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养生短信 愿你秋日健康

秋季养生开运要诀:收敛肺气多食酸,滋阴润肺防秋燥,蔬菜宜新鲜多汁,水果宜养阴生津,多吃豆类多饮水,盲目进补要防止,心情愉悦最关键!

秋季养生蔬菜:菜花预防感冒,生菜排毒祛痘,韭菜促进消化,番茄远离上火,芹菜提高免疫,菠菜清肺润燥,山药益气健脾。愿你秋日健康!

秋季养生蔬菜:菜花预防感冒,生菜排毒祛痘,韭菜促进消化,番茄远离上火,芹菜提高免疫,菠菜清肺润燥,山药益气健脾。愿你秋日健康!

又到秋季,饮食要注意:不缺不补,过犹不及,进补适量要牢记;莫纵食欲,谨防秋膘,热能适度疾病离;谷类为主,粗细搭配,全面营养不可替。保重身体!

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

有一种财富叫时间,有一种遗憾叫虚度光阴,有一种竞赛叫与时间赛跑,有一种勇气叫只争朝夕,有一种成长叫与时俱进,有一种感动叫珍惜生命,有一种祝福叫珍惜光阴,掌控生命。

博学的人会利用时间,勤奋的人会抓紧时间,忠诚的人懂得遵守时间,聪明的人懂得管理时间,愿时间成为你成功的见证,珍惜每一寸时光,赢得成功!

幸福是一种感觉。不依赖慑人的权势,不依赖过人的财富,不依赖超人的才华。依赖的是一颗平常心:常怀一颗笑对人生冷暖的平常心,就有圆融丰满的喜悦常相伴随。幸福似穿鞋,松紧自明;幸福如喝水,冷暖自知。幸福就是用生活最苦,酿造人生的甜酒。

生命的重要是在与你携手走过的历程,正是有你我才能够为彼此的生命的绚丽去奋斗!加油!

自制夏日静心安神香包。配料:薰衣草、苍术、白芷、迷迭草、甘草、香叶等;功效:挂窗前或车内,可安神杀菌,稳定情绪,使人感到神清气爽。

自然脚疗有三法,健康养生早知道:一是赤脚走路,相当于足底按摩;二是跷脚,可加速静脉循环;三是后退走,有利于保持腰肌节奏。

日子在不同的空间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时间来临。无论你是怎样的心情,我都为你深深祝福。祝愿你在以后的岁月里,以敏锐的智慧,获得新的成功。历经风雨洗礼,盼你始终坚强如昔。我把思念化为祝福,伴随你三百六十五天。

所有故事都有结局,该来的来该去的去。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撕不开面子,解不开结子。微笑面对生活,让每个结局都变成新的开始

抱最大的期望,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持最好的心态,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祝你万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