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难受的思念,不是对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却无所谓。有些人,无论你怎么对他好,他也不会留意,因为他的生命里,你显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2、等,无止境的等,而思念却填满了我的心。

  3、我的一份柔情,是你眼中的秋波;我的一份思念,是你脸上的泪珠。

  4、一点点的思念,似水流年。往事如烟,那些曾经的记忆在大脑里粘贴,我的世界角角落落都是关于你……

  5、独坐灯下,我将对你长长的思念浓缩成一首首短短的诗句,那一首首短短的诗句都说明我对你长长的思念。

  6、琳儿,前些日子梦见你了,远在天堂的你还好吗?愿来生我们还做同窗好友。想念你

  7、思念你的时候,想听到你轻柔的声音,你只是在手机里;牵挂你的时候,想看到你开心的笑容,你只是在记忆里;心疼你的时候,想温暖你冰冷的双手,你却远在天际。

  8、缺乏安全感的我,突然好怕好怕,不喜欢现在的生活,之前触手可及的爱人,现在多的也只能在思念里。

  9、有一种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种幸福,是常常的牵挂。

  10、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11、轻描淡写的一句想念,承载着多少的心酸与幸福,抱一抱才会有温暖。

  12、突然间热泪盈旷,因为想到了那个时候的邻居。想住就住在邻居家,想吃就吃在邻居家,邻居的叔叔、大爷、婶子、哥哥弟弟还一万分的宠着我,好的都一遭拿给我。而我还调皮地和邻居家的太姥姥耍闹,惹得太姥姥拄着拐杖和那双莲花小脚追赶我,我还边跑边等的嘲笑。如今,这样的幸福和欢乐都烟一般的消失。又好似在眼前,当你伸手去触摸,他们却风化成沙。

  13、拥挤人潮中,行色仍匆匆、多年的梦、多年的初衷!离乡啊!在打工人潮中...窗外飞驰着风,孩子的脸.双亲的眼!离乡啊!重复打工路!在繁华城市中...在他乡思念中...兄弟姐妹们家乡在招唤!亲人在家中把您思念!

  14、笑的甜的女人,将来运气都不会太坏!恭维像香水,可以闻,但别喝!寂寞是种感觉,一个人并不寂寞,想念一个人才寂寞!神是最卑鄙的:给你希望却永不实现;而恶魔是最诚实的:我给你你想要的,但是拿你的灵魂来换。

  15、深夜的思念,盼不到你深情的回应;深情的眼神,看不穿你深藏的心事;深藏的感情,给不了深刻的感动;深刻的记忆,又唤醒我思念的心。

  16、我并不畏惧什么哪怕一直都是我一个人。

  17、在这恬静的春夜,此刻,你进入梦乡了吗?那么,让这相思的红豆化作一颗灿烂的流星,进入你的梦,跟你悄悄地对话。

  18、朋友是天,情意无边。朋友是地,幸运之泉;朋友是梦,睡也思念。朋友是缘,余生相牵。早安朋友们。

  19、亲人间的思念,总是始终相伴,谁也无可取代。

  20、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