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爱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的。

  春天阳光遍地是伤我们的爱情以你离开收场你i究不懂我有多伤哭着仰望你在的天堂

  所谓幸福,华丽空虚。眼底浮花,只是刹那

  谁的指间滑过了千年时光;谁在反反复复中追问可曾遗忘;我等你用尽了所有的哀伤;而你眼中却有我所不懂的凄凉。

  大把大把的时光从指缝间遛走,留下许多叫知识和情感的东西握在手里。

  孤独是一种无奈的选择,孤独是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同行者,孤独是为了孤独背后的解脱,孤独的过程,就是一个寻找真爱的过程。

  人生漫漫,踽踽独行,多少悲凉藏心中?流水落花,竹林小径,如烟往事,似醉似醒,雾散尽,空怀一枕千秋梦!

  我的眼泪流了下来,浇灌了下面柔软的小草,不知道来年,会不会开出一地的记忆和忧愁。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影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坚硬的城市里没有柔软的爱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

  以前我是个爱仰望天空的人,苍蓝的天空总是给我求生的勇气,而现在我喜欢深邃的夜空,包容一切的黑暗和隐忍,留下眼泪也没人看见。

  记忆像是倒在手心里的水,不论是摊平还是握紧,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在时间里面我们什么也不能留下,包括痛苦,快乐和生命。

  踮起脚尖,我们就能离幸福更近点吗?

  当爱丽思丢失了通往仙境的钥匙,她是应该难过的往回走,还是蹲下来哭泣?

  曾经一直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无法讲述的悲伤和苍凉,可是我要如何在浅薄的纸上为你画上我所有的命轮?我要如何让你明白?

  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他们的快乐像贪玩的小孩,游荡到天光却还不肯回来。

  酒般的思念,一饮就醉,醉时就用全部的热情读这忧伤的月色,于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这么多,你能给的也只有这么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人要进来,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路灯和我之间,究竟谁是谁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点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