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颗咸蛋,两块肉,三两糯米,四片粽叶,做成粽子;放到五颜六色的礼盒,打着七彩八飘的丝带,用九分真诚,裹着无数祝福送给你,愿端午节好运!

你可能现在正在品味我给你包的粽子,你可能发现粽子里只有米没有馅,都怪的包棕子时太想漏馅了,这寓意我对你的爱是无限的。祝你端午节快乐!

无数代表快乐的糯米,里面藏着代表甜蜜的枣馅,我用欢欣的粽子叶把这一切紧紧包在一起,系上幸福的红丝带,充满吉祥,捎去我美好的祝福:端午节快乐!

端午过节别忘记,老友正在想着你;虽说过节不收礼,你想给点也愿意;十块八块不嫌弃,十万八万更满意;你要实在没的送,短信一条也可以!

端着夏日的清凉,端着美丽的心情,端着真诚的祝福,我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提前为你“端”上祝福:祝你幸福安康,万事如意,端午快乐!

五月五,到端阳,又是佳节好时光;荡起浆,推开浪,赛舟驰骋处处祥;饮雄黄,佩香囊,除菌防病保健康;兜粽香,沐兰汤,快乐祝福冠群芳!端午节愉快!

端午节短信,每个字都有香味,盛开你的笑容,滋润你的嘴唇,甜透你的腑肺。问我爱你有多深,粽子代表我的心!我的短信,每转发一次都使咱俩感情加深!

糯米价格坚挺,端午节粽子走高。朋友短信送粽子,欲与天公试比高。祝你眼光别太高,手段高上高。身体能长高,事业步步高。血压不升高,快乐高乐高!

粽子里面都是米,我的心里最想你;吃口粽子暖心底,想你时候最欢喜;借助端午祝福你,愿你好运好福气;幸福永远粘着你,平安永远陪伴你!端午节快乐!

锄禾在端午,汗滴禾下土。为了盘中餐,生活不怕苦。朋友送祝福,清凉能解暑。事业展鸿图,机会不胜数。健康永常驻,快乐不迷路!端午快乐!

沙渺渺,水依依,思念如芳草,随雁向你飞;月珊珊,星淡淡,问候穿云端,祝福送身边。端午节,浓浓情,传诚挚祝福,送美好心愿!祝端午节快乐,朋友!

五月初五是端午:粽子香,包五粮,剥个粽子裹上糖,幸福生活万年长;粽子香,粽叶长,包着幸福和吉祥;端午到,艾蒿高,过得快乐最重要!

杨梅红、杏儿黄、五月初五是端阳,棕叶香、包五粮、剥个棕子裹上糖;艾草芳、龙舟忙,追逐幸福勇向上;美好的生活万年长!祝您端午节快乐!

粽子甜,愿工作顺利忙中有闲;粽子香,愿经常锻炼身体健康;粽子咸,愿生活幸福常有余钱;粽子黏,愿朋友四海时时挂念。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伴着五谷,幸福填满一屋;糖馅裹着幸福,吃下没有苦楚;香粽艾叶同煮,走过漫漫长路;“粽”有情“艾”有意,祝你端午佳节与家人快乐共度!

粽子香香,引来好一切美好。龙舟划划,赶走所有烦恼。大家齐聚,共度欢乐时刻。快乐日子,祝福多多,愿你端午节快乐,好运粽在身边,幸福满舟围!

快乐粽语:饺子说:我代表吉祥;汤圆说:我代表如意;月饼说:我代表团圆;粽子说:我把好事都包起来,趁端午送给你!祝你端午节快乐!