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总有一些人,原本只是生命的过客,后来却成了记忆的常客。总会给人一种悲伤流泪的感觉。

  2:只要你的脚还在地面上,就别把自己看得太轻;只要你还生活在地球上,就别把自己看得太大。

  3:真心等你的人,他总会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你的人,总是一转身就牵了别人的手。给自己一颗坚定的心,悲伤和泪水就会远去。

  4:在无数个睡不着的晚上,我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而在他们心里,能够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想念,或许就够了。

  5:原来,那么爱我的你和那么爱你的我都停滞在曾经的时候,爱情就结束了。回忆和结束总会有一种痛心的感觉。

  6: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却有两个心房。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不要笑得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7:知音,能有一两个已经很好了,实在不必太多。朋友之乐,贵在那份踏实的信赖。也是流泪的开始,也是悲伤的源泉。

  8:真正的坚韧,应该是哭的时候要彻底,笑的时候要开怀,说的时候要淋漓尽致,做的时候不要犹豫。

  9:要记住每一个对你好的人,因为他们本可以不这么做的。不要让悲伤和眼泪同时出现在一个人的脸上。

  10:在我们的爱情里,我一直扮演爱你的角色,分手时别问我为什么分手,问问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