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短信-要想生活甜,须有好睡眠

吃药不如日常保健。孩子咳嗽的原因很复杂,如果一咳就吃药,很可能因用药不当而引发更严重的问题。因此,注意日常保养才是最好的方法。

警惕突发性咳嗽。如果孩子的咳嗽是突然发作,要警惕是不是呛了东西,鼓励他将异物咳出来。无效则应立即到医院就诊,分秒必争。

人最佳睡眠为晚上10时至早上6时,晚上5时后少吃大餐,不用冷水服胶囊,睡前半小时服药忌立刻躺下。手机信号剩一格时不要打电话,剩一格时手机辐射是平时的1000倍,还要记得用左耳接电话,用右耳会直接伤害到大脑。

1度烫伤不用怕,冷水冲洗即可以,创面清洁和干燥,2-3天伤小好,10天左右伤全好。

要想生活甜,须有好睡眠。睡前吃香蕉,安然可入眠。杏仁利心脏,同时可催眠。一杯菊花茶,助你入睡眠。一杯温牛奶,睡得踏实喉不干。祝你天天好睡眠!

坐式,两手抱膝,并随头后仰而拉膝至腰胯处,闭息5次,可防治腰间疾病。

春天宜酌情增加一些富含苯乙胺、咖啡因的饮食,诸如绿茶、咖啡、香蕉、巧克力等,这些食品能兴奋神经系统,消除疲劳,防止“春困”和情绪低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