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原来,寂寞时是自己的手指数脚指;原来,思念时是连呼吸也会心痛;原来,一个人就是一辈子。

2、我们要么使自己痛苦不堪,要么使自己强大无比,而这两者所需要付出的代价是差不多的。

3、那些没有消灭你的东西,会使你变得更强壮。

4、从今天开始,每天微笑吧,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5、一朝春尽红颜老,花落人亡两不知。

6、告诉他,我不爱他了。告诉他,我不在想他了。但别告诉他,我是哭着和你说的。

7、以前山是山,海是海,而如今山川江海都是你。

8、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9、我一笔一划地写了一千遍的我爱你,最后你只回了一句没关系。

10、好暖,牵着你的手一起走,穿行在茫茫人海里,永远不会走丢。

11、以前睡不着是因为睡得太多了,现在睡不着是因为想得太多了。

12、爱是一颗心遇到另一颗心,而不是一张脸遇上另一张脸。

13、时间就像慢性毒药,过一天少一天,我们虽然减轻不了,但我们可以做有意义的事!

14、你是我挣扎过放弃过后悔过,但现在还是很爱很爱的人。

15、所谓英雄,其实是指那些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能够生存下去的人。

16、有些事不管经过多久都不会淡化,虽然总是用冷漠去对待,可是她却是我心中永远痛,一旦稍稍触及便痛不欲生。

17、我能给的不多,但至少我能给你一个专一的我。

18、一生中最幸运的事,是时间终于将我对你的爱消耗殆尽。

19、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20、不要让自己被三件事所控制:过去,别人和金钱。

21、做个大致善良的人,然后有适可而止的自私,和恰到好处的漠不关心,生活会轻松很多。

22、脆弱的人才会四处游说自己的不幸,坚强的人只会不动声色的愈加强大。

23、本想对男神回眸一笑,不料笑出个鼻涕泡。

24、人生没有绝对的公平,却又是相对公平的。在一个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须比别人承受的更多。

25、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吃饱了没事做的女人。

26、让我心碎,你做的比谁都到位。

27、成大事不在于力量多少,而在能坚持多久。

28、有时候,喝酒并不是因为喜欢酒的味道,只是喜欢醉的感觉。

29、疲惫之事不可声张,有人偷笑你哭的模样。

30、女孩子们一定要明白:争气比生气漂亮的多,独立比伸手有底气的多。

31、喜欢你那么久,除了委屈,我什么都没有得到。

32、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属于你自己。

33、不要让那些真正对你好的人,慢慢的从你的生活中消失,无论爱情还是友情,不去经营,都会形同陌路。

34、如果有一天,你开始后悔放弃我,请记得,我曾经像乞丐一样求你留下过。

35、虽然现实是残酷的,但是你也必须承认呢不是吗?

36、最怕在用了真心之后,得到的是背叛。

37、我们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成为彼此的不可代替。

38、一夜无眠,一宿宿醉,最后一次为你流泪,最后一次想起你,再见。

39、想要的爱情其实很简单,我说话时你会听,我任性时你会爱,我需要时你会在。

40、最厉害的病毒,是爱和谎言。

41、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有比记忆中更好的风景,所以最好不要旧地重游。

42、年轻时候的泪水,是未来微笑的资本。

43、有些人适合见面,有些人适合想念,还有些人你一跟他说话就想喷他一脸。

44、活着就意味着必须要做点什么,请好好努力。

45、别晒巧克力鲜花礼物了,把男朋友发出来晒一晒,看说不定有同款,也许还有爆款。

46、谈恋爱还没几个月就想过一辈子,交个朋友稍微对你好点就想来往一生,难怪你的怨气那么重、悲伤那么多,这都是天真的代价。

47、我想敲碎那颗曾经伤痕累累的心,给你完整无缺的爱。

48、陈奕迅只教了我十年怎么唱,却没教我十年怎么走。

49、别让你内心的“完美情结”束缚了你。允许自己不完美,才是完美的开始。

50、想要拥有就要先学会失去。才不会每次伤痕累累。

51、不吃饭的女人这世上也许还有好几个,不吃醋的女人却连一个也没有。

52、我的手不小心被树枝划了一个口子,不如你也划一个,这样我们就是两口子了。

53、我说过要保护你,要包容你的坏坏脾气。

54、世界上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有自己和自己过不去。很多时候,回过头来看看这些让自己苦不堪言的郁闷、忧愁、纠结、焦虑,其实都是自己和自己在较劲。

55、不是我不联系你,而是你给我的感觉像是我在打扰你。

56、让一个人变强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拥有一个想要保护的人。

57、我不需要那个人有多完美,我只需要那个人能让我感觉到,我就是唯一。

58、天气晴朗,心情好,好久没拍照了。

59、要知道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的伤悲,人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60、执子之手,将子拖走。子说不走,好吧,关门放狗!

61、如约而至是个多么美好的词,等的辛苦,却从不辜负。

62、琴弦断了,缘已尽了,你也走了,你是过客温柔到这沉默了。

63、怕只怕,这日复一日的陪伴,满腔全心全意的付出,还是会输,输给一种叫做新鲜感的玩意儿。

64、只闻花香,不谈悲喜,喝茶读书,不争朝夕。

65、闺蜜,就该一起笑,一起疯,一起闹,一起潮到爆。

66、全心全意去感受生活的美,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如此甚好。

67、突然没有了期待,也再欣喜不起来。

68、最暖心的感觉莫过于我随随便便说的话,有人认真的把它听了,而且还做了。

69、真正懂得时候,真心觉得婚礼好神圣,穿上婚纱真的是梦。

70、别和我说对不起,我既不能原谅你,也无法捅死你。

71、走错了路要记得回头,爱错了人要懂得放手。你装作刀枪不入的样子,就要做好被万箭穿心的准备。

72、任何东西只要足够迷惑你,就足以毁灭你。心软是病,情深致命!

73、人生不如意的事总会有,不如意的事总会遇上。不愉快的回忆如果实在抹不掉,那就学会与它和平共处,坦然面对。

74、无话不说是我们的曾经,无话可说是我们的结局。

75、跌倒了站起来,换个好看的姿势再倒下。

76、你得假装努力,欺骗的只有你自己,永远不要用战术上的勤奋,来掩饰战略上的懒惰。

77、人生由淡淡的悲伤和淡淡的幸福组成,在小小的期待、偶尔的兴奋和沉默的失望中度过每一天,然后带着一种想说却又说不上来的“懂”,做最后的转身离开。

78、身为一个人,水倒七分满,话留三分软。不清楚我的路子,就别打听我的底线。

79、愁怀难遣,何需急遣;浮生多态,天命定之;忧愁畏怖,自有尽时。

80、跟你在一起的时光都很耀眼,因为天气刚刚好。

81、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

82、你不会知道,我的整个青春给了你,你却毁了我的整个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