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从来没觉得生活这么累,要努力坚强对不对,要勤奋对不对,要努力变得优秀呀,好累哦。

2、该来的都会来,该走的全会走,别抗拒,别挽留,别贪恋,别不舍,别担心。学着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3、每次测完英语听力我都能悟到一句人生哲理:有些话,只说给懂的人听。

4、一个人在外再苦再累也要坚强,为了家人和美好的未来,加油!

5、每走一段路,就给自己强加一个包袱,走得越远,所背负的也越来越重,渐渐的,把自己弄得筋疲力尽,将生活过成了疲惫不堪的模样。

6、走了就别回来,我不是收破烂的。

7、欣赏他人,你很好我也不赖,你有大世界,我有小生活。此地甚好,从容而行。

8、人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而能够自拔,才不算懦弱!

9、不要说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没出息,连个不爱你的人都放不下。

10、爱来过,也走过,痴过也恨过,伤过才会懂,一切皆是错。

11、我的痛苦会停止,但求我的心能征服它。

12、人生这一场,无明的追逐,烦恼的困扰,把生活活得越来越复杂,越来越远离了生活的真味,生活的真谛在于心底的宽度,在于生活的适度,在于胸怀的大度。

13、先动心的人是你,越陷越深的人是我。

14、幸福不是欲望的满足,而是时常有新的动力、眼光和目标。

15、被误解时能微微一笑,是一种素养;受委屈时能坦然一笑,是一种大度;吃亏时能开心一笑,是一种豁达;无奈时能达观一笑,是一种境界;危难时能泰然一笑,是一种大气;被蔑视时能平静一笑,是一种自信。

16、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在生命的尽头,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哭着,所谓人生不过如此,何不快乐走一朝。微笑面对,勇敢体会。

17、没什么本事,就是有一种说不爱就不爱的酷。

18、青春是有限的,不能在犹豫和观望中度过。

19、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在之后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20、人生不可能平坦,唯有坦然面对一切,我们才会慢慢拥有一颗完美的心。不管过去怎样,都是过眼云烟,只有快乐幸福地生活,才是对曾经最好的交代。

21、运气,就是机会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只有充分的努力,遇到好的机会,才能成就好运气。

22、有时候,你为一个人赴汤蹈火,倾尽所有,却比不上人家什么都不做。

23、生命不要求我们成为最好的,只要求我们做最大努力。

24、你若想得到这世界最好的东西,先得让世界看到最好的你;生活总是两难,再多执着,再多不肯,最终不得不学会接受。

25、随便以后你和谁暧昧,我都不会皱一下眉。

26、人生,总会有太多的无奈,我认为那是对你的好,但你却认为那只是敷掩;我含泪说了拜拜,转身,才明白,我们的爱太过孤单,我唯有祝福你!

27、有一天,语文老师叫我们默写“帅”这个字,同桌不会写抬头悄悄看了我的脸一眼,然后就写出来了。

28、就算受苦了受累了受委屈了,都要坚强的骂生活混蛋,然后好好的活的更好。

29、有些事,不经意也会想起;有些回忆,白发苍苍也无法忘记;有些伤口,别人永远看不见,因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30、下雨了,我买光了城里所有的雨伞,本以为她会跑到我身边,让我为她遮风挡雨,可她却穿着雨衣,跟他从我身边跑过。

31、别嫌我幼稚,我对不熟的人才会用脑子。

32、要这样生活;使你的朋友不致成为仇人,使你的仇人却成为朋友。

33、也许你永远不会知道;阳光与你,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34、我们的一生中,一直都在一路遇见,一路失散。

35、时光它逼着你不得不学会独立,学会成长,学会处理痛苦,学会寻找快乐。

36、我们有时会错误地以为,得不到的,才是珍贵的,已经拥有的,都是廉价的。得不到的,因为缺少深入的了解,它只是一种美好的假象,展示给我们一个绚丽的外表。如果有那么一天,你距离它近了,知道了它的真相,你才发现,它和我们拥有的,竟是那么的相似。别把眼光停留在想象中,你拥有的,都是你的幸福。

37、天天月月,就这么过去每日赠你糖果已然成为习惯。早早的站到台阶中上,于喧哗中细细的分辨出你的脚步,有期待,更是一种无奈。

38、如果你觉得生命里的每扇门都被关上了,那请记住一句话:关上的门不一定上锁,至少再过去推一推。

39、感情,用的是心,伤的也是心。当心灵渐远,遗留下的唯有曾经;当热情耗尽,剩下来的只有无情。

40、再累也不能说累!因为这都是自己选的路,再苦再累也要坚强走下去,加油。

41、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乐与悲伤就是那两条长长的铁轨,在我身后紧紧跟随。

42、做人不易,但永不说放弃;生活不易,更需要坚持的勇气!

43、笑确实是生活的解药,生活已经够苦了,为何不再来点甜。

44、除了亲情以外的感情,懒于维护就会渐行渐远。

45、我也想要按我的心意好好生活啊做自己啊,可是好难好难好难。

46、如果你承认我是一束阳光,就给我温暖你的权利。

47、生活像一杯白开水,是激烈的沸腾之后的平静,偶尔会有风吹过后的涟漪,总也逃不过最终的淡雅。

48、记忆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49、做人需简单,不沉迷幻想,不茫然未来,走今天的路,过当下的生活。

50、任何人都无法理解你的时候,只能学着勇敢面对和表现的无所谓。

51、每个放肆熬夜的夜晚,终究要用一个起不来床的早上来偿还。

52、我是你想忘就能忘的路人甲,凭什么让我陪你蹉跎天涯。

53、你会改变你的初衷吗?即使经历棘刺的经历,你也会改变你的初衷吗?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下去,因为世界不能改变你,你却能改变这个世界!

54、一个人若想学会滑冰,那么他一定要做好在冰上摔跤的准备。

55、做个勇敢的人,学着去承受命运给的每一个耳光。

56、我喜欢你,不是一见钟情,也不能说停就停。

57、一个人只有投身于伟大的时代洪流中,他的生命才会闪耀出光彩。

58、人活着不是要用眼泪博得同情,而是用汗水赢得掌声。

59、成年人的生活已经够苦了,如果不能吃点好吃的就更苦了。

60、生命是盛开的花朵,它绽放得美丽,舒展,绚丽多资;生命是精美的小诗,清新流畅,意蕴悠长;生命是优美的乐曲,音律和谐,宛转悠扬;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滚滚向前。

61、以前我是个恐婚族,我是个单身族,自从遇到了你,我成了所谓的暖男、宠妻狂魔。

62、你是一个贼,不偷银,不偷金,就偷走我的心;我是一个兵,不攻城,不掠地,只驻守你的心。

63、青春,如同一场盛大而华丽的戏,我们有着不同的假面,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演绎着不同的经历,却有着相同的悲哀。

64、再痛也要学会忍耐,因为现在的你什么能力也没有,再苦也要坚持,因为你没有资格放弃,再累也要坚强,因为你没有理由说你不行。

65、因为人生太苦啊,不怪命就要怪自己,怪自己心理容易出问题,所以还是怪命。

66、为了明天,勇敢面对一切,即使再苦再累也要坚强地活下去!

67、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

68、每一个高喊减肥的妹子,都有一张停不下来的嘴。

69、当你不好意思拒绝别人的时候,想想他们为什么好意思为难你。

70、困难和挫折都不可怕,可怕的是丧失做人的志气和勇气。

71、当我学会了控制脾气时,就证明我懂得了什么叫没必要。

72、有缺陷的月亮因在不停地奋斗时,全能获得圆满的成功。

73、没有什么人能一路单纯到底,但是要记住,别忘了最初的自己。

74、患难可以试验一个人的品格,非常的境遇方可以显出非常的气节。

75、我们总是喜欢拿“顺其自然”来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荆棘坎坷,却很少承认,真正的顺其自然,其实是竭尽所能之后的不强求,而非两手一摊的不作为。

76、对于害怕危险的人,这个世界上总是危险的。

77、心情再差,也不要写在脸上,因为没有人喜欢看;日子再穷,也不要挂在嘴边,因为没有人无故给你钱。

78、我会好好的生活,不为别的,就为这些年我亏欠自己的。

79、为什么要浪费大好青春独自在家玩手机呢,你要主动踏出家门,跟好朋友们聚到一起,找个惬意的咖啡馆,在靠窗的位置坐下来,借着阳光,一起玩手机。

80、微笑面对每一天,虽然生活不公平,但阳光公平,虽然出生不公平,但死亡公平。

81、愿你一生清澈明朗,做你愿意做的事,爱你愿意爱的人。

82、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当现实赤裸裸的告诉我必须面对的时候,除了微笑,只能微笑。

83、生活总有点欺软怕硬。一个完全不懂拒绝的人,也不可能赢得真正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