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年华虚度,空有一身疲倦。

  2、 不要和我比懒,我懒得和你比!

  3、 只做第一个我,不做第二个谁。

  4、 做个既有威严又有人情味的上司。

  5、 善于与人沟通,适度采纳别人意见。

  6、 把你的脸迎向阳光,那就不会有阴影。

  7、 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

  8、 也许你一直在我的心里,从来没走过。

  9、 敢于向黑暗宣战的人,心里必须充满光明。

  10、 要纠正别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没有犯错。

  11、 努力工作以‘成就’某事,而非‘获得’某物。

  12、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13、 学习从来无捷径,循序渐进登高峰。——高永祚

  14、 勇者临敌而不怀生。——先秦吴起《吴子·论将》

  15、 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为伟大,化平庸为神奇。

  16、 千仓万箱非一耕所得,干天之木非旬日所长。——葛洪

  17、 在我们了解什么是生命之前,我们已将它消磨了一半。

  18、 不要惋惜以前的努力需要重来、有些路,注定不能省略。

  19、 你是无法企及的光,无法戒掉的想象,无法放弃的喜欢。

  20、 有勇气并不表示恐惧不存在,而是敢面对恐惧克服恐惧。

  21、 大海因为波澜壮阔而有气势,人生因为荆棘坎坷而有意义。

  22、 一生中你唯一需要回头的时候,是为了看自己到底走了多远。

  23、 带着感恩的心启程,学会爱,爱父母,爱自己,爱朋友,爱他人。

  24、 一个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没有完不成的任务,只有失去信心的自己。

  25、 安乐给人予舒适,却又给人予早逝;劳作给人予磨砺,却能给人予长久。

  26、 成功大易,而获实丰于斯所期,浅人喜焉,而深识者方以为吊。——梁启超

  27、 在政治中我们需要能有所奉献的人,而不是想有所收获的人。——美国)巴鲁克

  28、 诚实是一种美德,不必因此就随和女朋友抨击她的老公,或跟同事一起讨伐老板。

  29、 拥有了,不一定很开心,因为还可能失去,失去了,不一定要伤心,因为还可能拥有

  30、 妈妈说过没有人值得你为他哭,唯一值得你为他哭的那个人,永远都不会让你为他哭。

  31、 目标明确,挺进高峰;人人奋勇,个个争先;把握机会,发奋举绩;达成目标,入围高峰。

  32、 职场真言:头脑醒目一点,处世低调一点,为人谦逊一点,做事积极一点,待人和善一点。

  33、 如果发现一个人、一个地方、一本书能够改变你的命运,一定要主动联系,否则它将与你没关系。

  34、 我们应有恒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们必须相信,我们的天赋是要用来做某种事情的。——居里夫人

  35、 努力去做自己该做的,但是不要期待回报,不是付出了就会有回报的,做了就不要后悔,不做才后悔。

  36、 在命运的门前,不妨多拿出一点耐心,哪怕多等一天多等一个小时多等一分钟,结果可能就会截然不同。

  37、 天亮了,美妙的一天又开端了,起床吧,呼吸清爽,拥抱阳光;浅笑吧,高兴心境,高兴一天。早上好,愿你有个好意情!

  38、 这儿做一点,那儿改一下,将使你的一天也就是你的一生)有滋有味。今天是你整个生命的一个小原子,是你一生的缩影。

  39、 人与人最短的距离叫拥抱,人与人最长的距离叫等待,人与人最看不见的距离叫包容,人与人最可怕的距离叫漠视你的存在。

  40、 要想事情改变,首先自己改变,只有自己改变,才可改变世界。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只有战胜自己,才能战胜困难!

  41、 一个人能够不用长得太好看,懂太多事,明白哪只手夹雪茄更迷人,对所有红酒的年份倒背如流,但你得有自我的气场,这很重要。

  42、 这样的深夜,你在做什么。这样的深夜,我在思念你。你看那天上的星星,颗颗代表我的祝福。睡吧,睡吧,明天再告诉我你到底收到了多少祝福。晚安。

  43、 清晨的雨露清澈透明,多事的蝉儿热闹的鸣唱,欢快的喜鹊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可人的小麻雀也叽叽喳喳,原来你醒了,轻轻的问候一声:早安开心一整天。

  44、 这个世界上最关心你的人永远是你的妈妈,在外漂泊的游子,有时间多往家里打个电话,有机会多回几次家,别忘记,家里有一双望眼欲穿的眼睛在盼望着你。

  45、 我热爱生命!我愿意以百倍的激情拥抱生命!愿意像现在这样,怀着一颗虔诚的热爱生命的心灵,来书写生命的平淡静好。来书写生命的忧伤,和那些悲痛的夭折!

  46、 如果有一天,你偶然看到了这些文字,我希望这几分钟是真正属于你自己的,在这里你给自己加油,打气,继续去完成你曾经的梦想,勇敢的去挑战自己,历练自己!

  47、 性命不是苦中醇蜜,烦中取乐,不是看花绣花,不能雾中看花,游戏性命;性命是由铁到钢的锻造过程,性命是走向人生辉煌的风帆;性命需要道路如高天,智者如流云。

  48、 那些不值得原谅的事就让它留在那里,提醒你有些人不必相处。可以对你善意以待,前提是你必须值得,世界上被辜负得最多的都是滥好人,亲密是留要给那些对你好的人。

  49、 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农夫不会剥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长成种粒;单身汉不会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会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50、 又是高考,考生须读,应试经验,受益不小,通览全卷,沉着应试,慎重审题,扣题作答,先易后难,从容解决,坚定信心,力克深难,一丝不苟,分秒必争,仔细检查,补漏纠错。祝你顺利应考。

  51、 越有故事的人越有软肋。而这一生所有的软肋,几乎都跟某个人有关。年少时不知愁,无情者亦无畏。阅历逐渐丰厚,感情中的伤痕帮我们慢慢长成了成熟的模样。渐渐发现,身上总有某处,不敢轻易碰触,疼。

  52、 怎样能够留住一个人的心?人心是多变的,岂可以拿出来留在自己手里死也不放开呢?你只能够好好爱他,然后,也要好好生活。留住一个人的,从来不是卑微,而是活得出色和漂亮,努力成为一个任何人都很想爱上的女人。

  53、 心灵里,有许多东西,忘记的叫过去,忘不掉的叫记忆;身体里,有好多信息,潜伏的叫等待,涌动的叫热爱。人生的旅途,痛才是经历,累才是工作,变才是命运,忍才是历练,容才是智慧,静才是修养,舍才会得到;各自追求,各自珍惜。

  54、 长颈鹿的脖子那么长,哽咽的时候是不是很难受,章鱼有三颗心脏,心痛的时候是不是要疼上三倍,骆驼有长长的睫毛,想哭的时候不能说眼睛进了沙,蛇没有宽宽的肩膀,她累的时候给不了能够依靠的温暖,小强有两个大脑,孤单的时候会不会一起想着谁,我心里有一个你,你是不是仗着这点把我往死里伤。

  55、 如果想走出阴影,那就让你的脸面向阳光;如果你想告别懦弱,那就让心在历练中慢慢坚强;如果你想保鲜爱情,那就在奋斗中改变原先的模样;如果你想摆脱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让自己高傲的飞翔。没有哪件事,不动手就可以实现,这个世界虽然残酷,但只要你愿走,总会有路;如果退缩,就只能选择感伤。

  56、 在人生的高山上,你是否瞭望到了更高的高峰,更长的山脉,更碧蓝的天空,所以你要宁静的给自己许下更多的目标,更大的承诺。向山下走去,再经历山谷的那份寒冷,那份黑暗,因为是你的选择,所以不后悔。到达另一高峰时,你能看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喜悦,是的,那是对生命追求的喜悦,那是对成功的喜悦。

  57、 纵然你是经历过摔打与失败的人,但并不意味着你就会成功。只有那些善于从摔打中吸取教训,从失败中学会总结的人,才能站立起来,昂首阔步登上成功的阶梯。更有一种睿智的人,他们不但善于总结自己人生路上的一切过往,而且还善于从别人的成功或失败中吸取养料,将其中的精华珍视起来,使自己得以免疫,更快更好地发展自我。

  58、 奋斗能够创造奇迹。法国音乐家贝多芬热衷于音乐创作,然而命运在他早年时期残酷地夺去了他的听力,这对一位音乐爱好者来说是多么沉痛的打击啊!然而贝多芬不甘于命运,不分昼夜地奋斗个不停,把自己的不幸变为奋斗的动力,靠不断地自我鼓励,自我暗示来提醒自己时刻不忘努力奋斗,最终取得了斐然的成绩,成为人们口语相传的一段佳话,名垂青史,创造了音乐史上极大的奇迹。

  59、 不求完美,但求知足;世界并不完美,人生当有不足。对于每个人来讲,不完美是客观存在的,无须怨天尤人。人无完人,金无赤金。人不可能一帆风顺,人的欲望无穷无尽,不能满足时,便难以快乐;满足了,又会萌生新的欲望,追求新的满足,如此轮回,永远没有知足可言。凡事不能追求完美。欲望太多,成了累赘;追求太多,成了幻想。因此惟有节制物质欲望,懂得知足,使欲望容易得到满足,才会产生快乐。生命的可贵之处,就在于看到自己的不足这处之后,能够坦然地“自我接受”。

  60、 一个真正强大的人,不会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悦和亲附别人上面。所谓圈子资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内功。只有自己修炼好了,才会有别人来亲附。自己是梧桐,凤凰才会来栖;自己是大海,百川才来汇聚。你只有到了那个层次,才会有相应的圈子,而不是倒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