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流血却不敢流泪,害怕孤独但好过心碎。

喜欢孤独,害怕孤独,渴望孤独,放弃孤独。后来,成就了孤独。

人并非一开始就讨厌失望,只是因为曾经有过希望,人也并非天生就害怕孤独,怕只怕曾经有过不那么孤独的时候。

我喜欢安静,却又害怕孤独;我喜欢冷清,却又害怕冷落;我习惯寂寞,却又不再寂寞;我习惯喧嚣,却又如此安静。生活就是如此,不断的适应,不断的改变,却总是跟不上生活的节奏。

我喜欢孤独,因为孤独可以使我远离流言蜚语;但同时我又害怕孤独,因为我害怕孤单,害怕寂寞,害怕黑暗...

寂寞,是大都市人的通病,很多人在一起不是因为喜欢相处,而是因为害怕孤独。

每个人都会遭遇脆弱,每个人都不是生来坚强,每个人都有眼泪,每个人都害怕孤独,你也有过孤独的时刻,你在那样黑暗的时刻,也渴望微笑、渴望阳光、渴望善意、渴望有好。如果你看到有一个人,很孤独,就像一只被遗忘的鸟,请给他你孤独是渴望的那些东西。

一个人害怕孤独,两个人害怕辜负。

我从不害怕孤独,只是害怕孤独的时候会想起你。

每个人内心都藏着恐惧。他们害怕孤独,害怕去做行为规范之外的任何事,害怕别人的议论,害怕冒险与失败,害怕成功遭人嫉妒。他们不敢去爱,怕被拒绝,担心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担心衰老或死亡,担心缺点被人发现,担心优点没人赏识,担心无论优点缺点都没人注意。

人们总是害怕孤独,总要贪恋热闹的人群,总不愿无所事事。因为当他们面对孤独,往往就会面对痛苦。

孤独没有什么不好。使孤独变得不好,是因为你害怕孤独。

有些人习惯孤独,寂寞久了却也奢望拥抱。有些人害怕孤独,热闹久了却也向往独处。

其实我也害怕孤独,我害怕一个人渡过长夜后,心却仍然没有归宿。

适当的烦恼可以赶走孤独,人还是害怕孤独的。害怕孤独的心理会使人去自寻烦恼。

我不害怕死亡,我害怕孤独心伤。

害怕孤独,好想依赖人,却从不曾真的去依赖,因为已习惯独立跟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