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之所以不快乐,不是拥有的太少,而是奢望的太多。

  2、有时不快乐,是因我们太在意别人的感觉,一句非议,一件小事,都耿耿于怀,让外界控制了心情。

  3、有没有爱没所谓,快不快乐有所谓,他带不走我们的全世界。

  4、使我们不快乐的,都是一些芝麻小事,就像我们可以躲闪一头大象,却躲不开一只只苍蝇。

  5、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珍惜拥有,用心生活,坦然无悔,超越自己,和生命一起精彩。

  6、活得不快乐,本质上源于自己的无能。

  7、真正懂得玩的人,其工作与生活都将是有趣的、有创造力的,充满快乐的;相反,不懂玩的人,常常显得人生无趣、创造力缺乏。

  8、就算不快乐也不要皱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9、生活的快乐与不快乐都是来源个人内心的感觉,你可能在整个春天里找不到一朵花,你也可能在一朵花上发现春天。

  10、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可能达到尽善尽美,奢求的越多,快乐就越少;总在物质上做着各种衡量,却很少在快乐上做一个比较,有的人很富有,但活的并不快乐,只因拥有一颗填不满的心,有的人过的很平凡,笑容却挂在脸上,只因把得失看的平淡;贫富只是身外之物的落差,不代表生存的价值。

  11、对自己的现状不满,又无法改变自己的现状,大多数人都是为这件事而不快乐。其实,不快乐的人往往不是欠缺改变现状的能力,几乎都是因为懒和怕,所以就混和等。

  12、如果你不快乐,那就出去走走,世界这么大。风景很美、机会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缩在一处阴影中。

  13、人其实世上本无快乐不快乐,快乐是人造出来的,生命有时就像一场雨,看似美丽,但更多的时候,你得忍受那些寒冷和潮湿,那些无奈与寂寞,并且以晴日的幻想度日。当没有阳光时,你自己便是阳光;当没有快乐时,你自己便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