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真正的放开,是留着他所有的联系方式,却再也不奢望他给的忽远忽近的联系。记忆,像是倒在掌心的流水,无论你我摊开还是紧握,它总会渐渐流逝。只是,心也在慢慢枯萎。

2、你或许很辛苦,跌跌撞撞一身伤,在状态里写下委屈抱怨,也许会有人安慰你,但不会感同身受,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只能看到胜利者的汗,却看不到失败者的泪。你要明白,不是只有你一人在忙碌,大家都各怀心事默默付出。这点伤真的不算什么,苦当做礼物,永远在路上,才是一生不改的风景。

3、其实有些事是并不一定要去戳破的,隔着这层膜,也许,可能是比面对面好得多。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如果,有时候,我们一瞬间失去的东西就是永恒。

4、人生哲理,我舍不得,可是时间回不去了,爱你很值得,只是该停了没有我你要好好的。所谓成长,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淡一点,原本看淡的东西看重一点。

5、我们总不能老指望失恋的时候身边有个王小贱,胃痛的时候家就在身边,生活如此的不靠谱,我们只有把自己变靠谱。总有一天,我们都能强大到什么都无法扰乱我们内心的平和的。

6、人真的要自己争气。一旦做出成绩来,那么全世界都将和颜悦色。事情都是有正反面的,只要摆正心态,人生中没有朋友,会孤单;没有敌人,会失败;因为朋友是用来依赖的,敌人是用来激发自己潜能的。没反应也是一种反应,没表情也是一种表情,不选择也是一种选择,不回应也是一种回应。

7、每个人真正强大起来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撑,所有情绪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

8、人在最好的时光,总会犯上一些痴,一些傻。哪一段青春不荒唐,哪一场爱情不受伤。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

9、每天对着镜子,对自己微笑三次,睡前感谢自己今天的一切。无论发生什么,先善待自己。生活总会有好的未来,就像四季更迭永远有春天一样,不急不躁,该有的都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