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健康生活短信息,帮助你生活健康幸福

秋天到,寒气来。夏天“露肩、露脐、露脚”的三露mm们要注意咯,健康专家提醒您:秋凉多加衣,秋后裸露会引发腰腹痛和颈椎病。健康生活从裹开始呵。

雨儿累了,她放弃清新躲进云层;天空累了,她放弃太阳选择了月亮;忙碌了一天的你,一定也累了吧?但愿我微不足道的问候能驱散你的疲劳,带给你轻松和快乐!

我要采集秋日的阳光,为你做一根能量棒。阴天时它能为你烘干衣裳,黑暗时它能为你带来光亮,秋风来时它能温暖你的心房,愿秋天的你一切都好。

放开吃一日三餐,随意穿一身三件,可劲占一床空间;吃住穿都很有限,理想可以无限,追求可以不断;金钱可以少赚,荣誉可以看淡,健康可得锻炼。

短信两句有点少,十句八句嫌他吵,再多就要成烦恼,这条短信刚刚好,四句祝福加问候,齐齐来到:秋叶随风飘,立冬要来到,身体保护好,快乐没烦恼!

采一束温暖斜阳,加一缕晚菊芬芳,添一丝秋风送爽,歌一曲山谷回荡,发一信温暖心房,道一句祝福悠长,愿你幸福生活永无忧伤。

饭后一支烟,快乐似神仙”,其实“饭后一支烟,早点见阎王”。因为饭后,人的胃肠蠕动加强,血液循环加快,烟中的有毒物质比平时更易进入人体。

生气会引发心肌缺氧,会造成肝脏毒性,会引起皮肤色斑,会引发胃部溃疡,会危害肺部健康。生活中要少生气、不生气,天天开心笑眯眯!

战国名医文挚曾说:我的养生之道把睡眠放在头等位置。因为人和动物只有睡眠才生长,睡眠帮助脾胃消化食物,所以睡眠是养生第一大补。

老人吃完饭,为了确保心、脑等重要脏器的血液供应,进餐后最好不要立刻就动,在原位小坐一会儿,然后再起来走动;半小时后,则可以选择一些舒缓的运动方式,如散步等进行锻炼。

过度地增加食物不仅不会增加血气,还会成为身体中的垃圾负担。五脏六腑是一个血气加工厂,食物是原材料,加工能力是有限的,而食物是无限的,所以食物的数量必须得到控制。

夏天适当午睡对身心有好处,但是午睡有三个不宜:一不宜吃完午饭就睡,二不宜睡的时间太长,三是午睡时不宜看书看报。

提升自我幸福感五大营养素:经常联系周围的人;找一项适合自己的运动;留心周围,享受生活;学无止境,尝试新鲜事物;与人为善,多帮助别人。

健康箴言1:一个中心:以健康为中心,以预防为主。两个基点:糊涂一点,不要整天计较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潇洒一点,肚量大一些风格高一些,站的高望的远。

健康箴言2:三大作风:助人为乐,知足常乐,自得其乐,定能永葆快乐。四个最好:最好的医生是自己,最好的药物是时间,最好的心情是宁静,最好的运动是步行。

健康是人最重要的财富,人生有很多要素,但是在各个要素当中,健康最重要,健康是一,其他都是后面的零,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有了健康才有希望。有了健康,自己少受罪,儿女少受累。

美颜养生的九种自制心情果茶:麦香柠檬红茶;椰香奶茶;苹果绿茶;梅子绿茶;蜜梨绿茶;葡萄红茶;红枣花茶;罗汉果茶;菠萝香蜜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