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你为什么动不动就赌咒发誓呢?小伙子:相信我吧,我要是再赌咒发誓就永远不再见你。

牙科医生:“你喜欢在你的牙洞里用什么作为填充物?”病人:“巧克力!”

夫:你出去带那只花狗。是想以它作对比显示出你的美貌吧? 妻:你真糊涂,那我还不如带你出去更好!

病人: 我的记忆完全消失了! 医生: 什么时候才开始消失的呢? 病人:去年8月20日上午8点。

小军问小朱:“猪的英文是不是pug?”小朱说:“pig”“是U还是I?”“I!”“U!”“是I……”

小羊对老羊说:你看你多么没用,要肉没肉的。老羊对小羊说:“你是有用,可是你肉多,狼来了,就会先找你的!”

你脸上有颗痣,有特点,我喜欢....不是吧!!!这么大的鼻屎,你也有!?

店主:对不起啊,您的爱犬在舔我的苹果……顾客:菲菲,不许舔!这些苹果没有洗,会拉肚子!

甲:喂!什么鱼翅馄饨?里面根本没有鱼翅嘛!馄饨摊主:不好意思,我的名字叫贾鱼翅。

一个小偷看见他的同伙在阅读《时装》杂志,惊奇地问:怎么,要改行做时装?哪儿的话,我在研究今年的时装口袋到底会缝在什么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