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和咪咪的南京汤山温泉之旅、一大早从上海站坐高铁到南京,再换乘大巴到了汤山,下午就去泡了颐尚温泉。本来觉得冬天泡温泉是种享受,可是下午的温泉人实在太多,和下饺子一样,泡一会儿就想换一个,走在寻找池子的途中那叫一个冷。晚上八点多又去泡了下,人少了好多,挑了好几个温度高的泡的很舒服!

  2、今天天气变冷了,我说我喜欢冬天,因为湛江只有夏天和冬天,酷热和寒冷我都不喜欢,我想和你过第一个冬天,和你过一个暖暖的冬天,和你一起取暖,和你一起戴围巾,和你一起泡温泉,和你一起暖被窝,,和你一起做很多事,只要和你一起就好。你说我大头虾,会凶我,嘻嘻。谢谢老公愿意这样疼我

  3、天生海水度假村。感觉还不错呀,果然冬天泡温泉最舒服了啊~

  4、冬天泡温泉好棒啊~酒店买的泳装丑的我不要不要的。

  5、冬天最期待的,不是围在一起吃火锅,一起泡温泉,而是起床后发现外面的世界已是白雪皑皑...

  6、在韩国冬天能蒸桑拿,日本冬天可以泡温泉,然而中国人只能在家拿水盆泡脚。

  7、泡温泉,想起某人说过冬天飘雪泡温泉很舒服,很美。今年冬天试一试。

  8、我还是要有那么一个春天去看油菜花,夏天去爬雪山,秋天去看枫叶,冬天去泡温泉的旅行的。

  9、恰苏莫,恰阿莫?呀咕嘟!不论下雨还是寒冷的冬天泡温泉也好喝酥油茶也好都是很幸福的!

  10、周末住在汝城热水镇,寒冷的冬天泡温泉真的很过瘾!这里是温泉之乡,有高达98℃的高温泉水,可以煮蛋煮花生煮玉米,当然还可以直接煮米粉。

  11、在收拾东西,发现新买的泳衣在西安都过去一年了,从夏天说去游泳到冬天泡温泉,一直没有时间去!乐乐这个骗子说回郴州带我去泡温泉,结果就是白带了,我要生气了!

  12、与冬天泡温泉后喝一盒冰牛奶一样

  13、冬天泡温泉,夏天泡冰泉。嗯~这个冰泉有点甜。

  14、冬天要来了~好想去北方看大雪…好想在北方过冬…好想泡温泉滑雪

  15、计划着出去旅游因某些原因去不了,那就在近的地方玩玩吧!洗温泉吧!印象中只能在冬天泡温泉,如果夏天也去泡温泉,第一反应就是、热。其实夏天泡温泉排出的毒素要比其他时间更多,也是很好的排毒方法,中医认为,夏天汗不流,秋天鼻涕流,毒留百病留,无毒健康游。夏季在温泉中清凉、快乐的渡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