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中秋月亮十六圆,策划大师露镜前。九州万民方赏月,银屏又见沈君颜。

2、无边荒原小屯单,朗朗清空月照寒。天涯秋夜寂无声,野草塘中映玉盘。

3、中秋月亮十六圆,愚兄友情系海南。南风吹来吾心暖,兄弟情谊永不寒。

4、无权鸟飞绝,没钱人踪灭。品饼蓑笠翁,独过中秋节!

5、中华传统越千年,秋风送爽庆团圆。快意人生识五味,乐举觥筹共婵娟。

6、中秋燃灯花随风,灯花随风染明月。月明染风随花灯,风随花灯燃秋中。

7、中秋月亮十六圆,举头望月忆当年。初生牛犊浑身胆,如今安敢霸九天。

8、中庭地白树栖鸦,冷露无声湿桂花。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

9、我家中奖了,节日乐开怀。得知是假的,秋后来算账。

10、中秋月儿十六圆,方见婷婷一天仙。天仙埋头学毛选,掩卷奋飞向云南。

11、更深月色半人家,北斗阑干南斗斜。今夜偏知春气暖,虫声新透绿窗纱。

12、中秋月儿十六圆,千里赏月各天边。寻常往来无音信,友情却总挂心间。

13、中秋月圆夜,思念为谁留。独赏空中月,恨断相思愁。

14、地球慢慢修,月亮升悠悠。种瓜亦得豆,秋月水中流。

15、独望寒宫如此近,伸手可及嫦娥衫。二个窝头庆中秋,画个月饼墙上看。

16、明月几时有,今天喝啤酒。遥望月宫兔,怎么象条狗?

17、月儿弯弯照楼台,楼高又怕跌下来。今日遇见张二嫂,给我送条大鱼来!

18、明明白白我的心,月亮代表我的心。请你去吃酸辣粉,说个事情给你听。

19、中秋月亮十六圆,照的老巢光灿灿。金秋老巢诗八斗,来年存诗多少石。

20、床前摆两筐,有饼没包装。举头望明月,低头闻饼香!

21、昨夜欢乐今日愁,孤影徘徊望江楼。何必吊死一棵树,还有希望在前头。

22、中秋月亮十六圆,乘兴挥毫书案前。不辞辛劳栽桃李,捋髯今夕是何年。

23、云母屏风烛影深,长河渐落晓星沈。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

24、正甩副甩都风流,男娃女娃修地球。从来不过中秋节,东北月饼像石头。

25、细草微风岸,今年送礼多。何物能摆阔?月饼最出色!

26、正帅副帅争风流,小小娃娃修地球。从来不过中秋节,兄弟姐妹一觉休。

27、八月十五月儿明,大家一起吃月饼。一人一个不够吃,要吃两个才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