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健康减肥水果排毒溶脂瘦得快】1.菠萝→可以美化皮肤,还能帮助消化;2.柠檬→护肤减肥;3.香蕉蘸蜂蜜→快速减肥;4.葡萄柚→为主餐来吃有助减肥;5.苹果餐→减少热量摄入;6.西红柿→营养健康减肥;7.鳄梨→完美的减肥效果。

【睡5分钟=6小时的妙招】①正午只要闭眼真正睡着三分钟,等于睡两个钟头,不过一定要在正午时间睡哦。②夜晚则要在正子时睡着,五分钟等于六个钟头。所以有再大的事都要停下来睡一会儿,一天精神就够了。

【蕃茄蜂蜜美白】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配方:蕃茄半个、蜂蜜适量。用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瘦腰小窍门】1.多喝水,少喝碳酸饮料;2.不要常吃薯条;3.不要一直嚼口香糖;4.多喝咖啡;5.挺腰直身端坐;6.内衣束身;7.选择最适合你的礼服;8.穿出你的颜色;9.选择不会凸显腹部的面料;10.别忘了穿上高跟鞋;11.运动抬起肩膀时呼气。

【淘米水的几种妙用,别浪费了】1.洗衣服:在淘米水中浸泡10分钟后,再用肥皂洗,洗出的衣服清洁干净;2.洗毛巾:浸泡在淘米水中蒸煮十几分钟,又白白软又干净;3.洗碗碟:去油污力强,胜过洗洁精。4.洗脸:早晚各一次,可使皮肤白嫩滑。

【八种食物越吃越瘦】1.紫菜:排走体内废物;2.芝麻:含亚麻仁油酸可除胆固醇;3.香蕉:富含钾可减少脂肪积聚;4.苹果:苹果酸可加速代谢减少脂肪堆积;5.红豆:含石碱酸可增加大肠蠕动,促进排尿;6.木瓜:蛋白分解酶可清除脂肪;7.西瓜:利尿专家;8.苦瓜:含大量清脂素。

【晚9点泡脚最补肾】在不同的时间段泡脚,起到的作用略有不同。如果想护肾,最好选择在晚上9点左右泡脚,效果最好。此时是肾经气血比较衰弱的时辰。水温以40℃左右为宜,时间以半小时左右为宜。泡脚的容器最好用木盆,可放一些利于活血的丹参、当归,或放些连翘、金银花、板蓝根、菊花以降火清热。

【受寒感冒该尽快做这些事】1.喝一大杯温开水;2.咽喉疼的话一勺蜂蜜+一捏盐+几滴柠檬汁;3.尽快排除寒气:生姜5大片+红糖煮水;4.大桶泡脚,浑身出汗;5.继续喝温开水,多上几次厕所;6.蒙上被子睡觉;7.等待第二天,继续用生姜红糖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