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春天你撒下汗水,用一片碧绿来换取金秋的满地黄金,收获的是成功的喜悦,迈入另一阶段,你的生命会更加精彩。恭喜高考成功!

2.人生有梦想,总要执着去远方,生活有希望,总要乐观向前闯,未来不迷茫,多些勇气莫沮丧,祝你甜甜的升学祝福,新的环境,加油!

3.悲观点看待成功,乐观点看待失败。简单点看待自我,宽容点看待别人。理智点看待问题,纯真点看待人生。

4.人生的精彩,你来演绎,未来的辉煌,你来创造,梦想的天空,你来畅游,开学日,背起书包,向梦想出发,向未来出发,努力读书,开辟精彩人生,加油!

5.恭喜恭喜!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你的努力使你考入了自己理想学校,这是一件多么值得骄傲的事情,特借升学祝福短信向你表示热烈的祝贺!

6.淡淡墨梅凌寒独开今岁瑞雪兆丰年;莘莘学子壮志凌云明年金秋送喜来。

7.恭喜你,你终于“生”了,别误会,我说的是你升上了大学,然后学业有成,找到个好工作,不就“生”财了吗?

8.大鹏一日随风起,扶摇而上九万里。慕鸿鹄树千里高志,迎六月展万里鲲鹏。一颗泛泛心,一腔凌云志,恭贺你金榜题名,锦衣凯旋!

9.滴水穿石战高考如歌岁月应无悔;乘风破浪展雄才折桂蟾宫当有时。

10.祝贺祝贺!小鬼考上大学,做叔叔的封你个大红包,希望你以后不负众望,来个出国留学!

11.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们召唤。你们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里!自强不息怀壮志,厚德载物携梦行。

12.用执着的笔,书写下吉祥;用拼搏的笔,书写下幸运;梦想的脚步,必须洒满汗水;未来的希望,就在高考的路上。高考日到,愿你把握机遇,一切顺利!

13..你在自甘堕落的时候,全世界都在昼夜狂欢;你在抑郁孤独的时候,你的前任和讨厌的人都在努力赚大钱吃美食找新欢;你在怀念过去的时候,过去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没空等你。

14.完美大学即将开始,预祝你兄弟姐妹多多,学业节节攀高,到处都有好的人气,社团都能留下你的身影,随处都能看到你指点江山,盼望你大学过得愉快!

15.九月一号到,背着书包去报道。看到老师要问好,同学之间要微笑!祝祖国的花朵们成绩越来越好,分数越来越高!

16.梦想在这里起飞,生活在这里灿烂。青春在这里飞扬,人生在这里充实。知识在这里升华,前途在这里铸就。开学了,祝你好好学习,圆你的梦实现你的理想。

17.大本领人平素不独特异处,有学识者终生难有满足时。搞笑祝福语

18..这次没有争吵,没有拉黑,但我们都懂,从此再无交集,这应该可以算是最好的离开方式。

19.火红喜悦,挂满一个季节。金榜题名,远去漫漫长夜。一筹大展登云志,跬步启风雷。十载自能弄海潮,雄风惊日月。栉风沐雨的劳作,成长烦恼的挫折,幻化成锦绣前程,载入史册。

20..我吃完了一个五斤的西瓜了,也没等到你回复我的信息,我想,应该不是你不够喜欢我,而是这西瓜不够大。

21.升学祝福语送到!有理想就有动力,有理想就有灵魂,有理想就有活力,有理想就有羽翼。大学,理想的天堂,愿你进入大学,酝酿理想,振翅飞翔,创造奇迹。

22..会有那么一天,我也会放下如今的执着和不舍,带着稍许的遗憾,过着没有你的新生活。

23.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

24.十载求学纵苦三伏三九无悔无怨;一朝成就再忆全心全力有苦有乐。

25.开学喽!新学期,新气象,新书本,新课堂,新的你,新的我,在此送你新的祝福,愿你开心快乐每一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哦!

26.在我印象中,你始终都很爱护时光勤恳好学,我想上帝是公正的,是你在学习中斗争不息的精力,让你在学业上有如斯的胜利。祝贺你,友人!

27..你是不是总是会为了某人而不断地修改自己的底线?不停地为某人找借口,不停地想去原谅。可是,傻孩子,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

28.有一种总文走势叫不紧张,有一种总理模式叫要自信,有一种作文格式叫休息好,有一种数学公式叫心态好,有一种英语知识叫你很棒,有一种祝福方式叫放轻松,你能成功!祝你高考OK!

29.把窗户打开,放徐徐清风进来;把嘴角上扬,放我的快乐进来;把手机打开,放我的祝福进来:愿你在大学校园里,才德兼备,盖世无双,才过屈宋,出类拔萃,学业巨成!

30.拼十年寒窗挑灯苦读不畏难;携双亲期盼背水勇战定夺魁。

31.愿你带着焕然一新的心情,走进耳目一新的大学,学到日新月异的新知识,成就新的未来;祝你在大学里万事更新,学习顺心,快乐开心!

32.步入大学,崭新生活,人生转折,努力拼搏,再接再励,美好未来,等你来创,美好前程,等你来行,美好成就,向你招手,祝福送你,收获成功,学业能够,步步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