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健康养生六要诀:1、头为精明之府,日梳五百把病除;2、脚底为第二心脏,常搓涌泉益健康;3、日咽唾液三百口,保你活到九十九;4、朝暮叩齿三百多,七老八十牙不落;5、随手揉腹一百遍,通和气血裨神元;6、人之肾气通于耳,扯拉搓揉健身体。祝你幸福安康!

  2:【睡眠小贴士】1、少吃多餐。2、关掉手机。3、清理大脑。4、听催眠CD。5、生活有规律。6、把洗澡水温调低。7、卧室不要刷红色。8、晚上不玩游戏。9、保持脚的温度。10、白天多锻炼。11、想象自己到过的最美最宁静的地方。12、有睡意了再上床。祝你身心愉快,轻松好睡眠!

  3:【早晨第一杯水的重要性】一补水份:补充晚间代谢失去的水份;二防便秘:刺激胃肠的蠕动,湿润肠道,促进大便排泄;三清肠胃:冲淡胃酸,减轻胃的刺激,使胃肠保持最佳状态;四醒大脑:增加血溶量,稀释血液,降低血液稠度,促进血液循环。为了健康,晨起时请喝一杯水!

  4:十种健康生活方式:少食肉,晒太阳,雨中行,常唱歌,饭后息,挺起胸,静坐思,天伦乐,步当车,行善事。科学养生,身心健康!

  5:桶装水,问题多,选择购买细斟酌;水要清,看色泽,浑浊沉淀要不得;密封好,无泄漏,生产日期莫太久;冷热嘴,交替用,免得细菌再残留。祝你健康!

  6:打包食物必须回锅:冰箱温度只能抑制细菌繁殖,不能彻底杀灭它们。故冰箱中食物取出后必须回锅。否则会造成不适,例如痢疾或腹泻。

  7:豆浆中打鸡蛋做法不科学。鸡蛋中黏液性蛋白易和豆浆中胰蛋白酶结合,产生一种不能被人体吸收的物质,大大降低人体对营养的吸收。

  8:剩菜时间不宜过长,以不隔餐为宜。最好能五六个小时内吃掉。存放时间过长,食物中细菌就会释放出化学性毒素,通过加热也无法去除。

  9:忌用保温瓶装豆浆:豆浆中有能除掉保温瓶水垢的物质,温度适宜条件以豆浆为养料,瓶内细菌大量繁殖,3~4个小时就能使豆浆酸败变质。

  10:蜂蜜可促进酒精分解排泄,保护肝脏。酒后喝些蜂蜜水可解除因大量饮酒导致的头痛。做下酒菜时也可用蜂蜜代替糖类,达到解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