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别时刻,心绪难平,琴弦里弹奏出思念的歌;一生情谊,一生朋友,友情的画面已经被捕捉;说声珍重,道声平安,愿成功的道路上幸福多;芳草凄凄,问候诉说,祝愿你人生的旅途里,永远不会有寂寞!
  深深地注视着你的双眼渐渐模糊,默默地凝望着你的身影慢慢消失。今日一别,不知何时相见,但你我的情谊更比金坚。愿你在他乡事事顺心!天天开心!
  人生路,有点苦; 风雨过,情仍驻; 欢笑路,同心度; 认识你,多幸福; 朋友,即将远行,请把我的短信揣在胸怀,让我的祝福无处不在。
  你没有眼泪,一直都给我那温柔灿烂的笑容;你没有挽留,一直都让我做自由随性的选择;你没有转身,一直都给我清晰可见的视线。亲爱的是朋友啊,即使我走,我们都没有离别,爱你。
  那春天和风中并肩的身影,那夏天细雨中携手的深情,那秋天阳光下畅谈的温馨,那冬天雪地里嬉戏的场景,在这离别之际一齐涌上心头。祝你一帆风顺!
  离别的眼泪迎接着重逢的帆,离別的悲伤期盼着重逢的甜,真情不会因岁月的变迁而流转,友谊不会因距离的遥远而缩短,祝朋友分别后依旧笑脸看蓝天!
  离别,伤感的代名词,只因有浓浓的情意掺杂其中,纵然有不舍,但是更多的却是对你的祝福,远离家乡,一切珍重,愿你事事顺利!
  离别,人生常有之事,悲伤不舍肯定有之,但是这样也只能徒增伤感,所以,此刻,我对你只有祝福,愿你此去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挥手告别,离别的时光在眼前;芳草萋萋,深深的情谊藏心间;转眼即逝,马上就要说再见;扬帆远航,愿你未来的道路越来越宽;晚风拂柳,夕阳山外山。这一生把你挂牵,暖暖的祝福是永远,愿你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