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

  2、狂热地占据我们整个心灵感情。

  3、母爱,是人类一个亘古不变的主题。

  4、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亲就是上帝。

  5、天下无不是的父母;世间最难得者兄弟。

  6、妈妈,我是您最杰出的作品。妈妈,谢谢!

  7、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

  8、用我心抚平您额上的皱纹,用我的情感染黑您头上的白发。

  9、在世上没有比母亲的抚爱更美好更深沉更无私更真切的感情。

  10、成功的时候,谁都是朋友。但只有母亲,她是失败时的伴侣。

  11、对于一个有一位好母亲的男人来说,所有的女性都是神圣的。

  12、成功的时候,谁都是朋友。但只有母亲——她是失败时的伴侣。

  13、我的人品以及对自己的期望都源自我的母亲,对我圣洁的要求。

  14、孝子之至,莫大乎尊亲;尊亲之至,莫大乎以天下养。——孟子

  15、河广难航莫我过,未知安否近如何。暗中时滴思亲泪,只恐思儿泪更多

  16、记忆中的母亲啊!最心爱的恋人啊,您是我所有的欢乐,所有的情谊。

  17、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

  18、母爱就像太阳,无论时间多久,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温热。

  19、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20、上帝力量有鞭长莫及的死角,所以创造了伟大的妈妈万年荒漠于是滋生美丽的绿洲。

  21、母亲对我的爱之伟大让我不得不用我的努力工作去验证这种爱是值得的。——夏加尔

  22、全世界的母亲是多么的相像!她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

  23、母爱是迷惘时苦口婆心的规劝;母爱是远行时一声殷切的叮咛;母爱是孤苦无助时慈祥的微笑。

  24、母爱是温热心灵的太阳;母爱是滋润心灵的雨露;母爱是灌溉心灵的沃土;母爱是美化心灵的彩虹。

  25、母爱如春夜无人知晓的细雨,如黄昏穿过林间的晚风,如清晨的每缕阳光,陪伴在你不经意的时候。

  26、母爱是温暖心灵的太阳,母爱是滋润心灵的雨露,母爱是灌溉心灵的沃土,母爱是美化心灵的彩虹。

  27、呵,母亲!我的甜柔深谧的怀念,不是激流,不是瀑布,是花木掩映中唱不出歌声的枯井。——舒婷

  28、难忘母亲的声音,它是受伤的安慰,是失败的鼓励,是成长的动力,是成功的原因。倾听母爱,幸福永远。

  29、母爱是盎然的绿地,芳菲而宜人。她使空气清新、百花缤纷、彩蝶飞舞。她是唯一没被名利污染的一方净土。

  30、虽然我们过着最平淡的生活,母爱却渗透在生活的一点一滴里。在母亲的节日里,祝福天下所有母亲幸福快乐!

  31、世上有一种爱,它博大无私;人间有一种情,它庄严神圣。它使我魂牵梦绕,它使我幸福一生。它——最平凡的母爱。

  32、人们常说,母爱像大海那样深,像山峰那样高;母爱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替代的。妈妈给予我的爱从来都是不计回报的。

  33、母爱是温暖的太阳,奉献着她的光芒;是辽阔的海洋,袒露着宽广的胸怀;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着儿女茁壮地成长。

  34、也许我很任性固执,令您操心惹您生气;也许我总爱自作主张自作聪明,把您的话当成罗嗦。但在我心里,我其实很爱您!

  35、伟大的是妈妈平凡的是我,慈祥的是妈妈调皮的是我,交手机费的是妈妈发短信的是我。哈哈,妈妈真好!祝妈妈节日快乐!

  36、母爱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母爱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母爱就是儿女病榻前的关切焦灼,母爱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

  37、母爱如水,浇灌我们荒芜的心;母爱如船,为我们扬起自信的风帆,到达幸福的彼岸;母爱如岸,是孩子心灵受伤后停泊的港湾!

  38、母亲的爱就像一朵美丽的花,它鲜艳动人却不媚俗,它多姿多彩却不造作。即使风雨不再,它依然芳香永存。心怀感恩,祝福母亲。

  39、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40、母爱是一座高高的山。无论你有多大困难,她总是依靠的屏障,为我们撑起头顶上的绿荫,那高耸的身躯,为你遮风挡雨,令你心安神怡。

  41、一年又一年,母爱为我们遮挡风风雨雨;一天又一天,母爱渗入我们的心底。母亲节到了,敬苍天一杯真挚的酒,保佑我们的母亲安康长寿!

  42、母爱是烦恼中的一曲古筝,当你义气消沉时,优雅的旋律一飘荡,眼前立即一片青翠,母爱就是一幅山水画,洗去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

  43、日落日起,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一年又一年,母亲的厚爱渗进我的心田,在这新春之际,敬上一杯真挚的酒,祝母亲安康长寿,欢欣无比。

  44、车窗外,母亲被微风拂起的白发,噙着泪的眼睛,满布沧桑的皱纹,日渐佝偻的身子和难以割舍的惜别,那份永恒流淌的爱,将在每一个春天绽放!

  45、母爱是一条溪流,她有柔情,用自己的柔情去感化冥顽不化的坚石;母爱是一片云,随着天空的飞鸟而四处飘荡,越过千山万水,总飞翔在儿女身边。

  46、对不起,妈妈,好久没有回家看望您;对不起,妈妈,好久没有打电话给您。请允许我将太多的对不起,凝聚成一句深深的祝福: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47、母爱是最无私的感情。母爱如春天的甘霖,悄无声息地洒落在我们的心田;母爱像一条长河,它恬静,泛着微微的浪花。在成长的道路上,母爱缓缓送我前行……

  48、母爱如微弱的烛光,照亮我们生命的黎明;母爱如隐身的神明,保佑我们一生的幸福;母爱如旱地的清泉,滋润我们饥渴的身躯;母爱如海岸的灯塔,指引我们前行的方向。

  49、在母爱的沐浴中行走,我从不感到无助,因为有一种力量始终支持着我,那就是那永不褪色的母爱。现在的日子里,我享受着母亲的爱,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学会爱母亲。

  50、这母爱深入骨髓,融入血脉,牵动着每一颗神经。真挚深切的母爱散播在空气中,令人悴然心碎。母爱的深,母爱的醇,母爱的浓,母爱的久,令其他任何一种情感都逊色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