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歧路,不管怎么走,每年的今天,都该为自己做一个选择。无悔地祝福,祝福生辰,祝福自己,生命本就是这一次又一次的试探。

愿像那一树枫叶,在晨风中舒开我纯洁的浅碧,在夕阳燃烧我殷切的灿红,给你的离别。 祈愿您有一个最瑰丽最金碧辉煌的一生。

友情,不是茶,愈冲,愈淡;友情,应是酒,愈陈,愈香!祝你在以后的每一天里依然健康快乐!

祈愿您心灵深处,好花常开,好景常在,好运永远盈满胸怀!离别在即,言不尽的祝福,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オ

岁月总是愈来愈短,日子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远离的你,祝你一切顺利!

今天是您将远走,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都装进你的行囊,围绕在您身边。一路顺风!

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在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小楼又起春风,垂枝飘拂西东,忆别离,折柳相送,信誓重重。一去几度秋冬,飞雁来去匆匆。几时业成归来,畅怀饮,再圆梦?

我不忍心挥手,因为是告别;我不敢去想握手,因为那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