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再悲伤也抵不过时间。

2.感情的事基本上没有谁对谁错,他(她)要离开你,总是你有什么地方不能令他满足,回头想想过去在一齐的日子,总是完美的。当然,卑劣的感情骗子也有,他们的花言巧语完全是为了骗取对方和自我上床,这样的人还是极少数。

3.真正的感情需要等待,谁都能够说爱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4.如果想感情永远如诗般芬芳美丽,唯一的继续方式就是持续距离。如果你想成为他(她)一生中最美丽的风景,那就请在暴风雨还未来临时就选取离去。

5.没有你烦我,我就开始烦我自己。

6.你的温存,是我深夜孤枕最深沉的慰藉。

7.喜欢童话,是因为把它当成了童年。

8.华丽的转身华丽的落泪华丽的说不爱你。

9.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真心,与你有聊不完的曾经。而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10.为了最美的谎言,摈弃现实的枷锁,最终也难逃沙漏的肆虐。

11.我于分秒中历练,你于春秋中寻觅,只为成为彼此的唯一。

12.在某年,某月,某日,某个时间,某个地点的我遇见了你,在某年,某月,某日,某个时间我爱上了你,我会记住某年,某月,某日,某个时间,某个地点发生的事情,永远记住的。

13.不敢说出口,因为我胆小,因为如果你拒绝,我以后就不能够再见到你了,宁愿默默的爱着你,不能让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进别人的环抱!

14.我们在这个时刻相爱,看似太迟,却是适当的时候,正因你来迟了,我才懂得珍惜。所有炽热的激情,是正因一切好象都太晚了。然而,假如你来早了一步,我也许不会那么爱你。

15.我在想世界上有没有一个人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而且还同名呢。

16.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17.保护一个人,并不是因为喜欢一个人。

18.知道时间是不能停留,就没必要伤春悲秋。

19.多少句的我爱你,憋在心里,却再也说不出来。

20.这个世界没了谁,都不能妨碍自己好好生活的动力和心情。

21.不要执着的为谁沦落,不要在等待中让沧桑爬满脸庞。

22.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只是为你自己。

23.爱情是两个人的天荒地老,不是一个人的一厢情愿。

24.微微瞬间,你在一秒点穴。漫长永远,我用一生解穴。

25.我不要轰轰烈烈的爱情,平平淡淡才是美。

26.不要因为一点瑕疵而放弃一段爱情,毕竟在爱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27.雨与雨述说忧伤,那一定是泪流成河。

28.其实,感情说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生和女人互相明白,互相尊重,互相关爱,互相取长补短。故事的场景,永远是家庭与社会;故事的情节,永远不外乎一个男生喜欢上了一个女人或一个女人喜欢上了一个男生;故事的结局,不是杯具就是喜剧,永远没有中间的道路。

29.最凄美的惋惜莫过于,为了最初的誓言绞尽脑汁, 却始终环绕于半山腰。

30.一些事,只配当回忆,一些人,只能做过客。

31.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32.注定要承受的折磨,我用眼泪一次次地诠释。

33.有些该忘记的始终忘记不了始终还是深深的扎在了心底。

34.爱是一种欣赏,而不是占有和改造。其实,这道理很简单,当你欣赏一件艺术珍品,一节美妙的乐曲,一篇优美的文章或一幅让人沉醉的山水画卷时,你必须整个心都陶醉了。感情也一样,双方都互相欣赏,就会沉浸在无限的幸福快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