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想知道 为什么一瞬间我们就在风里长大了 那些花开 那些日落 那些单纯清澈的时光 那些明亮的青春 以及年少的忧伤 究竟是怎样穿过我的身体 流淌的如此干净

2.我身边有好多好多很好的女孩子,我觉得她们都不应该被辜负,可偏偏她们一个比一个不幸福。

4.人道相思好,相思催人老,几番细丝量,还是相思好。

5.爱不是做数学物理题,不用那么多公式,爱是天性。爱一个人,想对他好,想跟他在一起,分享所有的欢喜,也分担一切哀愁。

6.女孩子啊,最最无能为力的,是她的心成熟得太早,而她的美,却来得太迟。

8.漂浮九年,飞行四十八亿光年,只为见你一面,这个世界并不是只有爱情才浪漫到心动。天文学家对于宇宙无止境的探索,让我敬佩到热泪盈眶。 绿亦歌

9.他用他一生自由,换她一生有家可归。

10.其实酒不醉人,只是在喝的时候想起了那不堪的过去。

11.这些曾被我们当成最痛恨的存在,某一天,都变成了温存的荣光。

12.这个秘密,是他独享的,他要一生一世独享他的阿昨。

13.在这世上,你会遇见另一个甲乙丙丁,但不会是我了。

14.原来你早为我设定了免死金牌,我却浑然未觉,贪心不足的认为自己从未被眷顾。

15.亲爱的,这是你的姓氏,我的故事。

16.枉我为你四海潮生,最终却只是她一人的热闹。

17.隔着泪眼看世界,整个世界都在哭。

18.红颜若只为了一段情呢那么就让一生是一段情吧!

19.很多年后我们再见时,我希望你能告诉我你这一生过的很快乐,恨的人唯有我。

20.看江对岸的灯渐次亮起,万千繁华的世界,岁月消磨了爱最初分明的棱角,岁月消磨了我曾爱过的那么一个人。

21.今天早上窗外下起了鹅毛大雪,纷纷扬扬,漫天飞舞,从天而降。门外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粉妆玉砌,漂亮极了。

22.而我始终固执的认为,爱是强烈的无可替代的,甚至不被旁人所理解的。 绿亦歌

23.因为你是我爱的人,所以我希望你跟我一样,对于爱情忠贞不二。

24.我们始终都在练习微笑,终于变成不敢哭的人。

25.我想借一段如莲的时光,连同你的记忆,尘封在那半开未开的花蕾里。

26.一些记忆挥之不去,一些回忆抹杀不了。

27.蝴蝶一般的雪花轻轻地飞舞着,带来了这个季节特有的风景。她迈着轻盈的舞步走来,她踏着舒缓的节奏走来,她披着素洁的纱衣走来。这位冬之精灵,来给我们的世界梳妆打扮来了。没有雪的冬天难道还能叫冬天吗?

28.小栀,不要离开令狐蓝,已被驯服的猛虎哪怕被主人斩杀,也不愿被舍弃在茫茫荒野里,孤独终老。

29.当然有过那样的一个人,是生命中不可磨灭的烙印。有了他,世上别的人都可以被忽略。即使把握不住任何有关于爱情的线索,也深深感激他陪同我度过的漫漫人生。即使人暮黄昏黯然回望,也庆幸曾经有泪是为他而流

30.我看着凉生笑意盈盈的眼睛,嘴角却划开一个明媚的微笑,闭上眼睛,沉沉睡去,睡梦里,我是前世那只叫做姜生的猫,冷漠而骄傲。不懂眼泪,不懂心伤。

31.明明都知道那都是谎言,可是我还是会被感动。

32.雪越来越多了。雪花像棉花一样,它们有的结成伴,手拉手,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向大地;有的三个一群,两个一伙;还有的一片小雪花独自东闯西撞地飘下来。

33.我们从未真正长大,我们只是在别人面前学会了假装。

34..投稿请注明:笔名真实姓名性别年龄联系地址邮政编码电话E—mailQQ投稿类别投稿文章题目。

35.如果上苍真的收回了你的明天,那我就把我的明天给你。只是对不起,我无法陪你到明天。

36.她是我今生无论走到哪里都忘不掉的人,我不见得如何深爱她,可再也不会有一个人那么轻易就让我心痛

37.哪个女孩年轻的时候没有爱过一两个混蛋,正常的很嘛。——《深海里的星星》δ青春是从我爱你开始,可是为什么,却好像让我看破了爱这个字。——《深海里的星星》

38.爱一个人该是怎样的心情呢?是想要把自己蜷成一颗种子,种在他心里,待来年,等花开。

39.许多年后我们再见时,我盼望你能告诉我你这一生过的很欢乐,恨的人唯有我。

41.我们在时光的长河里,用力划着做成的双桨,去往每个人终将抵达的截然不同的远方。

42.十二月的清晨,笔直的水泥路上已经盖上了一条长长的白地毯,那么纯洁,那么晶莹,看起来真叫人不忍心把脚踩上去。

44.十二月高阔的天空挂满着星斗,于冷干冷的寒气,冻的星星也直僵着眼。

45.一个恋爱中的女孩子,最想要得到的礼物,不过是被心上人在意。

46..《爱格》杂志拥有改编,出版已刊发作品精华本的权益,拥有杂志网络版以及无线增值业务的权益,有优先改编推荐已刊发作品进入影视游戏等媒介的权益,以及向合作媒体推荐做平用于宣传等一切相关权利。

47.他活着,我用一生去爱他。他死了,我用一生记得他。

48.如果无法再念你的名字,我就失去了声音。

49.若早能料到我们会这么快分道扬镳,那么我宁可你爱我浅一些,只要你能爱我长久一些。

50.你怕我生命中错过了太多人,而你不过是一个路人。

51.要输就输给追求 要嫁就嫁给幸福

52.我们还没长大,只是在别人面前学会了伪装。

53.要继续在世间做小霸王。 白槿湖

54.爱不是做数学物理题,不用那么多公式,爱是本能。爱一个人,想对他好,想跟他在一起,分享所有的欢喜,也分担一切哀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