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祝小宝宝,健康成长,人见人爱,聪明活泼,将来考个名牌大学,前途无量!

2.妈妈相信,你敢于挑战自己,你能成功。

3.感谢你,宝贝。因为你,花朵开放,果实芳香,随你而来的满天希望!

4.我能给你少年的快乐,但给不了你一生的幸福。

5.不做最好的别人,只做最好的自己。

6.我虽然不能陪你度过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在遥远的这边,我一样祝福你生日快乐!

7.我能责备你的过失,但不能保证你因此而改正错误。我能告诉你积极的人生态度,但不能保证你依此而行。我能肯定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予你最美好的东西,但不能给予你前程和事业。

8.孩子,有尊严地活着吧!优秀的人必备的四种品德是:正直勇敢智慧节制!这是凯撒说的,我认为是对的。但我不强加给你们。孩子,我爱你们!

9.细数门前落叶,倾听窗外雨声,涉水而过的声音此次响起,你被雨淋湿的心,是否依 旧。 站在寒冬的冷风中,漫天的雪花正纷纷扬扬地包裹着这座寒冷的城市。想着逝去了的那 份真挚的无价情义,我忍不住怆然泪下。 你在雨中行走,你从不打伞;你有自己的天空,它从不下雨。 那段岁月,无论从何种角度读你,你都完美无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象 的画笔填满。 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斓的光影,记忆的屏障中,曾经心动的声音已渐渐远去。 往事是尘封在记忆中的梦, 而你是我唯一鲜明的记忆, 那绿叶上的水珠, 是思念的泪滴。 相信优美的生命,就是一曲无字的挽歌,漫过心际的孤独

10.宝贝今天你以妈妈为荣明天妈妈以你为傲祝福乖乖永远幸福快乐健康。

11.宝贝,告诉你,人就是一个“”,健康快乐成就功名财富都将是后面的“”。我们祝福你,有数不清的都属于你,只要你需要。

12.孩子,可要记住,哭泣的时候,妈妈就在这里等着你。

13.宝宝,你的健康成长是我们全家的最大快乐。

14.一片水域抑或一块大陆,隔断了朝夕相处的陪伴,隔不断绵绵长长的思念。

15.生活中,这种感觉太多太多。但都觉得像白开水一样平淡乏味,甚至比黄连更苦涩。原因是:母爱与你的距离太近,以至于无法体会到。早晨,送上一个煎鸡蛋,是否知道里面酝酿着母子情的香浓?中午,打上一壶清凉的井水,是否知道里面酝酿着母子情的甘甜?说到这里,一个字:情。正因为那为母亲的爱子之情,所以才惊慌得呆若木鸡;正因为她的爱子之情,所以才在儿子坠落的那一瞬间,爆发出无可想象的力量;正因为她的爱子之情,上帝才让她们母子俩安然无恙。情,母爱爆发力的导火索。例子还有很多很多,但都是因为有了它的存在。

16.冬冬,爸妈的宝贝,我们永远爱你!

17.世上只有妈妈好,这是揭露了一切生物母亲最本的本能,母亲孕育生命和养育生命,但母亲却又无法呵护自己的孩子。这就是自然规律,自然永远给我们最真诚的感动!这一切的一切都源自我对动物世界种一切低等生命生存状态的感悟,自然是人性的老师,懂得生命的脆弱的人才会去呵护自然界的一切生命。

18.要改变不良心理行为。要有责任心:中学生责任心可分为国家责任心社会责任心学校责任心家庭责任心和自我责任心五个部分,其中自我责任心是基础和根本。

19.婚姻需要爱情之外的另一种纽带,最强韧的一种不是孩子,不是金钱,而是关于精神的共同成长,那是一种伙伴的关系。在最无助和软弱时候,在最沮丧和落魄的时候,有他(她)托起你的下巴,扳直你的脊梁,命令你坚强,并陪伴你左右,共同承受命运。那时候,你们之间的感情除了爱,还有肝胆相照的义气,不离不弃的默契,以及铭心刻骨的恩情。

20.恭喜!恭喜!祝小宝宝健康成长,平安快乐!

21.晨曦出现的第一缕阳光是爸爸妈妈对你深深的爱恋,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爸爸妈妈对你浓浓的祝福。

22.学习没有捷径,能力增强自信,乐观有益人生!

23.天空的快乐是万里无云,阳光的快乐时沐浴大地,我的快乐是你收到我的温馨祝福:愿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美好的童年快乐的少年有为的青年成功之后的中年舒适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