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两个人相爱不是因为互相找到了一个完美的人,而是互相学会了完美的看待一个不完美的人。

2.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有的人追寻一辈子,却是伤痕累累!有的人在痛苦中结识爱情,有的在欢笑中偶遇爱情。即使结婚后的爱情也会转化成亲情的,它是短暂的却是美好的!

3.你说你不会离去,可就眨眼一瞬间,你已无踪迹。生活中这样的爱情伤痛已经不少,为什么还要继续相信下去。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4.痛彻心扉[tòng chè xīn fēi ]:痛彻心扉也就是痛这种伤害,直接冲击到内心的最深处,形容非一般的痛。

5.我用天生多情的气场,想要把你小心的捧在手上,请用甜蜜握住我的手掌,一点一点把我的生命点亮,有你我不会再有绝望,是你给我乐观向上奋进的力量!

6.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坚持自己该做的事情,是一种勇气。不要因别人的经历,而对爱情失去信心。甚至不要因自己从前的厄运,而不再相信爱情。因为对每个人而言,别人过的怎样,其实毫无借鉴意义。生活最终还是靠自己一点点过出来的。

7.最无望的岁月里有你的陪伴,最黑暗的街道里有你的搀扶,最寒冷的冬季有你的温暖,因为有你,我还是相信爱情的。

8.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为你不爱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却还爱你,是因为我太傻。

9.好想每天看看电影,喝喝饮料,放放空,傻傻滴过每一天,因为你让我知道了爱情,让我相信了爱情。

10.相信爱情的人,迟早会和爱情相遇。

11.本以为相爱的人终究会走到一起,无论中间有过多少矛盾,产生过多少次争吵,都会化险为夷重归于好,可是后来我才懂得,制造更多遗憾的偏偏是爱。

12.我们只有献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13..你不会遇到第二个我,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14..我也失望难过舍不得,可我什么也没说。

15.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爱情蜷缩在里面又算个什么?

16.爱是亘古长明的灯塔,它定晴望着风暴却兀不为动,爱就是充实了的生命,正如盛满了酒的酒杯。

17.我最喜欢英文字母“H”,因为中间的一行连接了两个人。

18.相亲是为了相恋,相恋是为了相爱,相爱是为了相伴,相伴是为了永远!

19.在消除贫困的时候,我们会拥有自己的财富,而拥有这笔财富,我们却会失去多少善心,多少美和多少力量啊!

20.有些人浅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但是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绚丽的人,她让你觉得你以前遇到过的所有人都只是浮云。

21.你笑起来的样子可真好看,月亮都醉成了一弯,我也醉了。

22.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乐里,我最喜欢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张悬《喜欢》

23.千回百转,你是我又一村的柳暗花明;寻寻觅觅,你是我攒了一夏的冬衣。爱,便是那冬日心底的暖阳。不求给你一生富足,只愿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幸福。

24.有人说,爱情地久天长,那是假的,只有传说才活那么久。有人说,爱要白头偕老,那是假的,只有老了才敢那么说。有人说,我爱你一辈子,那是假的,前半辈子你在哪里呀?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25.陪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用心走完我们人生的余下的旅程。

26.人最大的困难是认识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认识自己。

27.其实我们都在等待,等待的过程就是爱情。

28.如果哆啦a梦和hellokity可以结合,我就还相信爱情。

29.生命无法用来证明爱情,就像我们无法证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爱情。

30.爱情若被束缚,世人的旅程即刻中止。爱情若葬入坟墓,旅人就是倒在坟上的墓碑。就像船的特点是被驾驭着航行,爱情不允许被幽禁,只允许被推向前。爱情纽带的力量,足以粉碎一切羁绊。

31.爱情像雪花,可以让整个世界都羡慕它的美丽,却也可以瞬间消失的无声无息,爱情想春草,有了盛夏的繁荣,却必然要走进秋得枯萎。我不再相信爱情了。

32.错误经不起失败,但是真理却不怕失败。

33.最想的就是拉着你的手,最爱看到的还是你对我的微笑。就算全世界都可以改变,但是惟有我不会改变,因为我的眼里,心里都是你的微笑。

34.如果能拥有你这颗星星,我愿放弃整个天空。如果能拥有你这颗贝壳,我愿放弃整个海洋。

35.爱情就是从爱上你的那一刻我就决定把以后的时间都留给你。在你需要我的时候在你身边。只要你快乐我就会快乐。愿意为你做很多事。就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

36.这世上谁都没资格喜欢你,除了我!

37.你的目光,就是我整个人生中遇见的最灿烂的阳光。

38.人生贵在相信你自己。相信自己有福气,但不要刻意拥有;相信自己很坚强,但不要拒绝眼泪;相信世上有好人,但一定要防范坏人;相信金钱能带来幸福,但不要倾其一生;相信真诚,但不要指责虚伪;相信成功,但不要逃避失败;相信缘分,但不要盲目等待;相信爱情,但不要求全责备。

39.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个夜晚轻轻拥你入睡,能在每个清晨拥着你醒来。

40..你以后遇到的,都是心里装有别人的人,惨杂着各种感情与你相遇的人。

41..当你认真谈过一段感情,最后却分手了,后来你会很难再去喜欢别人,因为你花光了你所有精力,只差一个结尾,你却要从头来过,而你再也给不了第二个人这么多。

42.因为我不是你最喜欢的人,但你是我喜欢的人,所以你可以对我呼之即来,挥之则去。

43.在这个世界最对不起的是自己,最该感谢的也是自己,对不起我亲爱的自己,让你经历生不如死的黑暗受了那么多无法治愈的伤害再也不相信任何人从此没了安全感,谢谢自己变成偏执狂,还存留纯真,还相信梦想,还记得坚持。

44.我想问你借一程 这一程便是余生。

45.你说要天长地久,其实你爱了转身就走;你说要白头到老,其实你爱了拔腿就跑;你说的海誓山盟,其实瞬间化为乌有!虽然我再也不相信你,但我还是相信爱情的!

46.当你错过太阳而流泪,你也将错过群星了。

47.我依旧相信爱情,时间会给我们检验,真爱不需理由,默契会让其长久,渴望真爱的幸福,就相信真爱长久。愿天下有情人情动山河,一生幸福。

48.爱情是瞬间的,亲情才是永恒的,成不了亲情的爱情迟早是要湮灭的,成不了亲人的俩个人迟早是要分居的,我还是相信爱情的,但成不了亲情的爱情我不信。

49.看过形形色色的相亲节目,我真的不相信爱情了,感觉女孩们都是再找长期饭票。

50.爱情只是感觉,可是它惊动了我小小的心;爱情只是虚幻,可是它依然让我们魂绕梦牵;爱情只是回忆,可是它总是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我还是相信爱情的,毕竟它改变了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