判者,不做卫道士。

只是凝固每一个鲜活,卑微的生命,和自己一样的生命。

如何生活,如何欢声哭泣,如何美好,如何浑浊,如何真实存在,作为一个人。

5、潮人徐峰立:别在意那些说不可能的人,那只是他们的选择,而不是你的。

6、当美好的东西来临的时候你会很自然的闭上眼睛.7、当你真的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你的眼中除了他整个世界都不存在。

8、倒不是真的有多爱你,只是不想再寻寻觅觅。

9、的人总是会用心地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所以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你。

在每个星光坠落的晚上,一遍一遍的数我的。

10、佛说,生命中的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

因此,要拥有一颗安闲自在的心,一切随缘,顺其自然,不怨怒,不躁进,不过度,不强求,不悲观,不刻板,不慌乱,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11、给生命一个笑脸,敞开尘封的心胸,让狭隘自私淡去,将自由的心灵放飞。

满怀着感激宽容之情,迎接一个豁然开朗的世界。

12、很多时候,我平静地做着一些事,喝水,失眠,然后突然很疼痛地想你,真的很疼,疼得我弯下了腰哭泣。

13、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我守护如泡沫般脆弱的梦境, 快乐才刚开始,悲伤却早已潜伏而来。

14、每一个不懂爱旳人,都会遇到一个懂爱的人。

然后经历一场撕心裂肺旳爱情,然后分开。

后来不懂爱的人慢慢懂了。

懂爱旳人,却不敢再爱了;不管你爱过多少人,不管你爱得多么痛苦或快乐,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恋爱,而是学会了怎样去爱自己。

15、你一定要幸福,即使这幸福不是我给的也没关系。

16、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你都不会迷路;一恍神,一刹那,我们就这么垂垂老去。

17、人活在世上有太多的牵绊,太多的不舍,因为那些旧东西烙上了昨日的欢痕,所以总是狠不下心来。

丢弃需要勇气,珍藏需要空间。

18、如果回忆像钢铁般坚硬,那么我是该微笑还是哭泣,如果钢铁像记忆般腐蚀,那这里是欢城还是废墟?19、生命的开始不过是一场早已写好的结束。

我们都是带线的玩偶,向着那写好的结局一路狂奔,直到——穷途末路。

20、生命中的一部分可遇不可求,现在既然遇到了就别犹豫,紧紧抓住,否则错过后悔就太迟了。

“后悔”这两个字容易写,却是人生最难捱的痛苦。

21、也许,有时候,有些人不需要开口说再见,就已经真的离开了;也许,有时候,有些事不用开口,也要明白,也要清楚;也许,有时候,有些路不需要行走也会变长,也要变长;也许,那些人,那些事,只是那些,只是那时候而已;也许,那些人,那些事,也只能是那些,也只能是那时候而已罢了。

22、一个人会落泪是因为痛。

一个人之所以痛是因为在乎。

一个人之所以在乎是因为有感觉。

一个人之所以有感觉仅因为你是一个人。

所以,你有感觉,在乎,痛过,落泪了,说明你是完整的一个人;难过的时候,原谅自己,你只不过是一个人而已;没必要把自己看的这么坚不可摧。

23、有的人,因为你对他好,所以觉得你好,他是你爱的人。

有的人,是因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对你好,他是爱你的人。

幸福的终点就是你爱的人变成同时爱你的人。

24、有时候,我们愿意原谅一个人,并不是我们真的愿意原谅他,而是我们不愿意失去他。

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装原谅他。

不管你爱过多少人,不管你爱得多么痛苦或快乐。

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恋爱,而是学会了,怎样去爱自己。

25、有些事情,只有经历了,才有穿透心扉的体验;曾经的人,只有从心底放下了,心灵才会真正地解脱。

没有哪件事,能够一直捆住你的手脚;没有哪个人,能够成为你的永远。

所以,想做的事,只要有能力做,那就不要等,不要害怕失败;想付出的爱,只要觉得可以,那就大胆些,不要留下遗憾。

26、有些事以温暖而美好的姿态定格,停留在我的记忆。

27、原来曾经的只能属于过去,原来在爱里,其实没有重逢。

28、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

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

29、这么执着的爱着你,是出自爱情,还是不甘心。

30、这世界上有两种东西可以让人改变,一是时间,一是磨难。

31、真正爱一个人,你绝对不会计较那么多,更不会在意世人的评判。

因为在你的眼里,她有着世人看不到的优点,有着专属于你的美丽。

32、总有一天你会明白,人首先...

关于温暖的句子

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人总是会用心地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所以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你。

在每个星光坠落的晚上,一遍一遍的数我的。

只想用不打扰你的方式轻轻地告诉你,我在惦记你。

只希望你看到这个短信的时候,嘴角总是那么灿烂的一笑!让身边的人知道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乐的。

在时间的驿站,我要许一个心愿叫永远;在爱情的港湾,我将寄一份希望叫真挚。

在这个情人节,我会用一份真情和你渡过。

我们相守的情谊将伴着真挚永远。

一辈子孤单并不可怕,如果我们可以从中提炼出自由,那我们就是幸福的。

许多长久的关系都以为忘记了当初所坚持与拥有的,最后又开始羡慕起孤单的人心中的你,永远最美;眼中的你,无人能比;深入我心,印在心底;难以忘记,难以舍弃;从今往后,相依相随;对你的爱,愈演愈烈。

爱你,永相随!

形容温暖的h2>

暖阳轻抚面颊,拂过每一丝肌肤,嘴角45度上扬。

那温暖的笑容彰显着如今的美好,微风吹拂着每一丝发梢,抚过脸颊,温暖依旧,从今天开始要做个温暖的女子,不悲不傲,笑容美好。

学会微笑着对所有人展示笑颜,甜甜的笑好好的过,我的未来也会变的美好笑颜美丽。

她不会消失。

消失的,不过是时间。

而消失的时间,会让曾经的伤口,开出洁白而盛大的花朵,站成最纯洁的姿势,成为我们彼此温暖过存在过的最好证明。

春天的风依然刺骨,没有感觉到一点暖意,家、虽说温暖但总会有离别的一天,重拾残装再次踏上寻找温暖的路,再次重复以往没有走完的路,走吧!直至最后死亡的一天才是真正的完成任务,直至最后的温暖是命归黄土时,那才是真正的温暖。

因为有了寒冷,有了对寒冷尽头的温暖的永恒的渴望,有了对盐那如同情人般的缠绵和依恋,我想北方人的泪水会比南方人的泪水更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