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那些你拥有过的,不过都是侥幸;而失去,才是人生的常态。

2.你那么讨人喜欢,叫我怎样不爱你。

3.风尘仆仆终有归途,从此余生不被辜负。

4.你许诺的那天因为太完美永远不会走却也永远不会来。

5.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剥开我的心,你会发现里面有糖葫芦,饼干,草莓糖,巧克力,薯片,牛奶糖,还有你。

6.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

7.有一天,会有那么一个人走进你的生活,并且让你明白为什么你和其他人都没有结果。

8.春心莫共花争发,一寸相思一寸灰。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得成比目何辞死,愿作鸳鸯不羡仙。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多少枝。愿君多采颉,此物最相思。花红易衰似郎意,水流无穷似侬愁。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嗟余只影系世间,如何同生不同逝世?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烛炬有心还惜别,替身垂泪到天明。

9.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

10.人是观念的产物,你觉得自己老,岁就可以放弃人生,你觉得自己年轻,岁也有新事业等你。

11.深深思念肝肠碎,深深情意永相随,深深夜里难入睡,深深梦里有你陪,深深酒里深深醉,深深回忆深深愁,深深相思永不悔,深深情谊长流水。

12.爱过就无悔,虽然痛彻心扉过,但想起你的柔情,在飘雪的日子里,也会看到春天,想你。

13.爱是牵挂,爱是奉献,是思念的痛,是回忆的甜,是难舍难分,是晨昏心颤的期盼……爱人,你好吗

14.你是我最简单的快乐,认识你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事,我爱你是我最想对你说的。

15.秀恩爱就像瘟疫,突然间朋友圈全是刷屏!

16.你的微笑,是我奋斗的不竭动力,你的眼泪,是我悲伤的源泉。因此我只会让你微笑,让你幸福地笑。用我的全部精力呵护你,珍惜你。亲爱的,我好想你啊。

17.你许诺的那天因为太美好永远不会走却也永远不会来。

18.我努力把每一秒都延长,延长对你的思念,珍藏在内心深处,每当清晨醒来睁开眼都是你温情的身影,嘴角便泛起了幸福的微笑。认识你是我今生最幸运的事!

19.白天想看见你的笑脸,夜晚想看见你的温柔,走路想牵着你的手,上山想推着你的腰,唱歌想看见你起舞,干活想和你同甘共苦,幸福想和你一起来分享!

20.无人伴我以春秋,无人伴我以诗酒,最后竟也无人伴我共白首。

21.去见你想见的人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还不那么拥挤,趁飞机还没有起飞,趁现在自己的双手还能拥抱彼此,趁我们还有呼吸。

22.往后桥归桥,路归路,你我分别,皆是欢喜。

23.那么遥远的外太空,卫星都已经对接成功了,那么我们这短短的异地恋又算得了什么呢?亲爱的,你要相信我们的爱情也能经得起距离和时间的考验,爱你!

24.你出石头,我出布,你输了,陪我一辈子;你出剪刀,我出布,我输了,陪你一辈子

25.被人告白觉得都是玩笑,被人喜爱觉得爱不持久,跟刚认识的朋友多说几句话怕别人嫌我烦,跟喜欢的人面前觉得自己不好看,基本上我除了打牌时喜欢乱叫地主以外,都活得克制严谨小心翼翼,敏感多心,也该孤独。

26.世上的欢乐幸福,总结起来只有几种,而千行的眼泪,却有千种不同的疼痛。

27.我此生温酒煮茶,携你共话桑麻;到头来,你终是擦肩惩罚,阴错阳差。

28.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

29.其实最幸福的事是:你喜欢的人,比你更加喜欢你

30.你是我世界里百看不厌的电影。

31.我十年寒窗笔下,许你富贵荣华;都头来,你终是违背誓言,无牵无挂。

32.在我的世界里没有第二个人比你更重要。

33.我们花一辈子的时间等待父母给我们道歉,他们花一辈子的时间等我们说谢谢,而我们都得不到想要的。

34.亲爱的你!我所有的真心以被你发现,可你为何对我总是若即若离!我好痛!我的痛要道什么时候才能变成我今生最大的乐!

35.让我牵着你的手,陪你一起走。

36.亲爱的,我变了,变成一个贪婪的人,每天都贪婪的想着你,贪婪的想抱着你,贪婪的想吻着你,贪婪的想一生一世生生世世拥有你。

37.我手里拿着刀,没法抱你。我放下刀,没法保护你。

38.人生,不过是一辆开往尽头的列车,愿有人站在秋天的站台,与你共赴温暖的将来。

39.幸福,就是和你一起白头到老。

40.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喜欢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

41.拉你的左手,在雨中无尽头奔跑,最后最后,我们幸福的依偎。

42.在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和皎洁。

43.我从不后悔一直喜欢你,那些孤独枯燥的时光岁月,因为你而变得温柔。

44.那个谁,我爱你爱到能够连自己的情都不要。

45.每一天思绪,每一次呼吸。都被占据,却苦无依。是你让我着了迷,为你心有独钟。

46.我也曾把我光阴浪费,甚至莽撞到视死如归,却因为爱上了你,才开始渴望长命百岁。

47.因为喜欢你,借着你的光,瞧见了从未预见的世界。

48.给你一个开心太阳,驱走你烦恼的阴霾;送你一个柔情的月亮,浪漫你妩媚的眼光;定格一个岁月的瞬间,鉴证真水无香真爱无言。爱你。

49.遇见你之前,我看过很多风景,唯独你,最吸引我。

50.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51.人的一生,用眼泪来成长。无数人能让你笑,却极少人能让你哭。可最终烙在心最深处的,还是那个占有了你最多眼泪的人。这就是爱情:泪水,证明一个人真正走进了你心里。

52.我遇见你,我记得你,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恋爱,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

53.喜欢你的人很多,不缺我;我喜欢的人很少,除你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