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平和得福,平静有福,平顺聚福,平实显福,平步升福,平淡见福,平衡满福,平稳保福,平生幸福,祝福天天快乐!

我送你一棵忘忧草,再为你捉只幸福鸟,当幸福鸟衔着忘忧草向你飞来时,请把你心情调整好,那时我对你最好的祈祷,希望你快乐到老!

变化是永恒的主题,不变是相对的定义。节气在变,从寒露到霜降,从小雪到大雪,不变的是依然的牵挂。天气变谅了,真情的问候依然是暧的:愿你快乐幸福...

健康是最佳的礼物,知足是最大的财富,善良是最好的品德,关心是最真挚的问候,牵挂是最无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话语!

传一条信息,让人安然好久;接一个电话,让人温暖好久;品一壶好茶,让人回味好久;忆一段往事,让人牵挂好久。而我,只想让你幸福好久好久!

一直想对你说一句话,你知道它的分量,一旦说出,可能连朋友都没的做,但我控制不住!现在我鼓足勇气对你说:什么时候请我吃饭?

如果我有一颗快乐草,我会给你,我希望你快乐,如果我有两棵,我们一人一棵,我希望我们同样快乐,如果我有三棵,我会给你两棵,我希望你比我更快乐。

在工作中有你的关心和问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红尘中有你同行。

爱心不是苹果越吃越少,它如深井愈挖水愈多;文明不是绝症越久越苦,它如朋友愈亲情愈浓。文明世界讲文明,爱心社会传爱心。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祝三十的你,明年二十,后年一十,不用润肤露越活越少嫩!愿你岁的年龄,岁的成熟,岁的心态。不进幼儿园,心想定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