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在不知不觉中无言以对,多少人在了无声息中暧昧不明。

描写对视的句子的有哪些

1. 少女纯纯的眼睛,充满着青春而清澈的气息,在匆匆的对视中,给予我浓浓初恋的感觉,那种感觉很神奇,就好像是在饥饿中获得能量一样,瞬间让人感觉到世界的美好。

2. 不要轻易与我对视,如果你不够善良,瞳孔深处的猛兽会冲你咆哮。

3. 我前十年三次最强烈的心跳,分别在:上课被老师点名,下楼梯一脚踩空,和你对视的时候……4. 多美丽的一双小眼睛!我望着他,不禁心里赞美。

如果说世界有神圣、美丽的东西,哪里能够找到比孩子眼睛里蕴含的更多呢?我凝望着,凝望着,忽而有一些惶悚的感觉!怕我的面孔在他眸子中照出来。

5.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妈妈的眼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好象一扇明亮的窗户,总让我感到那样的温暖。

描写对视的句子有哪些?

少女纯纯的眼睛,充满着青春而清澈的气息,在匆匆的对视中,给予我浓浓初恋的感觉,那种感觉很神奇,就好像是在饥饿中获得能量一样,瞬间让人感觉到世界的美好。

不要轻易与我对视,如果你不够善良,瞳孔深处的猛兽会冲你咆哮。

我前十年三次最强烈的心跳,分别在:上课被老师点名,下楼梯一脚踩空,和你对视的时候……多美丽的一双小眼睛!我望着他,不禁心里赞美。

如果说世界有神圣、美丽的东西,哪里能够找到比孩子眼睛里蕴含的更多呢?我凝望着,凝望着,忽而有一些惶悚的感觉!怕我的面孔在他眸子中照出来。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妈妈的眼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好象一扇明亮的窗户,总让我感到那样的温暖。

多少人在不知不觉中无言以对,多少人在了无声息中暧昧不明。

老师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饱含着慈母般的深情。

苦的,不是牵挂,而是没有应答的牵挂,当你牵挂他的时候,他并没有牵挂你。

苦的,是没有归途的牵挂,他牵挂的是另一个人。

后来的一天,曾经眷恋的身影已然远去,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牵挂着一个人的那份深情,不会忘记当时的自己。

赤诚招来飞鸿落;深情激得玉石开。

你不得不逼着自己更优秀,因为身后许多贱人等着看你的笑话,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着。

我凝望着远方,有一种思绪凝结在心头,像雾像雨又像风,有一点点浪漫又有一点点懒散。

秋风温柔的掀开了我对你的思念,并深情的吻湿了我的脸庞,我闭上眼睛,感觉此时与你同在!也许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静一点哪怕一个人生活穿越一个又一个城市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见证一场又一场离别于是终于可以坦然的说我终于不那么执着。

记忆像是倒在掌心的水,无论你摊开还是握紧,总会从指缝中,一点一滴流淌干净。

从小生活在乡村的我,对乡间有一种挥之不去的深刻记忆,这种记忆不会随着时间的流转而消失反而会越来越浓,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深情。

弯弯的小河静静的村庄浩瀚的蓝天悠悠的白云潺潺的小溪窄窄的小桥构成了故乡诗意的轮廓。

简单生活,简单爱,在我不安的时候,请给我关怀。

...

描写对视的句子的有哪些

少女纯纯的眼睛,充满着青春而清澈的气息,在匆匆的对视中,给予我浓浓初恋的感觉,那种感觉很神奇,就好像是在饥饿中获得能量一样,瞬间让人感觉到世界的美好。

不要轻易与我对视,如果你不够善良,瞳孔深处的猛兽会冲你咆哮。

我前十年三次最强烈的心跳,分别在:上课被老师点名,下楼梯一脚踩空,和你对视的时候……多美丽的一双小眼睛!我望着他,不禁心里赞美。

如果说世界有神圣、美丽的东西,哪里能够找到比孩子眼睛里蕴含的更多呢?我凝望着,凝望着,忽而有一些惶悚的感觉!怕我的面孔在他眸子中照出来。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妈妈的眼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好象一扇明亮的窗户,总让我感到那样的温暖。

...

相互理解的唯美句子

相互理解的唯美句子如下: 人与人相处都是互相的,我相信付出与收获是成正比的。

人与人相处中,遇事不斤斤计较、心甘情愿多做事的人,终究吃不了亏。

愿意为他人付出的人,人缘必然好,人缘好的人,机会自然就多。

做人还是要有原则,任何事情都要有底线!无论是谁,人与人相处最起码的尊重还是要有的。

没有谁天生该对你如何!所以早点睡,梦里什么都没有。

其实,人与人的相处并没想象中的那么难,只是,把心关的太紧,不知道该怎样和别人相处了。

愿你所有的善良,都有真心回应。

爱是包容的,爱是给予的,爱是相互的,爱是付出的,爱我所爱的,爱是不变的。

人与人相处,幽默感很重要,有的人,他不会让你哭,但也不会让你笑,永远都像杯白开水,也挺无趣的。

人与人相遇,靠的是缘分。

人与人相交经典说说,靠的是信任。

人与人相知,靠的是理解。

人与人相处,靠的是真心。

半路失眠。

忽然懂了一句话:不能接受最差的我,就不配拥有最好的我。

人与人相处亦如此。

人与人相处,最重要的就是将心比心,你对我好,我恨不得把自己的全世界都给你,但如果你对我不好还期盼着我必须对你好,那不好意思,我对你也只有一句:走你。

两个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变对方,而是接受对方,这就是包容.如果光想着改变对方,那不是生活,那是战争。

宽容不但像温泉一样化解人与人的不愉快,还会把人们的心灵洗涤干净,让我们快乐的成长。

相处时需要包容,相爱时需要真心,快乐时需要分享,争吵时需要沟通,孤单时需要陪伴,难过时需要安慰,生气时需要冷静,幸福时贵在珍惜。

长久的守候,源于一份包容;无言的感动,源于一份真诚。

一些忍让,不是低头认输,舍不得多年的情感;一些妥协,不是卑微廉价,放不下曾经的在乎。

宽容不但像温泉一样化解人与人的不愉快,还会把人们的心灵洗涤干净,让我们快乐的成长。

让我们在生活中都学会理解和包容,为了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我们一起努力直奔幸福的方向。

...

关于眼神的唯美句子有哪些?

她看见自己的头发映在清清的河里,被晨风吹得轻轻地飘动,而且她看见自己的一双纯真的眼睛像星星一样在水里神秘地闪光。

那双闪着纯真的热情的眼睛,就像一对能使金石为开的钻石,叫你不以不能不被她感动。

她中等身材,桃圆脸,眼睛水灵灵的像闪亮的墨玉,嘴似乎太大,但大得很可爱……那是一双像秋日的天空一样明澈的眼睛,那双眸子虽然淡淡的,但很诚实、直率。

毛驴上坐的是个媳妇,方方正正的脸上,两只眼睛似秋月:那牵缰的却是个姑娘,苹果似的脸上,一双大眼睛似银星。

郭松猛一回头,眼睛像闪电似的明亮了一下。

可是他的眼睛,那双眸子明亮、深沉,像是一池柔静、清澈的湖水。

她俯下身子凑近我的脸,睁大了眼珠儿注意地看着我的眼睛,就仿佛往我心里灌输一种使我振奋的力量。

她一讲起上帝、天堂、天使,就显得和蔼;面孔也变得年轻,湿润的眼睛流露出特别温暖的光芒。

但他的眼睛经常充血而且混浊,有时像死人般的停滞不动。

吃力地张开眼睛,眼睛失神,只有那眼珠间或一轮。

这眼光射向四处,正如孩子在饥渴中寻求着慈爱的母亲,但只在空中寻求,恐怖地回避着我的眼。

孩子似的眼里射出悲喜,但是夹着惊疑的光,虽然力避我的视线,张皇地似乎要破窗飞去。

在盯着父亲的眼睛瞧,觉得他那双笑眯眯的小眼睛也和夜空一样深邃、神秘。

父亲的眼睛神神秘秘,仿佛可以给我编出许许多多快乐光明。

两眼里弥漫着稚气的好奇的光泽。

那两汪清水似的凤眼,虽然总是淡淡的看人,却有说不出的明澈。

眼神如柔美的月光一样欢乐,又略见清烟一般的惆怅……她这俨如天鹅般的眼眸,偶一流盼,如此甜美;柔丝般的、弓样的眉睫。

眼明正似琉璃瓶,心荡秋水横波清。

...

关于眼神的唯美句子100字

情深似海,没不了漫漫长夜;沉厚如土,埋不住洌洌光阴。

绯色的花瓣飘落进眼里,从此长驻心间。

柔情似水,覆盖沧海桑田的变迁;轻快如风,散去无法释怀的哀愁。

黛色的细雨沾不湿发间,却就此停驻在难以忘怀的容颜。

一眼万年,匆匆时间停驻;情深意切,只愿,温润笑意,眉眼如初。

...

请大家提供一些唯美的句子我就想要些唯美的句子。

谢谢~

昔日繁花盛开,永不相忘,触碰幸福光圈;如今叶落人离,忧伤残曲,透殇了谁的心扉。

相遇春暖花开,爱的情愫悄然心动,只因你的唯美。

五颜六色的花瓣,代表着春的絮语,也寄托着心的思念。

蔚蓝色的天空,向往的天堂,带着爱的心飘荡。

明媚的阳光,把一切的失落变成温暖。

念今生,风烟流年,执手红尘,朝朝暮暮,凝字为爱。

两相依,如花眷恋,你是我独守的暖,不相负,繁华唇语缠绵。

那日,长空阴晦,如我的心情。

踩着碎碎的感伤,两眼含霜,有风吹过,寒依然。

闭上眼帘,记不起你完整的笑容,千年红尘,就在这一刻泛起绵绵情愁,我的世界开始下雪。

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

有时候,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

所以,在遇见时,请一定要感激;相爱时,请一定要珍惜;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挥别时,请一定要微笑;因为一转身,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相见了。

寂寞染上了伤感的底色,夜色又怎忍耐着沉默,你的错,我的过,暗了明月,秋风有点瑟,怎不惹人泪落。

奈何桥上的一撇,挥不去的是谁的缘孽,而我纵使心有相思之弦,几经轮回的周折,故事在叹,城外早已兵荒马乱,而此时的你,又在轻挽谁的臂弯。

你说,一场樱花一场爱,于是人间情未央。

我说,一场旧梦一场空,于是人间七月天。

你说,一场烟火一场梦,于是人间夜未央。

我说,一场繁华一场景,于是人间爱相随。

经典唯美的关于理解的句子

理解是什么?理解是风,吹散战争前那一曾硝烟弥漫的纱幕;理解是雨,点滴在手蒙蔽的心灵上,涤去尘埃。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能包容一切的,还有理解与关心。

理解是一道绚丽的风景线,划过天空,留下美丽。

如果别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学会理解,理解的美会带来生活的美。

理解是天空的晚霞,美丽又动人,让人沉醉。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这不是爱,这是理解。

理解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

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

理解教会人的一切,如同考试之后公布的结果——恍然大悟!昨天的理解,犹如今天的解药,带给人生的希望。

把时间给了理解,把关心带给伙伴,留下的就是相互的信任。

即使遇到再多再大的艰难险阻,也要攀向高处。

有理解的陪伴,一切都不孤单。

生活中有了理解,生命中就多了快乐与关心。

简单的问候,不及关键时候的理解与关心,让人感受的生命的温暖。

理解犹如雪中送炭的暖炉,让人感受到春天的温暖。

把昨天的不快给忘记,把今天的理解给对方,理解的幸福带给双方,让人心醉。

...

关于风伤感的唯美句子~~

1.风把悲伤扬起,它在青灰色天空下,跳着,不倦的舞蹈。

2.一切随风,烟消云散。

3.一缕青烟,似乎是等待的忧伤,在风中惆怅。

4.风吹过,是叶的凋落,树的落寞,影的沉默。

5.五月的微风,飘着道边槐花的清芬,轻轻地吹拂着路人的面颊与发鬓,吹拂着人们的胸襟,温柔的慰抚,有如慈母的双手。

6.夜已经很静了,凉飕飕的小风,一股儿一股儿地从支开的窗子上吹进来。

那风,带着露水的潮气,也带着麦熟的香味儿,吹在庄稼人的心坎上,比含着一块冰糖还甜呀 7.风抚弄着庄稼,时而把它吹弯,时而把它扬起,仿佛大地在进行有节奏的呼吸,那一档档成熟的小麦也都有了生命,风从那边来,传来麦穗与麦穗间的细语。

8.我闭紧嘴,风却像是一只有力的手,窒息着我的呼吸,逼迫我不时地张一张嘴。

就在这一刹那,它也会往我的口腔里扬一把土,类似一个恶作剧的孩子。

9.三月睛明的午后,空气真是融和得很,温暖的微风不知道在什么地方酝酿出来的,带着一种不可捉摸的醉意,使人感受着了怪适意不过,同时又像昏昏迷迷的想向空间搂抱过去的样子 10.你说过的话,我做过的梦,都已飘散在风中。

类似句子: 1、风,是高洁的,是顽强的,也是温柔与缠绵的,风一生都在亲昵自然,寻找一方净土,一份静谧,一棵树,让风疲惫的时候背可以靠一靠的树啊。

2、风就像天使一样,慢慢降临到你的身边,陪伴你左右。

3、风会带着风筝飞舞。

一望无际的青青麦田里,爷爷将一只燕子风筝放得老高老高,高得仿佛融入到了蓝天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