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的笑容总是在我脑海中,让我难忘。

2、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嘛?

3、我愿放弃一切,待在你的身边,陪你看每一个日出日落。

4、我迈过人间万物,我从不慌张,唯独你踏过山水归来一刻,我方寸大乱,还小鹿乱撞。

5、记得那个时候的阳光暖暖的,天空些许的微风,然后你笑得好温柔。

6、我活的越来越不像自己,像你对像。最近手头有点紧,借你的手牵一下。

7、与其等着别人来爱你,倒不如学着努力爱自己。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无需凭借谁的光。

8、初次见面的时候,没想到会这样爱你。

9、亲爱的,感谢你我的相遇,生命中遇到你是我的幸运!

10、我想和你过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日子,余生都有你。

11、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12、我找到了开心,幸福却离我而去,它们都和你在一起。

13、我几乎就让你爱上我了,我几乎就成功了,我们就会拥有爱情了。

14、我想爱情里最甜的就是,因为有你,此后每一个爱和被爱的时刻,我都闪闪发光。

15、我喜欢你就像夸父逐日、精卫填海,为达目的至死不渝。

16、自从遇见你,脑海全是你。心头沉甸甸,只因多了你。爱你有多深,我来告诉你。海水深千尺,不如我爱你。

17、我愿变成一朵鲜艳夺目的小花,常开在你目光注视的时间,飘香在你足迹踏过的地方。

18、每次想到你,我都会咽一咽口水,因为你秀色可餐。

19、听着,我允许你喜欢我。除了白头偕老,我们没别的路可选了。

20、想找个借口,和你讲话,趁机骗个晚安回来,陪我做一夜的美梦。

21、我愿化作一条黎明的小河,为你装点出那迷人的春色;我愿化作你脚下的一丛小草,献上无限的温情。

22、我是一个笨蛋,但是请相信我,我并不是有意的。能原谅我吗?亲爱的。

23、我们好像在玩捉迷藏的游戏,当我要靠近你的时候,你总是会先离开。

24、我就像你的手机,你不来拨弄,我的心一下子就暗了。

25、星星掉进河里,糖果掉进梦里,而你掉进我心里。

26、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

27、回忆就像是困兽一样,寂寞太久了渐渐的变得温柔了。

28、那一世,西湖之畔,是你的身影,从此,再难相忘。

29、遇到你之前,我以为,我不会落入世人的俗套。

30、孤独不是给别人机会来可怜你,而是给你机会发现最强大的自己。

31、年轻的时候,我们常常冲着镜子做鬼脸;年老的时候,镜子算是扯平了。

32、你在的时分,你即是全世界,你不在的时分,全世界都是你。

33、你是我孤独时夜空中闪亮的星星,你温柔了时光,惊艳了岁月!

34、我会一直在,纵使寂寞开成海;我会一直爱,即使风景都尘埃。

35、终于拿到了爱的号码牌,后面排队的小姑娘可以散啦。

36、你说生活很难,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你,我只知道,生活再难我也爱你。

37、我不是大方的人,从没想过要跟别人分享那些我在乎的人。

38、彩虹的美丽,是在雨过以后,你的美丽是无时无刻。

39、怪我的眼睛藏不住心事,一提到你的名字,就温柔泛滥。

40、最幸福的事情是,你喜欢的人,比你更喜欢你。

41、有时候,幸福仅仅是一个坚定的眼神,一个温暖的拥抱,一个甜蜜的吻。

42、一生中两次学会走路,第一次是我小时候,第二次是遇见你的时候!

43、爱上你的人,依旧是路人。娶了你的那个人,才叫家人。

44、我,一直都在,一直一直都在原地等待,不敢动。

45、你是猪吗,那么胖,把我的心都挤满了。

46、找一个在一起就相互开心的,而不是找一个要自己劳神去取悦的。

47、你穿的我都喜欢,你做的说的,你的走路姿势,你的醉态我统统喜欢。

48、知道我和唐僧什么区别吗?唐僧取经我娶你。

49、一边把你用力摁墙上深吻,一边又小心用手护着你后脑勺的男生,其实是因为他弄疼过别人。

50、油嘴滑舌并非我本意,逗你开心,才是我目的。

51、和你在一起,无论是海底捞吃火锅,还是在街角吃麻辣烫,都觉得很幸福。

52、给你变个魔术吧!好啊!变好了!变得更喜欢你了。

53、我的苹果手机丢了,不过幸好没有把你弄丢。

54、每次你送我回家的时候我都在想,明天我和你结婚就好了。

55、要把生命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比如你。

56、我决定喜欢你一辈子,不是你的一辈子,是我的一辈子,只要我还活着,就会一直喜欢下去。

57、我人生中学了两次说话,一次是小时候,一次是见到你的时候。

58、我只想要那种一眼就能看到老的生活,每天晚安之后,还能再说早安。

59、生死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60、在这假意浪漫的万物中,只有你才是我所要描摹的真身。

61、电风扇为什么总摇头?因为它叫我不要不爱你。

62、永远不会知道别人在背后提起我时,会是怎么样的嘴脸。

63、照顾你,给我这个机会就好了,你爱谁,是你的自由。

64、对天空来说,星星最珍贵,对大地来说,花儿最珍贵,对我来说,你是最珍贵的,我爱你。

65、每每来找你,不管表面是出于何种理由,其实都是我想和你在一起。

66、一个机缘认识你,两次见面留意你,三翻四次约会你,七上八下挂念你,九成应是喜欢你,十分肯定我爱你。

67、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你,才算没有辜负自己。

68、你是唯一的风景印在我眼眸,是特别的思念绕在我心头。

69、用一千年的时间去爱你,再用一万年的时间去忘记。

70、你知道吗,我不想做你的路人,我想做你余生故事里的人。

71、无论你在哪里,在谁身边,我永远是那个最牵挂你的笨蛋。

72、最好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让我成为更好的人”。

73、请告诉我你是我的,岁岁年年,我都属于你,永远永远。

74、我们可以吵架,但不能影响关系。无论友情还是爱情。

75、我只是想更靠近你一点儿,不打扰你,只要抬头,就会有一种你在的心安。

76、只要和你在一起,我感觉每天都是情人节。有你在的地方,对于我来说,都是情人节。

77、我把自己的心,一点一滴的交给你,希望你要好好珍惜,不要让我失望。

78、当我步入生命尾声时,我想会我想起曾经,年少的爱情。

79、你每推我一次,就像是在帮我锻炼我的心脏,看他够不够坚强。

80、你失去的,只是一个不懂得珍惜的人;他失去的,却是一个可以为他付出一切的人。

81、你不是最好的,但是有你,却比什么都好。

82、主动爱的人总是那么卑微,有时候连句喜欢都不敢说出口来。

83、我走过天涯,没有见过合适的人,直到走过了海角,我遇见了你。

84、如果地球变成方的,我对你的爱将不会存在!

85、悠悠岁月,我用年华韵章,为你书一世情长。

86、选择那个让你快乐的人一起共度余生,而不是你必须努力取悦的那一个。

87、假如你的寿命是年,那我希望自己活到岁的前一天,因为那样的我的生命中每一天都有你。

88、此生,你不来,我不老,你若不离我便不弃。

89、你含苞待放时,爱是一缕芳香,你妩媚动人时,爱是千千阙歌,你恣意绽放时,爱是你最美的一抹微笑。

90、除了你,还有谁有资格,在我心里走来走去。

91、大家好!我叫晴晴,因为今天没有太阳,所以我叫青青。

92、喜欢你,在任何时候。我偶尔也喜欢其他人,在她们偶尔像你的时候。

93、我这个人啊,没什么原则,遇上你之后,原则就是你。

94、一天我终于不再思念他,因为他离开太久了,我的习惯已经不再是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