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杞人忧天,愁眉苦脸。2、通宵达旦,昼夜不分。3、经常曝晒,不加防护。4、何以解忧,抽烟喝酒。5、喜怒哀乐,表情夸张。6、不爱喝水,只喝饮料。7、不爱运动,一身懒肉。8、化妆精致,卸妆马虎。9、护肤用品,拿来就用。10、追求刺激,冷淡果蔬。

  2:保持健康小诀窍:1.常搓揉鼻子:能增强局部气血的流通,帮助肺脏滋润生养预防感冒;2.吞口水:中医师认为这样能滋润五脏,人青春永驻;3.张大嘴巴一分钟。加速颜面血液回流,使精神振奋;4.踮脚尖助心脏血液顺畅;5.轻拍耳朵。耳朵和各器官的经络相通。经常轻拍耳朵,对身体很大好处。

  3:白露养生:白露天凉雨不停,千万要防哮喘病;透风透气常开窗;防病首要看鼻腔;多吃清淡好处大,肠胃健康易消化;平时补充维生素,身体矫健病不怵。

  4:耳朵反映人的性格与寿命:1、人的耳朵越大,就越充满激情、精力旺盛,甚至暴躁易怒。2、小耳朵的人,大多安静耐心,适应性强。3、寿命长者耳朵大。

  5:从耳朵看体质:耳朵厚而大表明肾气充足;反之是肾气亏虚。耳朵肉多骨少,耳垂饱满,表明先天营养状况很好;耳朵肉少骨多,耳垂薄,代表体质先天不足。

  6:看耳朵辨疾病:耳朵红润有光泽,先天肾精充足;耳朵干枯无光泽,机体肾精不足;耳朵颜色淡白,多怕冷恶风,手脚冰凉;耳朵红肿,多是"上火"的表现,肝胆火旺或湿热;耳廓干枯焦黑,多为传染病后期或糖尿病。耳朵局部呈点状或片状红晕、暗红、暗灰等,有可能是胃炎、胃溃疡等疾病。

  7:初冬天寒物燥,润肺补身重要。生藕生津,熟藕益血,红枣益肺,黄鳝补益强中强。蛇肉延年,板栗补肾,花生降脂补血糖。合理膳食,锻炼勿荒,身泰体康!

  8:养生好,养生妙,冬季养生有诀窍;吃萝卜,食热粥,除燥生津热量高;冬进补,先引补,调整脾胃吸收好;房间内,勤开窗,通风除菌是必要。愿健康过冬!

  9:冬季养生:御寒加衣要适量,每天健身很重要,疾病疼痛要预防,多喝开水补需要,保持精神要良好,开窗通风空气佳,硬冷食物要减少,夜晚入睡要提早!

  10:冬季养生提醒你:锻炼身体不要起太早,寒冬洗澡不要天天到,温水泡脚夜晚睡眠好,不吃早餐胃会受不了,吃点羊肉汤温暖身体好,愿你冬季快乐又逍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