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月儿天空挂,闪闪星辰眼睛眨,依依杨柳婆娑影,弯弯溪水美景映。圆圆月饼口味鲜,闪闪钻戒真情现,依依情侣言语蜜,弯弯小路情意重。圆圆果儿香飘逸,闪闪双眸示爱浓,依依两心对月誓,弯弯情舟载爱行。祝愿朋友月圆之时定下好姻缘。

月朗星稀的中秋夜,巍峨的青山阻挡了亲人的视线,千里的路途难住了归人的脚步,团圆的月饼聚不齐亲人的品尝,归人的思念抵不过明月的诱惑。中秋佳节,明月告诉你短信来袭,亲人爱人快快拿起手机,发送团圆的思念,传递甜蜜的问候。

月儿高高圆又圆,月饼香香甜又甜。月在天上我在地,你在天涯我想你。中秋佳节倍思亲,你走得再远,也走不出我的思念,也走不出我的祝福,愿你出门在外顺利健康、好运绵延、幸福平安!

月圆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那满天的清辉,遍地水银,便是我们互倾的思念。

明月寄相思,浓浓思乡愁,家家盼团圆,游子望月把泪流,共吃一块月饼,高举一壶酒,中秋佳节祝福家家团圆,祖国早日统一。

桂花熏香了游子的归心,美酒沉醉了重逢的喜悦,月饼甜蜜了亲人的团圆;清风吹散了别离的惆怅,明月照亮了团聚的脸庞,夜晚温馨了久违的亲情。中秋佳节,我们一同享受传统,品味相聚,让团圆的月光洒满大地,人人沐浴。

中秋佳节月儿圆,家家户户大团圆,美食佳肴桌儿圆,久别相聚好梦圆,夫妻互尊美姻缘,婆媳相敬情有缘,举家多姓亲人缘,众人皆夸好人缘。中秋佳节祝愿朋友幸福安乐万事圆。

月儿圆圆空中挂,月饼圆圆盘中放,仰望圆月思念家,手拿月饼想亲人,为保大家能团圆,你弃小家保大家,心酸泪儿心里流,飒爽英姿守边防,中秋节到了,送上我们最真心的话,兵哥,您辛苦了。

哥们,中秋节快到了,嫦娥和我通了电话,邀请你届时去广寒宫做客,登月途径自行解决,于是我和杨利伟取得联络,可是他说近期没空去太空,但是让我转告你一绝招:八月十五晚上头顶一块月饼,顺着梯子往上爬,一小时后就能顺利登月了。预祝中秋快乐哦!

八月桂花遍地开,清香悠悠相思来,天高月圆想亲亲,冷酒单衣念佳人。月中嫦娥多情仙,帮忙千里共婵娟,梦中相见有情人,双双跪拜求姻缘。中秋乃是团圆节,爱情甜蜜把手牵,远在天涯心也近,恩爱彼此月作证。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又是一个月圆夜,送你一个月饼。成份100%纯关心;配料=关心+开心+爱心=幸福;保存方法:珍惜;保质期:一生一世;制造商:亲密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